對世博的祝願短小精悍,80字左右

2023-03-19 12:55:02 字數 1157 閱讀 1404

1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的世博會馬上就要在上海召開了,在這裡我祝願本屆在上海舉辦的世博會順利召開,圓滿落幕。

希望公民們都行動起來,不亂扔垃圾,互相幫助,一起喜迎世博,讓上海的文明傳統傳到世界各地。

我希望2023年的世博會能如期舉辦,順利召開,讓全世界各國各地的人民都能來參加這次盛大的世博會。讓全世界人民都能看到我們中國各方面的發展與進步。

我希望大家從現在開始,要從身邊的小事做起,做好小小東道主,為迎接世博會的到來做好充分的準備工作。

2023年的世博會馬上就要來臨了,我們作為東道主,應該做好迎接世博的全面準備,全力支援世博工作,做到樹新風,講文明這六個字,要真正的做到城市讓生活更美好。我希望讓我們的天更藍,水更清,草更綠,讓我們應動起來吧!最後,我祝願世博會取得圓滿成功。

世博會即將到來,我希望世博會辦得更好,希望大家不亂扔垃圾,使全世界的人都能感到上海的美好,希望大家能學好外語,方便和全世界的人交流,希望大家不再吸菸, 這樣在世博會召開的時候,可以給來自各地的人們帶來清新的空氣,最後,祝世博會圓滿成功!

我的世博心願是:希望在世博會召開的時候,我們大家不要亂扔垃圾,愛護公共環境,別隨地吐痰,使我們的天更藍,水更清,空氣更清新,樹更綠,給其他來上海的外國人留下美好的印象,最後祝願世博會圓滿成功!

2023年的世博會馬上就要召開了,我希望大家能遵守交通規則,做到講文明,迎世博。保護環境,讓水更清,天更藍,草更綠,花更豔;不損壞公物,不亂貼黑廣告;不亂扔垃圾,讓我們的城市的街道煥然一新。

祝世博會取得圓滿的成功!

我的世博心願是:我希望世博會順利開幕,也順利結束。還希望在世博會期間,我們都要做到不亂扔垃圾,不亂扔廢電池,不隨地吐痰。讓我們的水更清,天更藍,草更綠,最後祝願世博會圓滿成功!

我希望2023年的上海世博會能在上海順利召開。希望大家能做到講文明,垃圾不落地。我們要改掉陋習,讓城市更美好,讓天更藍,樹更綠,水更清,讓我們參與世博,奉獻世博。

世博會就要召開了,我希望世博會能在上海圓滿舉辦,讓我們大家遵守禮儀,愛護環境,不亂扔垃圾,勤儉節約,這樣我們的上海期世博會就能舉辦得風風光光,順順利利的最後祝願世博會圓滿成功!

世博心願。

2樓:學員醫學學生

短小精悍的新聞稿。

只需要把 時間 地點 人物 事情 交代清楚 就ok!

最多再加點自己的看法,最主要是短小精悍。

短小精悍的歷史故事,著名的歷史故事要求短小精悍

指鹿為馬 史記 中 指鹿為馬 的典故而來。秦始皇死後實權被宰相趙高掌握,趙高有一天獻給秦二世皇帝一頭鹿說 陛下,獻給您一匹馬。秦二世莫名其妙地對左右的大臣說 奇怪,這明明是一匹馬呀。大多數的大臣為了討好趙高都說 這的確是一匹馬,不是鹿。約法三章 先談妥條件。解釋 語本史記 卷八 高祖本紀 與父老約,...

求幾篇短小精悍的文章。要朗誦,,要勵志的,,謝謝

1.機會,靠自己創造 有一種鳥能成功的飛越太平洋,靠的卻是一小截樹枝。它飛行時,把樹枝銜在嘴裡,累時,就把樹枝放在水裡,站在上面休息。試想一下,如果他帶上鳥巢和足夠的食物,還能飛的動?飛的遠嗎?可見,成功不在與條件好壞,而在於對待機會的態度。弱者在優越的條件中錯失機會,強者卻在沒有條件中創造機會,就...

求短小精悍的笑話,求簡短一點的笑話

我 為什麼有事不說出來,要放在心裡呢?女友 想把胸部撐大!解不開的被子 老師在課堂上教學生認 被子 這個新單詞,小明不懂,於是老師耐心啟發他道 晚上睡覺時,床上麵是什麼?是床單。床單上面呢?是我媽。全班哄堂大笑。老師並未洩氣,又追問道 你媽上面呢?小明囁嚅著說道 是我爸 小紅,小白,小藍坐車,誰暈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