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頜有個小疙瘩稍微有一點點疼怎麼辦

2022-05-18 04:21:02 字數 854 閱讀 2350

1樓:渴侯夏侯桖

你說的情況很可能是淋巴腺炎。口服阿莫西林,異煙肼片就可以治好。療程15天。

下頜淋巴發炎,有黃豆粒大小。觸控很痛是什麼原因引起的?有什麼辦法可以**

2樓:

淋巴是人體免疫系統的圍牆,當身體抵抗力下降時,首攻的就是淋巴組織,如果發現有點痛可能是發炎了,需要消炎!黃豆大小的那個沒有太大關係,時間長了自然會消失,不消失也沒有關係,沒有大礙,希望早日**!!!!

**等急,我的下顎的淋巴結腫了是不是上火整的,不按不痛一按就有一點點的痛感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上火了,不要去碰他,要保持清淡,吃點下火食物讓他散去

4樓:北極光

細菌**染過度會引發淋巴結腫脹,買點抗生素,不過情緒的確會影響淋巴結的腫大

5樓:

是的,堅持早睡一段時間吧,早點完全**

6樓:藍色幻想夢

是上火出現的症狀吃上牛黃解毒丸就好了

頷下摸到兩個小球,按壓有點疼,兩天了是怎麼回事

7樓:匿名使用者

是耳朵下邊一點點吧,那是淋巴,你淋巴結腫大發炎了,這個位置的淋巴結腫大多半是呼吸道感染造成的,不用擔心,如果沒有發燒的話,吃點消炎藥兩天他就消失了,如果發燒了,去醫院打兩天點滴就好了,淋巴是人體的保護傘,他腫大疼痛就是提醒你身體裡面有病原體侵犯了,他一開始只會腫大,如果你及時發現吃點藥就好了,可是你沒有發現,現在造成炎症已經出現了,吃一點羅紅黴素最好了,如果還是擔心,你可以就醫.

歌詞有一點點一點點一點一點點沉澱

莫文蔚的 陰天 歌詞在不開燈的房間 當所有思緒都一點一點沉澱 愛情究竟是精神鴉片 還是世紀末的無聊消遣 香菸氳成一灘光圈 和他的 就擺在手邊 傻傻兩個人笑的多甜 開始總是分分鐘都妙不可言 誰都以為熱情它永不會減 除了激情褪去後的那一點點倦 也許像誰說過的貪得無厭 活該應了誰說過的不知檢點 總之那幾年...

臉上長出很多一點點大的小疙瘩,能擠出一點點的白色膿狀物

那個白色小點是不直徑2 8mm,單發或多發,圓形或半球形,有蠟樣光澤回,中心臍凹狀 答,丘疹呈肉色或粉紅色。初期質地堅硬,成熟變軟,可擠壓出乾酪樣物白色物體。兒童型 通過 直接接觸或經傳染媒介受感染,軟疣見於面部 軀幹及四肢。患者常因在病灶部位搔抓,而出現多處播散發病,所以一定不能。總之,不能搔抓,...

有一點點壓力就睡不著怎麼辦,心裡有一點點事就會睡不著覺,該怎麼辦?

先說一下真正開心的問題,怎麼樣才是真正開心,你真的很清楚嗎對於你神經性的反覆檢查,如果是真的很頻繁,就可能是強迫症,要去 喲如果只是最近有什麼事給你很大壓力,不用擔心,症狀會慢慢消失的失眠的話,在睡之前喝點牛奶,不要吃刺激性的食物,不做劇烈運動,可以稍微伸伸腿之類的,還有不要想心事,試試什麼都不要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