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4包裝盒內2張蘋果貼有什麼用

2023-03-19 10:05:02 字數 3514 閱讀 2925

1樓:康老師情感**

蘋果標識的白色貼紙:這只是貼紙,沒有特別用處。

2:從最早的彩色條紋蘋果標誌貼紙,到現在的白色蘋果貼紙。最早,是用來做廣告之用。但是現在,這無疑成為了apple公司產品的一大特色。

2樓:泡泡泡糖果

賈伯斯的用意在於讓人們幫他宣傳蘋果產品。

每個蘋果產品都附贈貼膜標誌是贈品,您貼**都可以。

說句中庸的話——說賈伯斯改變了整個世界,這句話確實有點過了,但絕對可以說賈伯斯正是美國以及全人類所追求的「創新精神」的代名詞。

那iphone能帶給使用者什麼?在蘋果最初的官方描述中這樣闡釋:「將創新的移動**、可觸控寬屏ipod以及具有桌面級電子郵件、網頁瀏覽、搜尋和地圖功能的突破性網際網路通訊裝置這三種產品完美地融為一體。

」到目前,以iphone、andriod系列為代表的智慧型手機概念已被熟知:智慧型作業系統;pc多應用移植到手機上;自由獲取和更新軟體的應用商店。

現在大多數人不敢否認:iphone重新定義了移動**的功能。

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貼畫 收藏也可 貼在你想貼的地方也可 看你喜好 貼紙沒什麼特殊用途。

4樓:海神北海若

蘋果所有的 產品都 有這個 貼畫的 !~用處 誰自己處置!~

為什麼新買的iphone包裝盒中都會有兩個蘋果貼紙?

5樓:玖玖大柒柒

在蘋果公司剛剛建立的時候,那個時候蘋果公司對於市場還沒有現在這麼大的市場影響力。所以蘋果公司在釋出蘋果電腦二代的時候,就在包裝盒中設計了這個貼紙。因為當時的美國比較流行貼紙,所以蘋果公司也開始在包裝盒中贈送。

這樣不光跟上了潮流,同時使用者在貼貼紙後還能給自己的品牌打免費的廣告。後來這個傳統一直保留了下來。

現在還有一種說法是贈送這個貼紙是為了紀念賈伯斯老爺子。畢竟賈伯斯作為蘋果公司的創始人,他對蘋果公司做出的貢獻確實是不容小覷的。所以在蘋果產品包裝盒中關於這兩個貼紙也沒有標示任何的使用說明,畢竟你想貼哪兒就貼哪兒。

現在這個貼紙更多的是變成了一種信仰。蘋果公司經過了多年的成長和積累之後,現在已經是全世界最值錢的科技公司,作為手機行業絕對的大哥,蘋果整個公司的盈利百分之八十都來自於手機業務,其手機的盈利直接佔到了全世界手機市場的百分之八十,由此可見其手機利潤的巨大。蘋果公司的產品之所以一直以來都如此的受大家喜歡,就是因為其一直堅持創新,其每乙個產品在滿足市場要求的同時,同時也有自己的想法在其中,這就使得很多人對其產品十分的喜愛,同時也是其經久不衰的原因之一。其實不僅僅是蘋果手機和盒子之中會放入蘋果logo的貼紙,在蘋果所有的電子產品之中,幾乎都會放入這一貼紙,其實這個貼紙並不僅僅是隨機附送的乙個福利,之所以會隨包裝盒附送其實是蘋果公司歷來的乙個傳統,在蘋果公司剛剛釋出了第二代電腦的時候,當時再設計包裝盒的時候,就在裡面加入了了這以貼紙,後來一直到現在,蘋果公司都沿用這樣的理念,於是其後每一代的蘋果產品包裝盒之中都會放入這一貼紙。

6樓:匿名使用者

買一贈一唄,有助於推廣蘋果品牌,商家的套路啊。

7樓:淘淘淘奇

當時貼紙比較流行,所以就儲存著,也算打廣告。

8樓:m老大

放兩個帖子可以引起人們對iphone的好奇,這樣子銷量會更好。

9樓:這很撩妹

可能為了推廣吧,這樣購買蘋果的人也會越來越多。

10樓:他咯兔卡

這個其實都是副贈品,這樣可以很好的裝飾自己的手機。

11樓:長腿老頭

這種貼紙應該算是蘋果的贈品,並沒有其他什麼作用。

12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公司經過了多年的成長和積累之後,現在已經是全世界最值錢的科技公司,作為手機行業絕對的大哥,

13樓:匿名使用者

說白了為了宣傳蘋果手機,讓買它的每乙個人都記住它。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一種推廣罷了,主要的是打的是品牌效益。

15樓:騎行新藏線

贈送的唄,有什麼好奇怪的,放心用。

16樓:c2百賬號

可能是一種推廣手段,也有可能是當時的流行趨勢。

17樓:四十隻獅

這是一種營銷方式吧,是專門為了討好顧客。

1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已經是全世界最值錢的科技公司,作為手機行業絕對的大哥,

iphone包裝盒裡面那兩張白蘋果的貼紙是有什麼用的?

19樓:新初百科

ipone包裝盒裡面的。

du白蘋果貼紙有以下zhi用dao途:

1,貼在ipone手機專背面的手機型號資訊上屬,遮住手機型號等資訊。

2,貼在自己喜歡的物件上,作為裝飾品。

大多數電子系列的蘋果商品都會附贈蘋果的卡貼。

卡貼質量較好,多數使用者用來裝飾手機電腦等電子物件。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能是拿來貼在手機上的吧?黑色的手機貼上這個會感覺很土鱉的耶。

iphone包裝盒裡面那兩張白蘋果的貼紙是有什麼用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標識的白色貼紙:這只是貼紙,沒有特別用處。你可以貼在任何地方,比如電腦上,版行權李箱上,冰箱上。

22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貼紙啊,沒有實際用處,這是從蘋果電腦就延續過來的,都會送這個,可以讓你貼在保護殼和你喜歡的物件上。

23樓:大師5級

您好!這是蘋果附送的蘋果logo貼紙。

希望能幫到您!

如果您還有什麼疑問可以繼續追問我!

24樓:

沒有什麼具體作用 只是紀念品的作用。

包裝盒裡的兩個蘋果貼紙是幹什麼用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1、蘋果公司建立的時候,蘋果這個品牌的影響力與知名度並沒有現在這麼高。所以在釋出第二代蘋果電腦的時候,蘋果公司就在包裝盒中開始贈送貼紙。

2、因為當時美國很流行貼紙,所以贈送貼紙不光迎合了使用者的喜好,還給自己的品牌免費打了廣告。剛開始贈送的蘋果貼紙還是七彩的,後來隨著蘋果logo的變化,也變成了現在的純白色。

3、對於貼紙另一種的說法便是用來紀念蘋果公司創始人兼ceo的賈伯斯的。賈伯斯對於蘋果公司的影響確實甚遠,甚至是對整個行業都有影響與貢獻。

26樓:匿名使用者

貼到我頂能避雷 貼到大門能辟邪 貼到房間能避孕~~!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聽說是返修的時候貼在背後那個蘋果標誌上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是用來吸塵的,比如修手機時,貼膜時吸附灰塵。

iphone4無法更新天氣,iphone4無法更新天氣

也就是說wifi下可以更新,2g下不可以更新咯,那你開啟 設定 通用 網路 蜂窩資料網路,第一欄 apn 天上cmnet 在開啟蜂窩資料和資料漫遊,試一試 我這兒也是,移動的卡,iphone4,開蜂窩資料的話,天氣無法更新。周圍同學也是同樣的情況,看樣子不是手機的事。我和我同學的手機也是,iphon...

iphone4跟4s區別,iphone4在未來幾年內會過時

1.外表幾乎沒有差別,就是為了避免以前的訊號門,將天線的位置修改了一下。所以4s的音量鍵比4稍微降了一點。其它的沒有任何差別,估計很少有人一眼分得出 另外系統4s採用的是ios5最新。不過4也可以公升級,所以這也不是差別。唯一的差別就是4s採用的是a5 g雙核處理器,而4採用的是a4 1g單核處理器...

iphone4螢幕黑屏

1.除開硬體故障外,一般情況下導致iphone突然黑屏的原因,都是韌體系統自身,或者一些第三方應用程式與系統不相容造成的。2.先嘗試長按 iphone 頂端的 電源鍵 3.如果長按電源鍵不能讓 iphone 關機或者重新啟動的話,接下來請嘗試把 電源鍵 主屏home鍵 同時一起按住,保持在10秒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