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來幫幫我?在名偵探柯南里劇場版裡,哪一集有出現過這個場面,誰知道呀急

2022-01-19 05:16:40 字數 2460 閱讀 5975

1樓:兔兔童

188 危命的復活 洞窟內的偵探團

189 危命的復活 負傷之下的名偵探

190 危命的復活 第三個選擇

191 危命的復活 黑衣騎士

192 危命的復活 新一回來了

193 危命的復活 約定的場所

188,189,190這三集沒有新一出現,但是與後面新一出現有至關重要的聯絡。

柯南與偵探團到一個鐘乳石洞裡冒險,想要尋找寶藏,卻發現有人正在殺人,他們是一夥強盜。強盜發現了柯南他們,開槍打傷了柯南,在柯南斷斷續續的指引下,少年偵探團走到了最後一步,柯南卻在這時暈過去了。光彥根據柯南的提示及鐘乳石洞上的提示,加上自己的推理,帶領大家逃出了鐘乳石洞。

在醫院,柯南需要輸血,小蘭十分堅定的說她的血型與柯南一樣,柯南就明白小蘭已經察覺到他就是新一的事實,服部勸柯南把真相告訴小蘭,在一天晚上,醫院裡,柯南正準備告訴小蘭時,一把槍對準了柯南——

小哀拿槍指著柯南,說,你有三個選擇:

1,告訴小蘭,讓小蘭捲入事件,生命朝夕不保;

2,不說,讓它永遠成為祕密;

3——小哀扣動了扳機,槍口射出了一把玫瑰花……

——第三個選擇,吃下小哀剛剛研製出的aptx-4869解藥,但只能堅持24小時。

柯南成為新一正式拉開帷幕!!!!!!~~~~~~~

小哀扮演患了重感冒的柯南,柯南則變回新一。

校園祭上小蘭要表演話劇,男主角被園子換成了新一,告訴新一上臺後什麼都不用說只要親就行了……就在馬上要kiss的時候,看臺下發出了尖叫。

案件很快被新一偵破,新一拜託大家對此事保密,並約了小蘭晚上吃飯。吃飯的地點新一後來才知道竟然是他老爸工藤優作向他老媽有希子求婚的地方。

在餐廳新一原本是想對小蘭表白的,結果又發生了案件,導致解藥的藥效過去了,新一隻得又變回了柯南,柯南給小蘭說:“新一哥哥說了,要你無論如何都要等他。”

瞭解了這些後,再看劇場版13《漆黑的追跡者》就能明白,打入警視廳的組織成員懷疑柯南時,就是用了柯南在帝丹小學做的手工——海豚的背鰭上的指紋與校園祭時新一帶過的頭盔上的指紋對比,發現了柯南就是新一。

2樓:羅琳

191 危命的復活 黑衣騎士

是這個吧?:

3樓:匿名使用者

tv版 191集 “危命的復活 黑衣騎士” 好像是一個校園文化節吧

4樓:

第一次在 191 危命的復活 黑衣騎士 出現

m13 漆黑的追擊者中 高木的回憶出現過

5樓:冰魄and藍兔

第191集。名字叫《性命交關的復活 黑衣的騎士》

的確很精彩

這是**,點開就好啦

6樓:一柯南草

188性命交關的復活 洞窟內的偵探團

189危命的復活 負傷的名偵探

190危命的復活 第三個選擇

191危命的復活 黑衣騎士

192危命的復活 新一回來了

193危命的復活 約定的場所

7樓:我惡霸人

這不是劇場版 .

191集 危命的復活 - 黑衣騎士

192集 危命的復活 - 新一回來了

193集 危命的復活 - 約定的場所

可惜新一最後又變了回去 ,

8樓:齊丁瑤

危命的復活-黑衣騎士,第191集

9樓:保灰雪

191 危命的復活 黑衣騎士m13

10樓:哼哈嘿哈哈嘿

191 危命的復活 黑衣騎士

192 危命的復活 新一回來了

193 危命的復活 約定的場所

11樓:累の腰疼

13部,漆黑的追蹤者

12樓:手機使用者

是《迷宮的十字路口》!

13樓:匿名使用者

菜鳥啊!你是菜鳥!那個“累の腰疼”也是大菜鳥!你比他強!你是不知道就問!他是瞎教!

名偵探柯南劇場版,名偵探柯南 劇場版

在劇場版4中,左藤為小蘭挨了一槍,小蘭因為承受不了巨大的打擊而失意,最後在遊樂園裡恢復了記憶 上面的回答已經很詳細了 要去看啊 柯南保護小蘭的鏡頭簡直太帥了 還有柯南的表白 真是感人啊 但是,結果小蘭卻.汗水狂落ing.可憐的柯南啊 反正你看了就知道 搞笑啊 名偵探柯南 瞳孔中的暗殺者 劇場版4 瞳...

名偵探柯南劇場版,名偵探柯南所有劇場版名字和簡介

一共有13個劇場版9個ova和552集tv版。你可以上優酷網www.youku.com上查詢肯定有的。因為我就是在那看的。名偵探柯南所有劇場版名字和簡介 1 引爆摩天大樓 2 貝克街的亡靈 3 第十四號目的 4 銀翼的魔 名偵探柯南劇場版全集目錄 目錄引爆摩天樓 1997 第十四個目標 1998 世...

名偵探柯南劇場版哪集最好看,名偵探柯南劇場版哪些好看?

柯南的劇場版很多,我覺得最好看的是零的執行人和純黑的噩夢。其中,名偵探柯南 零的執行人 這部劇場版,表現了柯南和朋友們保護世界和平的壯舉。當時,他們必須面對乙個名為 零 的新敵人。這個 零 是乙個秘密組織的成員,他們的目的是破壞世界的和平。柯南和他的朋友們必須努力在零的計畫實施前阻止他們,以保護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