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偵探柯南里有殭屍的這一集是哪集

2021-08-04 01:39:23 字數 558 閱讀 5917

1樓:聆月

在第885集,名字: 《被殭屍包圍的別墅》     一共包括三集

電視動畫《名偵探柯南》改編自青山剛昌創作的、**於《週刊少年sunday》上的漫畫《名偵探柯南》。動畫於2023年1月8日首播。

劇情簡介:

高中生偵探工藤新一和青梅竹馬的同學毛利蘭一同去遊樂園玩的時候,目擊了黑衣男子的可疑交易現場。只顧偷看交易的工藤新一,卻忽略了從背後接近的另一名同夥。他被那名男子灌下了毒藥,當他醒來時,身體居然縮小了!

如果讓那些傢伙知道工藤新一還活著的話,不僅性命難保,還會危及身邊的人。在阿笠博士的建議下他決定隱瞞身份,在被小蘭問及名字時,化名江戶川柯南,為了蒐集那些傢伙的情報,寄住在父親以偵探為業的小蘭家中。

謎團重重的黑衣組織……他所瞭解的,就只有他們是以酒的名稱作為代號的。為了揭露那些傢伙的真面目,小小偵探江戶川柯南的活躍開始了!

2樓:匿名使用者

885集,名字:被殭屍包圍的別墅。 一共三集、

3樓:隨緣唄就

現在更新到837集你怎麼看到了885集了!

名偵探柯南裡有一集是

472 工藤新一少年的冒險 前篇 s 473 工藤新一少年的冒險 後篇 ks 472 工藤新一少年時的冒險 前篇 473 工藤新一少年時的冒險 後篇 好像是470多集,叫 工藤新一少年的冒險 前後篇。是這個吧!我記得在這一集裡,小蘭和新一去圖書館了!後面的記不大清楚了!呵呵!472 工藤新一少年的冒...

名偵探柯南裡有一集柯南差點摔下樓(故意的),緊抓著陽台的柱子

142結婚前夜的密室事件 後篇 柯南和服部在二樓陽台做實驗的時候,服部先跳到一樓,柯南為了確認服部下去順利的時候,服部說對面樹上有什麼東西,柯南正撐著雙手看對面樹的時候,被落地窗旁的富家大少爺的大聲質問嚇到掉了下去,手抓住了陽台的柱子,最後被富家的管家救了 141結婚前夕密室事件 前篇 142結婚前...

名偵探柯南里哪一集柯南向小蘭表明身份

在 名偵探柯南 中幾乎沒有柯南向小蘭表明身份的片段,多數的時候是柯南的行為舉止引起了小蘭的懷疑,讓小蘭認為柯南就是新一。這些是柯南差點洩露身份,引起小蘭懷疑的幾集 1 第1話 雲霄飛車殺人事件 2 第49話 外交官殺人事件 下集 3 第162話 空中的密室 工藤新一首次推理 4 第190話 危命的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