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拜金的女人有沒有

2023-03-19 08:15:03 字數 996 閱讀 6803

1樓:天使之父

肯定有,不過在當今社會也是越來越稀少了,這個可能和每個人從小的生長環境有關,就像好男人一樣,越來越少了,當然,拜金也要看程度,適當的拜金個人認為無可厚非,畢竟在現在這個社會,沒有錢是寸步難行的,但是應該把握好乙個度,過度拜金就會迷失自己,淪為金錢的奴隸,不可取。

2樓:匿名使用者

有,不過人心隔肚皮。你不知道你喜歡的女子是什麼樣的,你能做的只有你喜歡她就好好對她。

3樓:網友

不拜金的女人多了去了,關鍵看你能不能遇到,我和我老公純裸婚,沒房沒車,沒三金彩禮,婚紗照和婚禮都沒有,證領了,如今孩子三歲,我25,

4樓:劉家華

上一輩人有很多這樣的婚姻,即便是吃苦,也會在一起共同的奮鬥努力,但是現代社會不拜金的女人很少了,都喜歡在一起享福,卻不願吃苦。

5樓:帳號已登出

有,我就是不拜金的女孩。

6樓:徠卡中國

女人本來都不拜金,隨著這個物慾橫流的社會逐浪,個個都朝白金的方向發展了。奇怪兒畸形的現象是:大部分變成拜金女的都是家庭出身貧困潦倒的。窮:困擾了人了幾千年。

7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說拜的不是金,很多人只是希望有所安全感,希望那個他是踏實務實,有進取心的人。

8樓:匿名使用者

天下熙熙皆為利來,天下嚷嚷皆為利往,試問天下誰人不愛金?

9樓:網友

當然有,看你找的是什麼樣的人,你喜歡什麼樣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富婆女友。那她肯定不是因為錢和你在一起的。

為什麼有的女人很拜金,拜金女有哪些特徵

11樓:藍馨兒炫

中國大多數人月收入三四千到四五千,如果拜金這些人都是光棍了,**還能加進入婚戀市場。

有心機拜金的女人是心機婊還是拜金女

都是 其實就是比較物質 窮怕了 個人價值觀和追求不同而已 拜金女和心機婊是好女人嗎?心機婊為什麼是心機婊,說明把聰明用錯了地方,用到使壞的地方,如果把聰明用對了,那就是智慧型,拜金女基本上是好吃懶做,什麼都想現成了,哎,從小父母都給我灌輸女人勤快,愛乾淨,心底善良,可慢慢長大,女人也就那樣 luck...

好女人與拜金女的區別,好女人與拜金女有什麼區別?

貧窮富貴在一起,大難大苦一起受。好男人 在富願做比翼鳥,大難臨頭拋你飛。拜金女 照您的說法,好女人不喜歡錢。可是很遺憾,沒有女人不喜歡錢。所以也就沒有好女人了。拜金女,就是盲目崇拜金錢 把金錢價值看作最 值 一切價值都要服從於金錢價值的思想觀念和行為的女人。好女人就是不盲目拜金,獨立有自己的追求和目...

女人有沒有品位就看她的鞋子,乙個女人有沒有品位,就看她的鞋子

人的性格很難揣測,經典的方法對於個別人很可能有極大的誤差。假設你知道了乙個女人很有心機,那麼你就會帶著有色眼鏡去看她,反之亦然。所以,該關注的應該是自己需要怎麼看待她,而不是應該怎麼看待她。如果您就是想要乙個方法的話,就看她如何生氣和生氣後的表現吧。有心計的女人比有心計的男人更會隱藏感情與怒火。更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