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志祥和潘瑋柏人氣方面

2023-03-19 08:10:04 字數 1625 閱讀 1487

1樓:尉遲驀然

三樓說對啊,哈哈,潘瑋柏就是不斷挑戰自己啊,十一年來一直兢兢業業,非常努力。他不想自己總是一成不變的曲風,他會嘗試不同的曲風不同的概念,像808就走的是未來和復古的結合,不錯啊,全面通緝,uuu也是金曲啊,808當時在各大榜單都是第一誒。

看他的訪談,綜藝節目,演唱會,人是沒有變的,還是陽光帥氣的。我覺得潘瑋柏一直都很牛啊,商演貌似比羅多吧(個人覺得,呵呵)

無所謂誰把誰比下去了,也許是這一時期各自側重不一樣吧,雖然我是一直喜歡潘的,但我認為兩個人都風頭正勁吶,而且貌似還是好朋友,所以樓主大可不必去糾結這些o(∩_o~~

2樓:摸魚過河

真正做** 要做有深度的**,潘瑋柏現在的《808》《 24個比利 》 不僅在旋律上耳熟能詳朗朗上口,更重要**的精神內容上有突破有深度,你講到 換形象換曲風,潘帥 已經30好幾的人了難道你還停留在 你上初中的時候麼 20幾歲的大男孩,潘帥很明白時間催人老,不可能永遠做陽光少年,只有轉變曲風形象,才能適應年齡的發展 事業的發展,從潘帥形象的轉變,可以慢慢的發現具備了成熟之美,他正成為 會唱歌 好形象 的全能**人。他是在邁上乙個新的台階。他的轉變我才喜歡上了他的**。

有精神訴求的**。我們一起支援他吧。潘帥慢慢的轉變成為**人,未來還會嘗試做導演,更加深一步的去闡述自己的思想。

3樓:網友

羅志祥是不會把瑋柏比下去的,至少在十年以內,我看來有以下幾點:1、羅唱歌技巧和特色都不明顯,而且大街小巷耳熟能詳的歌曲少之又少,但是潘瑋柏的金曲就很多了,從快樂崇拜到不得不愛到玩酷再到uuu,就連六零後七零後也能哼上幾句,現在的小豬是無法做到的,所以如果遇到羅潘同台分別演唱各自歌曲,還是潘瑋柏反響更大;2、偶像劇,羅和潘都在一點一滴進步,我是柏迷也不過分偏袒瑋柏,只能說在這一點上還無可比性;3、羅的各種新聞比潘多,這也是有目共睹的,不說了;4、舞蹈,潘的舞技更嫻熟,小豬自己都說過他有偷偷學瑋柏跳舞,5、每個人都有自己最紅的時候和過氣的那一天,但不是現在,潘的事業線正在不斷攀公升,娛樂圈新人不斷,大家的注意力會分散,但我們有自己的初衷,鼓勵新人的同時也不要減弱對原來一直支援的人的關注!

4樓:零肆尚

羅志祥在不斷努力,而我認為潘瑋柏給人的印象較模糊。小豬在經歷了十多年的辛酸後苦盡甘來也是應該的。

5樓:網友

樓主 看來你還是喜歡潘瑋柏的對吧~能看出來你在為他著急~請你看看他剛出的新**24個比利~!真的很棒很棒!非常火的~他不是致力於那種爛大街的歌曲了~很多人認為那樣才叫做紅!

但是他只是想要做自己的歌曲 不斷不斷的挑戰自己 完善自己 嘗試那些沒有做過的事情~!他就是這樣 不在乎是否紅 而在乎是否努力!

6樓:truth典

我兩個都喜歡~不過更喜歡羅祥,但是大家都很努力啊。

7樓:小小d太陽

各有千秋啦,他們都有不可替代的地方·

介紹些潘瑋柏和羅志祥的舊歌

8樓:will音符

潘瑋柏的舊歌有:不得不愛,快樂崇拜,壁虎漫步,我的麥克風,wu ha,tell me,高手,反轉地球,說你愛我,我對天空說,我想更懂你,玩酷,be with you,誰是mvp,夏日瘋,ok不ok,愛上未來的你,謝謝,完美故事等等。羅的不清楚。

羅志祥和小s合唱了一首歌名叫什麼

戀愛達人 很好聽喔!戀愛達人 羅志祥 小s歌詞 hey you 就是你請靠近我懷裡別假裝不在意你明明動了心 so baby 就是你請不要再猶豫我們玩個遊戲叫 l o v e girl 給你一分鐘你若還不行動你就是沒種裝再酷也就都沒用 boy 寶貝你不會懂我就是要你心急我戀愛能力可是達人的等級 com...

羅志祥髮型,羅志祥的髮型叫什麼?

頂區小部分打薄和長毛寸的長度一樣大概3cm注意只是頂區小部分。兩邊剪的不對稱 左邊剪斷大概,但是要和上面連線的自然些,右邊留長但是要把耳朵露出來 劉海斜向右邊 不要齊的,注意劉海一定要長,用吹風機吹斜,後邊不要太長適中就可以。不過這個髮型需要打理,建議用傑士派的亞光色法啦。他的髮型是用髮蠟打出來的 ...

你怎樣評價羅志祥?大家覺得 羅志祥這個人怎麼樣?

我對羅志祥的感覺就是始於顏值陷於才華忠於人品。他在日常生活中其實也是乙個很逗逼的人。但我覺得他也是乙個非常暖的人,然後他寫的歌也非常的有才華,非常的好聽。在綜藝方面表現的也特別的突出。小豬是乙個全能的人,個人魅力很強,無論他怎麼搞笑面對舞蹈,他依舊認真並且不會讓人出戲,依舊帥氣,非常棒!他不僅張得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