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行網上銀行怎麼把外匯轉變為人民幣

2023-03-19 08:15:03 字數 1700 閱讀 7852

1樓:網友

不能操作。網上銀行不能購匯或者換匯。

一定要去銀行櫃檯辦理。

2樓:網友

我是在efdtrading上面註冊開戶的,覺得還可以。點差不算高,50美元就可以開戶了,重點是資金安全。你可以上去了解了解。

在農行怎麼用外幣兌換人民幣

3樓:網友

1、辦理手續。

(1)客戶憑有效身份證件等材料辦理兌換業務。根據您辦理業務的差異,可能需要根據監管政策或我行反洗錢規定提供其他證明您身份、業務真實性的材料。

(2)銀行辦理外幣兌換,按當天公布的即時牌價兌付。

(3)客戶可憑賬戶或持現金到我行辦理結售匯業務。

2、中國銀行的大多數分行都能支援外幣兌換。一般情況下,在西北等一些地區,從上午9:00到下午5:00,由於時間的差異,處理時間會整體上向後移動。

3、如果您需要提取外幣現金,由於各網點外幣儲備情況不同,建議您提前與網點聯絡預約,以便為您準備足夠的外幣。

4、中國銀行手機銀行、網上銀行等多個線上渠道均支援外幣兌換、現鈔預約等業務,您也可通過線上渠道自助辦理。如需進一步了解,請您詳詢中國銀行官方服務**95566。

在我國可兌換的外幣主要包括:英鎊、港幣、美元、瑞士法郎、新加坡元、瑞典克朗、丹麥克朗、挪威克朗、日元、加拿大元、澳大利亞元、歐元、澳門元、菲律賓披索、泰國銖、紐西蘭元、南韓元等。除此以外的外幣在我國是不能兌換的。

4樓:翻滾吧雲盤

中國農行,工商銀行,建設銀行可以辦理兌換。

客戶持本人有效身份證件、填寫相關單據、交付現鈔即可辦理。

有效身份證件包括:本人身份證(中國公民、戶口簿(十六歲以下中國公民)、軍人身份證件(中國人民解放軍)、武裝警察身份證件(中國人民武裝警察)、港澳居民往來內地通行證(港澳居民)、台灣居民往來大陸通行證(台灣居民)、護照(外國公民或有護照的中國公民)。

5樓:靜少

未必每家農行都可以!只有乙個地區的總行才可以!比如這個市有四家農行!會有一家是總行!只有在那家總行才可以!建議你去中國銀行方便點!

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有點困難吧,建議還是去中行,他們專門做外幣兌換業務。

在農行諮詢一下,也許能換。

農行能兌換外幣嗎?

7樓:中國農業銀行

目前農行可以兌換的有美元、港幣、英鎊、瑞士法郎、瑞典克朗、新加坡元、挪威克朗、日元、丹麥克朗、加拿大元、澳門元、澳大利亞元、歐元,具體以經辦網點為準。

8樓:幸福的小性子

是可以兌換的。

從事外匯的銀行都可以兌換,中行、農行、工行、建行這些都是從事外匯的銀行。

不同銀行外幣的賣出**是不一樣的,原因主要有以下幾點:

1、銀行對未來的預期是不一樣的,這樣直接導致**不一樣。

2、銀行收取的手續費不一樣,有的銀行手續費相對較高。

3、匯率是不斷變化的,這種不定的因素就會出現這種情況。

9樓:匿名使用者

農行可以換外幣,但不是每個網點都有外幣現鈔,只能換成外幣後存到你的帳戶裡推薦到中行換。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所有的網點都能兌換的,要到指定的網點。

農行能兌換外幣嗎?

農行網上銀行,手機銀行怎麼登出?

個人掌銀登出 一 自助註冊客戶,可卡主本人持有效身份證件 任意一張已開通電子銀行的借記卡 或準貸記卡等賬戶憑證 前往任意農行營業網點辦理暫停或登出掌銀業務。二 掌銀註冊客戶,可通過櫃檯或網銀渠道暫停掌銀業務。掌上銀行暫停及恢復 一 櫃檯渠道。卡主本人持有效身份證件 任意一張已開通電子銀行的借記卡 或...

農行卡怎麼開通網上銀行

所需材料 電腦和瀏覽器。1 登入中國農業銀行官網,點選首頁左側的 個人網銀登入 按鈕,進入網銀登入介面。2 頁面的密碼輸入區域出現 點選此處 控制項 的紅色字型,說明電腦中沒有安裝安全控制項,點選後 並根據提示進行安裝,安裝過程中需要關閉瀏覽器。3 再次登入網銀登入介面,可以看見密碼區域已經沒有安裝...

怎麼用農行的K寶把我的網上銀行的錢轉到我的支付寶帳戶上

將農行網銀中的錢轉賬到支付寶賬戶的步驟如下 1 用電腦開啟支付寶官網,點登入,輸入登入支付寶賬戶名和登陸密碼,登入支付寶賬戶。2 點賬戶餘額右側的充值。3 選擇儲蓄卡充值。4 在網上銀行的選項中選擇中國農業銀行,點下一步。5 點登入到網上銀行充值。6 將k寶插入電腦,點出示證書。7 點確認證書。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