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一些女人,以前泡不上,但之後卻能泡上?

2023-05-25 23:30:02 字數 2624 閱讀 6829

1樓:伴晨隨楓

這種情況存在,而且具有普片性!客觀來說,人都是會隨著時間推移而產生變化!但措辭的時候,請用尊重語言!

泡這個詞就不是很好的動機出發點!尊重別人,別人才會尊重你,如果你覺得別人很隨便,那麼你不要做乙個隨便的人。

2樓:帳號已登出

其實追女孩也要講究點技術的,不能傻傻地追,首先要知道自己喜歡的是哪類人根據自身的條件不要要求太高。再就是要真心真意的去處,遇到你喜歡的就主動出擊送上你的愛心和真心,你如果喜歡她 你就和她多些接觸啊 多一些來往 你就耐心的去和她交往吧!用你自己的心為她多做些感動的事 那個女孩懂事你最好也向她那麼懂事啊 每當她不開心你就哄她開心 她高興就和她一起高興 她有困難的時候你就在第一時刻出現來幫助她 只要你有愛心 有喜歡她為她付出所有的眼前的一切。

3樓:來自銀屏山敏銳 的君影草

這種情況肯定是有的。用唯物辨證的觀點去看問題,事物是不斷發展變化化,過去不可能的事也可以變成可能。

4樓:齋書云

是得,有許多的這樣那樣原因,主要的原因是以前比較年少無知,之後比較成熟知道了自己需要什麼!

5樓:丘宛秋

其實這樣的女人還是有的,但也是少數,因為那些女人沒有人去追求她們。

6樓:心有執念方成魔

當然有了,接盤俠嘛。

7樓:印樂心

看你了 用不用心 有沒有錢。

香港的女人怎麼這麼難泡啊,我已經夠努力的表現了,但她還是看不上你,這是什麼原因呢?

8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的,你喜歡美女,她喜歡有錢。只要你有錢她會喜歡你的。

9樓:張

唉,,,你這不是一腳踏兩船嗎,,,你真噁心,自已有女朋友你還追別人,,你能不能要點臉了, ,好好對你的女朋友吧, ,是不是你的女朋友很醜啊, 一定特醜,

10樓:匿名使用者

大陸的女孩子有漂亮的又好的,幹嗎老盯著香港女孩呢,而且還是看人家漂亮才去追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的需求是不一樣的,還是我們大陸的傻妞多點。

12樓:傲少少

她更喜歡和香港本地或日本,南韓的人交往。

兄弟,說實在的,我看到這裡就不想看了。一般喜歡日本的女人都是沒頭腦的。還-哈日-呢,我暈。

女人不被泡,會煩躁,?為什麼呢,?

13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跟男人都一樣~~女人雖然沒有男人雄激素但是```有何以蒙。``何以蒙是女人身上的一些分泌物。

長時間沒有跟異性發生性行為~~她身上何以蒙。就會過多~~~而產生煩躁,

怎麼泡老女人,有乙個我很喜歡她,不知道怎麼樣才能泡上手?

14樓:蔚秀艾國瑗

乙個老女人可以讓你這麼心動,要麼你好這口,要麼就是她太有魅力了,如果她單身的話無所謂,如果他有家室的話,就住手吧。小心引火上身。如果他單身的話,首先給自己和她創造更多在一起的時間,一般上了年齡的女人喜歡有點陽光和活力的人,所以你要幽默點,時間長了,就開始物質攻擊,先是買點飯什麼的,然後投其所好,最後階段喝頓酒基本ok了。

當然這也得看她是什麼樣的人,還有就是你是想睡她還是想愛她。

泡女人時,可說哪些經典的話?

15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的開始總是甜蜜的。

後來就有了厭倦、習慣、背棄、寂寞、絕望和冷笑。

曾經渴望與乙個人長相廝守,後來,多麼慶幸自己離開了?

曾幾何時,在一段短暫的時光裡,我們以為自己深深的愛著的乙個人。

後來,我們才知道,那不是愛,那只是對自己說謊。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是我的整個世界,

有很難泡的女人嗎? 我想愛乙個女人,她任何人都泡不到,只有我能泡的到,任何人都能泡的女人,我不稀罕

17樓:小樂樂購

女人都是專情的,只要你付出真心,一心一意對她好,我相信真心會換真心的。世界上好女人多的是,開心點。不要煩惱。

18樓:回憶

對感情是很看重的。

一般是不會輕易接受感情的。

但是一旦接受了。

會很麻煩以為他已經將你看做是未來的老公了。

最好不要搞這種女孩。

19樓:網友

多呢,來泡我吧,就算你出一億給我也不動心。

20樓:_幻走

你的重點就是告訴別人你泡到了乙個很難泡的女人,

21樓:黑金剛

有!你去買買包康師傅回家慢慢泡吧!你自己買的康師傅除了你自己沒人能泡到!

22樓:

結過婚的可算,他和難泡。

23樓:lovesweet之戀

這就得看你的運氣和緣分了。

24樓:網友

那你還是自己泡麵吧!

有沒有一些文藝小清新的句子,有沒有一些文藝小清新的句子

1 靜守時復光,以待流年。2 制 趁年青,趁夢想還在,想去的地方,現在就去。想做的事情,現在就做。3 當你在高處的時候,你的朋友知道你是誰 當你墜落的時候,你才知道你的朋友是誰。4 走自己的路,做最好的自己。5 不論乙個人多堅強,內心總有一塊柔軟的地方,不能觸碰。躲了這麼多年的雨,雨會不會很傷心呢?...

有沒有一些簡單自製的捲髮方法,有沒有一些簡單有效的去黑頭方法?

方法一 準備一張紙,一瓶啫喱水 摩絲 燙髮水什麼的都行,實在沒有清水也行啊 還有夾板。具體步驟就是,給頭髮噴上適量的啫喱水,將紙折成長紙條,把一小縷頭髮繞在紙條上,用夾板去夾繞著頭髮的紙 停留一會兒,再把頭髮放開,以此類推做餘下的頭髮,很快就會有漂亮的捲髮啦。方法二 準備一些錫箔紙,就是廚房用的那種...

有沒有一些華麗的詞啊有沒有一些四字華麗的詞啊?

焚琴煮鶴 雁行折翼 鸞翔鳳集 鴻鵠之志 鶯聲燕語 鶼鰈情深 牝牡驪黃 羊質虎皮 羝羊觸藩 翩若驚鴻 魚沉版雁權渺 乘龍快婿 惶惶不安 蒼山如屏 洱海如鏡 匠心獨運 不落窠臼 琳琅滿目 孑然一生 美輪美奐 山清水秀 風和日麗 鳥語花香 花團錦簇 花紅柳綠 花枝招展 蒼翠欲滴 含苑欲放 春意盎然 春花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