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行網上銀行,手機銀行怎麼登出?

2023-01-15 13:00:06 字數 2344 閱讀 9550

1樓:中國農業銀行

個人掌銀登出:一、自助註冊客戶,可卡主本人持有效身份證件、任意一張已開通電子銀行的借記卡(或準貸記卡等賬戶憑證)前往任意農行營業網點辦理暫停或登出掌銀業務。二、掌銀註冊客戶,可通過櫃檯或網銀渠道暫停掌銀業務。

掌上銀行暫停及恢復:(一)櫃檯渠道。卡主本人持有效身份證件、任意一張已開通電子銀行的借記卡(或準貸記卡等賬戶憑證)前往任意農行營業網點暫停或恢復。

(二)網銀渠道時尚版。登入時尚版網銀,點選「設定 > 渠道登入 > 渠道管理」選擇需要暫停/啟用的渠道(網上銀行或掌上銀行),選擇,輸入支付密碼後確定。2.

經典版。登入經典版網銀,點選「客戶服務 > 電子銀行渠道管理 > 渠道啟用/暫停」,選擇需要暫停/啟用的渠道(網上銀行或掌上銀行),選擇,輸入支付密碼後確定。

2樓:光子洙

農行登出手機銀行步驟:

1、登入農業銀行網上銀行,登入後點選客戶服務欄目,然後點選電子銀行渠道管理,再點選手機銀行。

2、然後會彈出手機銀行的下拉列表,點選最下方的登出手機銀行。

3、點選「提交」按鈕,將登出手機銀行服務,如要使用請重新申請。點選提交確定登出。

4、請確認您要提交的資訊。包括登出的客戶號及客戶名稱和交易時間,一般只要看看客戶名稱是否相符,確定無誤後點選確定。

5、然後會需要輸入k寶密碼及按下u盾上的確認鍵。然後就會彈出系統資訊。您已成功登出手機銀行服務!

¹¤éìíøéïòøðð¸öèëíøéïòøððôõã´×¢ïú

中行的網上銀行如何登出?

3樓:中國銀行

以上內容供您參考,業務規定請以實際為準。

4樓:初仲野採文

用座機撥打中國銀行免費**95566,用人工服務,會幫你登出,要提供卡號、身份證號了,我就中國銀行的。

5樓:諮詢師希芸

提問中國銀行的網銀可以自己取消嗎。

2.第二種:如果手機銀行是通過網上銀行開通的,可直接在網銀上關閉;

3.第三種:如果是在櫃檯開通的,要帶卡和身份證到櫃檯關閉。

網上銀行要去櫃檯取消哦~親。

提問打**給人工關閉網銀不可以嗎。

6樓:輝藏愚霜

查詢版(沒有動態口令牌)的可以打95566(加區號額)登出理財版的只好去開戶的城市去登出了不登出的話。

你中行開不了網銀了。

乙個身份證號只能開乙個網銀。

招行網上銀行如何登出?

7樓:

必須本人持身份證去原網銀開戶行才可以登出。

不可以在網上自行登出的。

農行自助註冊手機銀行怎樣登出

8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登出農行掌上銀行自助註冊的農行卡,關閉掌上銀行渠道只有去農行櫃檯用本人身份證和銀行卡辦理。

農業銀行網上銀行可以異地登出麼

9樓:中國農業銀行

若辦理的是農行的借記卡借記卡銷卡需持卡人提供本人有效身份證件和金穗借記卡,憑密碼辦理(可在全國任一網點辦理)。辦理銷卡時需要辦理卡片掛失、密碼掛失時,不需要收取手續費。持卡人辦妥書面掛失手續後,提供有效身份證件和書面掛失回執(掛失銷卡中的書面掛失業務可在全國任一網點辦理),憑密碼辦理,掛失銷卡業務需在原書面掛失網點辦理。

注:卡狀態不正常支援異地掛失銷卡。有外幣子賬戶的借記卡不支援跨地市銷卡。

借記卡若存在子賬戶或其他合約時辦理業務時對銷戶的地區會有要求。如果是特殊卡種,比如惠農卡,醫保卡等由於繫結了當地的特殊業務,是建議到發卡行轄內網點辦理的。異地掛失銷戶時,為了防止誤掛,證明本人操作,需要向客戶核對賬戶資訊,核實正確之後才能辦理,如果客戶回答不正確需要回原開戶行辦理。

10樓:娜莉

1, 解鎖的話全國任一網點都可以辦的 .

2, 要登出卡的話只能到當地開戶行了 .

3, 網上銀行銷戶是可以在上海農行辦理的。

11樓:網友

知道卡號可以打人工服務**,在那裡都行,然後就可以登出了。

農行新版網上銀行怎麼開通手機銀行

12樓:鑽誠投資擔保****

開通手機銀行可以通過以下幾種方式:

通過手機登入手機銀行**(移動使用者、電信使用者的登入方法詳見「登入流程」),1.選擇「開通服務」後進行自助開通。您還可以把手機銀行首頁設定為手機書籤,方便下次登入。

3.通過登入銀行官網,點選頁面左上角手機銀行服務欄目中的「開通」按鈕後,按照提示資訊自助開通。

關於農行網上銀行轉賬,農行網上銀行轉賬時,填完轉入賬戶資訊提交後老是無反應

若有報錯,可以嘗試通過以下辦法操作下 1 把彈出視窗的選項都勾除,然後 受信站點 中的級別改成 低 再把自定義級別的activex全改為 啟用 或 提示 可以解決。2 可以在ie瀏覽器上的工具 ie選項 高階 還原預設設定。重置為預設設定。我也在使用農行的網上銀行,手續費很划算,確實需要手動輸入一些...

農行卡怎麼開通網上銀行

所需材料 電腦和瀏覽器。1 登入中國農業銀行官網,點選首頁左側的 個人網銀登入 按鈕,進入網銀登入介面。2 頁面的密碼輸入區域出現 點選此處 控制項 的紅色字型,說明電腦中沒有安裝安全控制項,點選後 並根據提示進行安裝,安裝過程中需要關閉瀏覽器。3 再次登入網銀登入介面,可以看見密碼區域已經沒有安裝...

農行網上銀行的問題

要錢的,雖然都掛靠在乙個網銀中,但因卡號分屬不同的地區,農行系統還是能辨別出來的,也還是要被收取異地網銀轉帳手續費的 農行異地網銀手續費標準 交易金額的0.4 最低1元,最高20元 若用身份證號碼 手機號碼或郵箱帳號 家鄉的 農行卡號實名註冊 會員.註冊成功後,再將這張學校所在地的農行卡新增到支付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