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什麼運動才能瘦,怎樣運動才能瘦身呢?

2023-03-19 06:20:04 字數 5437 閱讀 3837

1樓:老茶房知道

這個問題我太清楚了,我可以很肯定告訴你,運動與**無關,縱使一時的運動讓身體瘦下來,但一旦停止運動後,身體一定會復胖,而且還會比以前更胖!

身體的體態,是「吃」出來的結果,若要**,還是要從飲食著手,才能根本擺脫肥胖困擾。

要讓身體變瘦,我太有經驗了,我只是簡單的調整三餐飲食順序,讓自己原本將近180體重,不到半年瘦了超過50斤(我是男生),十幾年了,都沒復胖,無論怎麼吃,都維持苗條身型。

做法很間單,就是在吃飯的時候,改變進食順序,所以的湯水飲料都先喝,再吃固體食物,吃完飯後的乙個半小時內,不要喝湯水飲料,更不要吃水果,要吃水果,就在兩餐中間吃。

你可以試個幾天,就知道有沒有效了。

除了「先喝再吃」以外還有其他飲食細節,但一定要先做到這個「先喝再吃」才行,其他的細節才有作用。

這個方法不用吃藥,不用運動,不用節食,不花一毛錢,你試試看,幾天就知道了。

以上是我個人經驗,供你參考,希望能幫上你的忙,如不太懂再問我。

怎樣運動才能**呢?

2樓:天德永相承

制定**的計畫,做有氧運動,瑜伽,深蹲,仰臥起坐,也可以在網上看一遍**類的運動**,引體向上,或是早上進行慢跑,三餐一定要按時吃,多吃一些減脂餐,比如蝦,雞胸肉,玉公尺,紅薯,補充我們身體所需要的膳食纖維和營養。

3樓:酷少香

可以選擇去游泳,可以有效地燃燒體內的脂肪,還能夠提公升心肺功能,也可以選擇騎單車,它屬於一種有氧運動,可以根據自身的條件選擇動感單車或者是戶外騎車,每天堅持30分鐘的騎行也能起到**作用。

4樓:小教艾

可以晨跑,可以去選擇游泳,游泳又健康又**,可以合理的搭配飲食來運動,可以做瑜伽,瑜伽不止可以**,還可以塑形,合理的運動就能**。

5樓:我鵬之

一定要適當的進行鍛鍊,可以去游泳,可以去練瑜伽,也可以去練仰臥起坐,控制自己的飲食,千萬不要吃高熱量的食物。

怎麼運動才可以瘦下來

要怎麼運動才會瘦啊?

6樓:匿名使用者

輕鬆**三原則 談到**,恐怕大家首先想到的就是節食和運動了。要不就是每天飢腸轆轆,餓得頭暈眼花;要不就是每天一身臭汗,累得半死。您知道既不用節食也不用運動的**方法嗎?

一、合理安排三餐 早餐只吃高纖麥片、低脂鮮乳,不僅可以幫助排便,同時也非常營養健康,至於肉類、海鮮則留待中餐,晚餐可以吃點清淡的,蔬菜要佔大部分。 二、飯後站立半個小時 其實女人發胖的最大原因是疏忽,由於工作學習忙,根本沒有時間來合理調配生活,安排自己的飲食起居。其實您可以吃飽飯後至少站立半小時,這既可以免去脂肪淤積在小肚子上的煩惱,還省去事後彌補。

三、睡前5小時禁食 **的一大忌就是在睡覺前吃東西。睡眠的時候身體不需要運動,吃下的東西全部會被身體吸收變成脂肪囤積起來。假如餓得受不了,也只能吃少量的水煮青菜或水果。

只要能長期遵守這三項原則,身材自然便會保持苗條漂亮,同時又能享受美食,非常簡單方便。 三、體育鍛煉 穿上合適你的**服,進行體育運動,增加能量消耗。 對**最有效的運動就是有氧運動,尤其是消耗能量較多的運動,例如慢跑、爬山、快步走、球類運動、游泳等,每次運動最好一次持續做完,中間不要停止,且每次運動消耗熱量須達300千卡,通常這種運動量會造成心跳加快,或流汗的程度。

運動會提高人體的新陳代謝率,但其效果最多只有兩天,因此運動最重要的是要持之以恆,如果不能每天做最少兩天也要做一次。 對於乙個極度胖的人,即使是走路可能都是很大負擔,因此選擇運動種類時,要量力而為,還是要以身體能負荷為主,逐漸加大運動量,以免心臟肺臟負荷不了,或是肌肉關節受傷。 以下列舉數種能消耗300千卡的運動:

慢跑30~50分鐘。 騎腳踏車1小時~75分。 步行1小時~l個半小時。

游泳30~40分。 打網球45分~1小時。 跳繩30~40分。

!祝你早日擺脫肥胖困擾!

7樓:80636送渭

在戶外進行運動鍛鍊,相對來說崎嶇的路面會產生更大的摩擦力,而且在戶外會受到自然風的影響,運動中的身體會受到更大的阻力,而且上坡或者下坡都要變換節奏,這樣就有助於消耗更多的熱量。

在做什麼運動可以讓自己變瘦?

8樓:幻十一

跑步,在健身裡,跑步是減脂最快速的運動。循序漸進的跑,每天跑乙個小時左右,很快能見效,堅持很重要。

9樓:匿名使用者

跑步、游泳、快走、健身等運動都可以**,你可以選擇適合自己的運動。

10樓:唐山劉錚

1、每天40分鐘以上的有氧運動,如跑步游泳快步走等。

2、堅持力量訓練塑造體形。

3、合理飲食,高蛋白,適量碳水化合物,少油、少鹽。

11樓:獨豔蕙

做運動不行的啊要用膠囊還有足貼這種排毒的。

做什麼運動有助於**?

12樓:圈內風雨

**屬於以減少人體過度的脂肪、體重為目的的行為方式。適度減重可降低患肥胖症的風險,也可提高有肥胖併發症的患者的健康水平。

13樓:匿名使用者

跳繩是一種最佳的****運動。

跳繩是一種最佳的****操,有測試顯示,跳10分鐘,每分鐘跳140次的運動效果就相當於慢跑半小時。

跳繩不但可以幫你****,還可以讓全身肌肉勻稱有力,同時會讓你的呼吸系統、心臟、心血管系統得到充分的鍛鍊。

跳繩是一種有氧運動,能夠消耗身體內多餘的脂肪,使肌肉變得富有彈性,但是一定要切記,跳繩之前做做熱身和跳繩之後做做拉伸。

就算長期堅持跳繩運動小腿肌肉也不會過分膨脹,只會適當變結實緊繃,曲線優美好看。

14樓:匿名使用者

1、鋼管舞

據報道顯示,在外國的一些健身房裡面,鋼管舞已經成為現在比較流行的,**方式,代替了普拉提和瑜伽,這種鋼管舞不但可以讓女性減掉身體裡面多餘的脂肪,而且還可以讓線條變得更加的迷人。具體的操作步驟就是:先熱身,然後瑜伽動作開啟骨骼和肌肉,最後穿高跟鞋,繞鋼管旋轉舞步。

2、雙人瑜伽

現在,基本上很多女生都知道瑜伽可以**,但是除了單人瑜伽以外,還有很多瑜伽的方式可以減掉身上多餘的脂肪,例如,男女雙人配合瑜伽不但可以打造魔鬼身材,還可以增進夫妻之間的感情,雙管齊下。

3、肚皮舞

肚皮舞的發源地在中東國家,最早是出現在一種神秘的宗教上,近兩年來,隨著世界**趨勢的不斷發展,肚皮舞已由娛樂性舞蹈轉變為時尚的健身運動,溫度和柔韌性是肚皮舞最大的感覺,非常適合女孩可以練習。

4、水中運動

隨著激烈的**在水中自由的跳動,這種有氧運動不但清涼舒適,而且還可以減少對膝關節的磨損。並且還能正確審視自己的身材具體如何,具體方法是建議在公尺-1.

6公尺深的水中採取陸地體操、芭蕾等訓練方法進行鍛鍊。

15樓:江淮一楠

1.散步。飯後散步,這是很多人都會選擇的一種方式,因為其對比其他運動來說,可以說是沒有什麼運動強度的,而這也符合飯後的運動專案,因為飯後是不應該進行劇烈運動的,散步是最舒適、休閒的方法,吃完飯後,我們可以下去公園走走,或是在大廳來回走動,飯後散步能在運動中降低血糖,還有助於腸胃消化,注意想要滿意效果的話,要堅持半小時的散步哦。

2.站立。飯後半小時就進行站立,而且堅持站立半小時以上,效果是最佳的,站立只需要一面牆,然後背對牆壁,標準姿勢是抬頭挺胸,雙腳腳跟併攏,腳尖盡量向外開啟呈一直線,雙膝併攏,整個腿部,包括下半身,緊緊貼在牆壁上,慢慢從脊椎、臀部、腰部到肩膀,最後是後腦勺,全部平貼在牆面,此過程要放鬆肩膀和雙手,但是臀部必須夾緊。

飯後站立不僅能夠燃燒脂肪,而且還有利於保持身體。

3.**操。飯後半小時可進行**操,但是選擇動作比較輕鬆的,每天嘗試一種**操,乙個星期將不同的**操都試一次,這樣既**也不會覺得單調,記得做完**操後平躺一會兒,放鬆腹部。

做什麼運動能讓自己瘦的更快?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靠快的!一定要找乙個適合自己的,又比較容易堅持的辦法,才是最好的**辦法,不知不覺你會變瘦而且不容易**。

我告訴你我一直堅持的方法:

1、【控制熱量與脂肪】要始終小心食物的熱量,在膳食中應減少些肥肉,增加點魚和家禽。

2、【飲食要清淡】要少吃鹽,鹹的東西吃得越多,就越想吃。少吃那些經加工帶有醬汁的食物,這些東西含有豐富的糖、鹽和麵粉,它會增加你的熱量。

3、【常吃蔬果】要適量吃些含纖維多的水果、蔬菜和全麥麵包。

4、【平衡膳食】每天按計畫均衡安排自己的飲食,同時要注意定時、不可濫吃。要減慢吃飯的時間,吃頓飯的時間不少於20分鐘。

5、【熱量負平衡】請記住**的原則:熱量的攝取量必須少於你的消耗量。

6、【建立良好的生活方式】請記住你是在學習一種「生活的方式」,糾正以往的不良飲食和生活習慣。

下面有幾個建議,呵呵 你可以試一下。

1.少食:管住自己的嘴。

吃的少,熱量攝入就少,自然就會受下來了,到時候想胖也胖不起來。上面說的比較流行的**方法中向蘋果**法、蔬菜水果法等等均屬於此類。低熱量會讓你受下來,但是攝入的熱量必須要滿足身體的新陳代謝需要才行。

好處不用說了,非常有效;

壞處:過少的攝入熱量會導致身體機能的下降,女性的話甚至可能出現內分泌失調、

避免方法:少食不是不食切記切記,不要為了好身材而太過委屈自己。

2.多動:養成運動的好習慣。

好處:良好的運動習慣可以使你永葆苗條美麗身材,不用怕吃多哦。

壞處:鍛鍊不得當,使得身上的肥肉都變成肌肉導致身體變形,破壞苗條好身材。

避免方法:進行合理的鍛鍊,要進行有氧運動而不是無氧運動。

3.態度:態度決定一切!

很多人**屢戰屢敗,關鍵在於態度沒有擺正,總是很快的放棄了。其實只要你再堅持堅持接可以成功的,所以在**過程中一定要堅持下去,只要一想到苗條身材你就會又有動力的。

好處:振奮精神,消除精神壓抑,培養自律精神。

弊端:這種方法只是輔助方法,不能起到決定性作用,一般需要與節食、鍛鍊等手段相配合,效果才會顯現。

我相信只要你堅持做到這三個方面,**是乙個很容易的事情,衷心希望你能擁有乙個健康的身體!

17樓:匿名使用者

原地跑,在室內或過道挑選一塊約一平方公尺左右的空地,赤腳原地堅持每天跑15分鐘。 2、上樓梯,每週上下樓梯三至四次,每次連續30分鐘,便可消耗約400卡路里熱量,還可強健小腿、大腿和股部肌肉。 3、步行,飯後45分鐘左右,以每小時4.

8公里的速度步行,熱量消耗很快,我上**網提醒若在飯後2-3小時再步行一次,效果更佳。 4、瑜珈,來自印度的古老健身法,周3至4次,不僅可強健肌肉,增加韌性及靈活性,還可保持體態苗條。 5、跳舞,輕歌曼舞,每週3至4次,也是**方法之一。

6、跳繩,只要有足夠的空間,跳繩可隨時隨地進行,可融**於遊戲中。 7、晨操,晨起後,做約20分鐘的徒手操,既可振奮精神迎接一天的挑戰,又可保持青春體態。

怎樣運動可以瘦腿,怎麼樣運動才能有效瘦腿

瘦腿霜只是消水腫,鍛鍊才是硬道理 瘦腿的動作教程來啦,一起學習!拍打放鬆肌肉法 肌肉緊繃的小腿通常不容易變瘦,所以運動前後的首要步驟,是要打鬆結實的小腿肉肉。方法很簡單,坐在平面上,把腳自然彎曲成90度,手握空心拳敲打小腿肌肉的地方,兩腿輪換著敲,由上至下拍打小腿兩側和後側。這個拍打動作還也可以睡前...

睡前做什麼運動能瘦腿,做什麼運動才能瘦腿?

有什麼有效瘦腿的動作?睡前如何運動瘦腿 1 晚上躺床上做騎自行車的動作 這個動作很簡單,就是仰面躺在床上,然後雙腿抬起來,像平時騎自行車一樣在空中進行蹬踏,這樣的動作每天做三組,每組100次,每次以兩條腿蹬踏一次為計量。2 每天做三組高抬腿 高抬腿是最費力的跑步方式,就是要把腿抬得很高,使得每次大腿...

做哪幾項運動可以瘦腿,做什麼運動才能瘦腿?

慢跑 騎單車 游泳 愈加 切記 千萬不要去跳健美操 我怎麼一直聽說走樓梯和騎自行車小腿會粗的,而且騎自行車我還不是很清楚,但是走樓梯絕對小腿會粗的!我上星期因為工作天天都要走n個和,乙個星期下來原本平的小腿就鼓出來一塊了。騎自行車好像聽說大腿會粗。我的腿也很粗,我同學是建議我做瑜伽,瑜伽裡面有專門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