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的適量運動可以瘦

2022-08-13 22:00:05 字數 760 閱讀 2724

1樓:匿名使用者

最有效的運動**方式是低強度的持續有氧運動,因為有氧運動能直接消耗脂肪,這些方式常用的有: 快走:每天快走至少30~40分鐘,每週至少4—5天。

身體較差者可適當降低速度,或縮短每次快走的時間。慢跑 **效果好、見效快。慢跑時應根據身體承受能力,選擇合適的速度和時間。

做操或打太極拳:特別適合於中老年人,每13做廣播操或打太極拳至少3o~4o分鐘。球類運動 適合於年輕人,每次運動在30分鐘以上。

水中運動:是目前最好的運動**方式,但因條件限制不能得到推廣。水的阻力和導熱性都遠遠大於空氣,水中運動消耗的能量大,也有利於散熱。

此外,肥胖者體重大,陸上運動時身體(特別是下肢和腰部)要承受很大的重力,容易損傷下肢關節和骨骼,而水中運動時因浮力的緣故,肥胖者可避免這些危險因素。 肥胖者在運動中可根據自己的情況來調整運動方式和運動量。如有感染、發熱、心血管疾病等,應減輕運動強度或暫停運動,經**後再重新開始適量運動。

**應長期堅持、逐漸進行,不能以犧牲健康為代價。一般來說,每週減輕體重500克比較合適,不宜超過1000克,否則應降低運動強度、縮短運動時間。另外,運動**時還應適當控制飲食,這樣**效果更好。

2樓:夏羽

運動前不能吃東西,每天堅持跑步半小時,仰臥起坐50個,俯臥撐20個,多散步【逛街不失為乙個好辦法】,多做做戶外運動哦!吃酸的也有一點**的效果哦。

3樓:心動廄秘

去跑步把!一項全身性運動,**都可以鍛鍊。堅持每天跑步一小時就行了

適量運動的標準是什麼,什麼是適量的運動?

1.運動強度和時間。每次運動持續時間和運動強度是相輔相成的兩個方面,掌握不當會影響運動效果。運動時間每天應累計達30分鐘,不一定要連續30分鐘,可以分為兩三個時段,每次10 15分鐘亦可。運動強度以心率計算 可數脈搏 心率 170 年齡,既簡單又安全。運動量達到一定標準,可出現心跳 呼吸略快,此時體...

怎樣運動可以瘦腿,怎麼樣運動才能有效瘦腿

瘦腿霜只是消水腫,鍛鍊才是硬道理 瘦腿的動作教程來啦,一起學習!拍打放鬆肌肉法 肌肉緊繃的小腿通常不容易變瘦,所以運動前後的首要步驟,是要打鬆結實的小腿肉肉。方法很簡單,坐在平面上,把腳自然彎曲成90度,手握空心拳敲打小腿肌肉的地方,兩腿輪換著敲,由上至下拍打小腿兩側和後側。這個拍打動作還也可以睡前...

男性做什麼運動可以瘦腰,男人怎樣瘦腰上的肉?

只要是做核心訓練都可以訓練到這個部位。如過需要強化,可以試試俄羅斯旋轉,和側臥起,還有旋轉跳。上邊這位兄弟說仰臥起坐,如果你只是要打到收腹 的目的,那麼仰臥起坐可以了,但是如果要瘦腰的話,單單仰臥起坐遠遠不夠。因為腰部包括腹部和兩側肋下以及後腰,除了常規的收腹的動作,如仰臥起坐 懸垂提腿外,還要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