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s排名是怎麼樣的

2021-08-01 21:53:26 字數 1097 閱讀 6244

1樓:小嫣老師

1、dnspod

2、114dns

作為曾經解析界的一哥,114dns依然位列前茅,不得不感嘆你大哥還是你大哥,114dns無論在使用者數量還是在解析速度上都非常不錯,這點也是其他dns所做不到的,如果你想要追求一個穩定的網路環境,那麼114dns則是你最好的選擇。

3、阿里dns

說到阿里相信從事網際網路工作的人員並不陌生,阿里旗下的阿里雲就是針對於網際網路提供解決方案、伺服器、網路環境等**商,dns解析自然則是阿里的拿手絕活,如果你不想使用上面兩個dns,那麼阿里也是不錯的,畢竟阿里雲在中國目前使用者佔有量則是最大的。

2樓:跟著老王看新鮮

1、dnspod:相比於去年今年的dnspod在解析速度上,比以往要快上許多,國內最快節點:上海延遲3ms,最慢節點:新疆哈密延遲73ms

3、114dns:作為國內使用者最多的dns,自然有他的強大之處,國內最快節點:江蘇揚州延遲2ms,最慢節點:遼寧瀋陽延遲123ms

4、阿里dns:同為網際網路巨頭的阿里,這幾年也十分重視dns解析發展這一塊,在解析速度上阿里也不逞多讓,國內最快節點:浙江湖州延遲5ms,最慢節點:遼寧瀋陽延遲159ms

5、sdns dns:作為中國網際網路絡資訊中心的dns,解析網頁速度也是很強勢,sdns dns絲毫不弱於其他幾家dns解析商,國內最快節點:上海延遲6ms,最慢節點:

遼寧瀋陽延遲146ms

3樓:

public dns+

public dns+是dnspod推出的公共域名解析服務,服務ip為119.29.29.

29,類似於其他公共dns(如google的8.8.8.

8和114dns的114.114.114.

114),可以為全網使用者提供域名的公共遞迴解析服務(區別於dnspod原有的域名授權解析服務)。

114dns

114dns源自南京信風 2010 年為中國電信及中國聯通兩個大省約 2000 萬寬頻使用者提供備份服務的超大型 dns 系統。

114dns 為國內首家雲安全dns,114dns 平臺由多個基礎電信運營商與南京信風共建共享,但由南京信風提供技術支援以確保服務的優質高效。

沒有dns會怎麼樣,有dns又會怎麼樣

dns 的概念 dns domain name system,域名系統 網際網路上作為域名和ip地址相互對映的一個分散式資料庫,能夠使使用者更方便的訪問網際網路,而不用去記住能夠被機器直接讀取的ip數串。沒有dns會怎麼樣,有dns又會怎麼樣 dns domain name system,域名系統 ...

絕地求生全球高手排名是怎麼樣的

絕地求生全球高手排名是 韓國的 豬皇 戰神周莉莉 校霸godv grimmmz。最厲害的是 校霸godv。2012年9月,韋朕加入vg戰隊。2014年5月,轉會加盟lgd戰隊。2015年4月,幫助lgd戰隊獲得lpl春季賽亞軍 同年8月,幫助lgd戰隊獲得lpl夏季賽冠軍。韋朕在lpl當中以天賦型選...

2023年英國的大學排名是怎麼樣的

第一名是牛津大學,位於英國牛津市,是一所歷史悠久的公立大學。其歷史可以追溯到十二世紀末,距今約有900年,於1096年開始授課,是世界上最古老的大學之一。在9個世紀以來,英國牛津大學一直是全英國乃至世界級的頂尖學府。第二名是劍橋大學,位於英國劍橋郡劍橋市,是世界十大名校之一。英國劍橋大學現設31個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