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崩村在哪裡呀?好玩嗎?詳細些。

2023-03-19 04:25:03 字數 1053 閱讀 5210

1樓:可愛的喬木木

去雨崩徒步過,個人覺得「不去天堂就去雨崩」這句話極對。風景真的太美了。

雨崩村位於雲南梅里雪山東麓德欽縣雲嶺鄉境內,四面群山簇擁,地理環境獨特,海拔3000公尺,僅通過一條驛道與外界相通。

因目前無公路可通,進入雨崩有西當方向和尼農方向兩條驛道,以西當驛道更為方便,需徒步或騎騾子,上坡12公里,下坡6公里,翻越3700公尺埡口,加之,雨崩村位於梅里雪山的念慈母峰下五子峰腳下,景色優美,民風淳樸,真乃世外桃源。雨崩村分上下村,上村可以通往攀登卡瓦格博的中日聯合登山大本營,而下村通往雨崩神瀑,沿途可以看到古篆天書、五樹同根的奇景。

雨崩村驚人的景色

中國黃金第一村在哪裡?中國黃金產地在哪?

中國 第一村 招遠市九曲蔣家村。招遠人自豪於 金都 的美譽。潛在 地質儲量約1000噸,已探明儲量佔全國的1 8,產量連續35年雄踞全國縣級市榜首。中國 產地在哪?中國 只是乙個牌子,打個比方,可口可樂,全世界都有加工廠,中國 的總部在北京,其他的都是地區 中國最大的 礦產地在 中國最有名的金礦是山...

鹽海在哪呀,鹽海是什麼?它在哪裡?

中國四大鹽湖 1 茶卡鹽湖 茶卡 藏語意為 鹽海之濱 鹽湖總面積105平方公里,是柴達木盆地有名的天然結晶鹽湖。茶卡鹽湖,也叫茶卡,位於青海省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烏蘭縣茶卡鎮附近。地理座標為東經99 02 99 02 北緯36 18 36 45 在茶卡盆地的南面有鄂拉山,北面有青海南山,與青海湖相隔...

汶上縣小樓村在哪裡,濟寧汶上縣西小樓村經緯度是多少

答案 山東省汶上縣小樓村 位址在山東省濟寧市汶上縣白石鄉小樓村 郵編是272513 山東汶上縣汶上鎮小樓村 濟寧汶上縣西小樓村經緯度是多少 一 山東省濟寧市汶上縣西小樓村的經緯度約是 北緯n35 43 12.44 東經e116 30 44.06 如圖所示 二 山東省濟寧市汶上縣西小樓村的地理位置如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