銅陵市第五中學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2023-03-19 04:05:02 字數 893 閱讀 8482

1樓:達興老師聊教育

銅陵市第五中沒有公布分數線資訊,需要到相關招生部門進行諮詢。

安徽省銅陵市第五中學坐落在風景秀麗的獅子山區獅子山下,始建於2023年,是銅陵市教育局直管的完全中學、市級示範高中,安徽省教育援藏實驗學校。

學校現有34個教學班,在校漢藏學生2000餘名,其中高中1300餘人,初中700餘人;教職工129人,其中中學高階教師21人,中學一級教師41人,市級學科帶頭人、骨幹教師和擁有碩士學位的教師10人。學校占地面積36376平方公尺,建築面積12000平方公尺。

辦學理念:學校堅持以改革為動力,實施校長負責制、教職工聘任制、年級負責制,充分調動教職工的積極性。學校堅持以質量求生存,從全面提高學生素質抓起,改革傳統的處罰手段,對學生以教育引導為主,改革傳統教學模式,由應試教育向素質教育轉變,公升學率、合格率、優秀率不斷提高。

學校堅持以爭創求發展,爭創省示範高中,爭創中華名校。

以上內容參考百科——銅陵市第五中學。

2樓:網友

親 五中去年的分數線公費565 自費522 今年應該也差不多 今年的還得等銅陵市所有初中校長的會議 會議在上午11點開 中考錄取分下午就會出來了 等會吧。

3樓:帳號已登出

五中有初中和高中,高中分數線每年都不一樣,06年的時候是508分,09年是520多分,這幾年體育好想也算分了吧。分數線大概就在這個左右了。

淮安市各中學的中考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2007年 淮陰中學 bai du667 清江zhi中學 dao631 盱眙中學版 631 淮安中學 631 漣水中學 622 鄭梁梅 622 淮州中學 622 以上是四星級較好權的中學計畫內錄取分數線,計畫外你有錢就好。高考應屆生二本以上盱眙中學07年排第二。2014年淮安市中考各個學校錄取分數線...

一中的錄取分數線是,一中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招生錄取的資格線,只有考試分數等於或超過該分數的考生才有資格被招生高校錄取。錄取時,資格線上的考生依據從高分到低分的原則錄取,倘若考生對院校和專業不挑剔,專科資格線上的考生基本都會有學上。我也不知道,我也在尋問 自主招生分數什麼時候才知道 一中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答 一中錄取分數線是588分 節日快樂...

2023年西寧市21中學中考錄取分數線

根據 西寧市區2010年初中畢業暨普通高中 職業技術學校 普通中專 招生考試工作實施意見 精神,結合考生報考志願 考試情況,經西寧市中考招生考試領導小組研究確定,西寧市區2010年高中招生考試錄取分數線劃定如下 重點高中。湟川中學 567分 擇校 561分。湟川一分校 547分 擇校 536分。師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