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理房建總包資質需要幾個建造師?

2023-03-19 04:05:03 字數 2896 閱讀 1417

1樓:大立北京分校

建築工程施工總承包一級資質人員要求:

1、建築工程、機電工程專業一級建造師合計不少於12人,其中建築工程專業一級建造師不少於9人;

2、技術負責人具有10年以上從事工程施工技術管理工作經歷,且具有結構專業高階職稱;建築工程相關專業中級以上職稱人員不少於30人,且結構、給排水、暖通、電氣等專業齊全;

3、持有崗位證書的施工現場管理人員不少於50人,且施工員、質量員、安全員、機械員、造價員、勞務員等人員齊全;

4、經考核或培訓合格的中級工以上技術工人不少於150人。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施工資質與建造師數量已經不掛鉤了。

建造師數量只與施工單位的專案數量有關。

3樓:建築施工資質

辦理房建總包資質人員要求:

二級建造師:建築工程5人;b證5人;

中級工程師:結構、給排水、電氣齊全6人;

技術工:中級工以上技術工人30人。

建築工程施工總承包資質。需要幾個建造師?

4樓:蹦迪小王子啊

一級資質標準企業主要人員:

(一)建築工程、機電工程專業一級註冊建造師合計不少於 12 人,其中建築工程專業一級註冊建造師不少於 9 人。

(二)技術負責人具有 10 年以上從事工程施工技術管理工作經 歷,且具有結構專業高階職稱;建築工程相關專業中級以上職稱人員不少於 30 人,且結構、給排水、暖通、電氣等專業齊全。

(三)持有崗位證書的施工現場管理人員不少於50 人,且施工 員、質量員、安全員、機械員、造價員、勞務員等人員齊全。

(四)經考核或培訓合格的中級工以上技術工人不少於 150 人。

企業近5年承擔過下列6項中的4項以上工程的施工總承包或主體工程承包,工程質量合格。

(1)25層以上的房屋建築工程;

(2)高度100公尺以上的構築物或建築物;

(3)單體建築面積3萬平方公尺以上的房屋建築工程;

(4)單跨跨度30公尺以上的房屋建築工程;

(5)建築面積10萬平方公尺以上的住宅小區或建築群體;

(6)單項建安合同額1億元以上的房屋建築工程。

辦理建築企業資質需要多少個建造師?

5樓:大立教育總部

不同的資質需要的建造師數量不一樣,1、甲級資質標準。

建築工程施工總承包資質分為甲級、乙級。

1、企業資產:淨資產1億元以上,企業近3年上繳建築業增值稅均在1000萬元以上。

2、企業主要人員:主要人員要求不低於乙級標準,技術負責人具有10年以上施工技術管理工作經歷,且具有結構專業高階職稱。

3、工程業績:近5年承擔過2類工程的施工總承包,工程質量合格。

2、乙級資質標準。

1、企業資產:淨資產800萬元以上。

2、企業主要人員:

(1)建築工程專業註冊建造師不少於2人。

(2)技術負責人具有5年以上工作經歷,且具有結構專業中級以上職稱,中級職稱不少於6人。

3、工程業績:註冊建造師工程業績不少於2項,工程質量合格。

6樓:高哥哥

這個辦理建築企業資質需要6個建造師才是可以的。

7樓:初翎

早上看見住是什麼型別的不同的話需要也是不一樣。

8樓:蘇美爾老師

要辦理建築企業資質,可以委託辦理,可以找專門的辦理機構去委託辦理就可以了。

9樓:楣弼

辦理建築企業自身的需要,好幾個建造師隨你,一定要注意。

10樓:一一北漂的小女人一一

建築企業資質需要多少個建築師?這要根據建築企業的資質,是一級還是二級還是其他級別。

11樓:騰壽

辦理建築企業資質需要多少個建造師這邊的話一般的話,他都是要三到五個建造師。

12樓:拾秒致

各個地區對企業資質等級的要求是並不相同的,你需要到你當地的建委去查詢下。

13樓:睦霖

那裡建築企業資質需要由一名建造師就可以了。

14樓:仰格

那裡建築企業資質需要,至少有三個以上的建造師才具備合法資質。

15樓:魔變小月

辦理建築企業資質需要多少個建造師,這個具體人數好像不太知道。

16樓:思語新竹

看你要哪一類資質了,不同的資質需要不同人數的建造師。再說你跟辦理部門去諮詢一下,他們也會告訴你的。

房建資質需要幾個建造師?

17樓:卓璽集團代辦建築資質

建築工程、機電工程專業一級註冊建造師合計不少於12人,其中建築工程專業一級註冊建造師不少於9人。

建築工程施工總承包資質新辦需要哪些人員?

18樓:卓璽集團代辦建築資質

企業主要人員。

(1)建築工程、機電工程專業註冊建造師合計不少於5人,其中建築工程專業註冊建造師不少於4人。

(2)技術負責人具有5年以上從事工程施工技術管理工作經歷,且具有結構專業中級以上職稱或建築工程專業註冊建造師執業資格;建築工程相關專業中級以上職稱人員不少於6人,且結構、給排水、電氣等專業齊全。

(3)持有崗位證書的施工現場管理人員不少於15人,且施工員、質量員、安全員、機械員、造價員、勞務員等人員齊全。

(4)經考核或培訓合格的中級工以上技術工人不少於30人。

(5)技術負責人(或註冊建造師)主持完成過本類別資質二級以上標準要求的工程業績不少於2項。

一級房建資質施工企業要多少個一級建造師

最新資質標準要求 建築工程 機電工程專業一級註冊建造師合計不少於12人,其中建築工程專業一級註冊建造師不少於9人。一級的都應該是15個 一級房建應該是9個建築的 其他6個可以用機電代替 一級市政是15個必須全是市政專業的 今年2015年初新出了關於資質人數要求 您好,一級房建資質要求企業需要12個一...

申請房建一級和市政一級需要建造師數量

專案經理 需提供一級建造師不少於12人 房屋建築工程總承包一級資質準備資料 一 企業基本資料 營業執照副本 註冊資金5000萬元以上 資質證書 電子鎖 安全生產許可證 企業機構 稅務登記證 公司章程 房屋租賃合同 驗資報告 銀行開戶許可證原件等證明企業基本資訊的資料。二 企業人員 1 企業經理 具有...

2023年二級建造師報名需要什麼資質才能報考

2015二級建造師報考相關事項http url.cn ffcvxu 報名條件 一 凡遵紀守法,具備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中等專科以上學歷並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2年的人員,可報名參加二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考試。二 符合上述 一 的報名條件,具有工程 工程經濟類 中級及以上專業技術職稱或從事建設工程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