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標是鳥的是什麼車,車標是乙個鳥的是什麼車

2021-03-03 22:28:00 字數 5450 閱讀 4777

1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有**,因為象形的車標有很多,比如 海馬 馬自達 斯柯達 東南 吉利全球鷹 都很像!

2樓:蒂法是你

你好,題主說的可能是大眾斯柯達。望對你有幫助

外面有個圓圈,裡面是像鳥一樣的車標是什麼車的車標?

3樓:匿名使用者

東南汽車

東南(福建)********,簡稱東南汽車於2023年11月23日誕生在福建省

福州市,由福建省****集團****與台灣最大的汽車企業裕隆集團所屬中華汽車公司共同組建,註冊資本6030萬美元,總投資9982萬美元,閩台雙方各佔50%股份,是迄今為止經國家正式批准成立的最大的海峽兩岸合資汽車企業,主要生產「東南得利卡」和「東南富利卡」兩大系列7--11座位的輕型客車產品。

4樓:什麼芝麻鹽

斯柯達「斯柯達」商標的含義是:巨大的圓環象徵著斯柯達為全世界無可挑剔的產品;鳥翼象徵著技術進步的產品行銷全世界;向右飛行著的箭頭,則象徵著先進的工藝;外環中朱黑的顏色象徵著斯柯達公司百餘年的傳統;**鋪著的綠色,則表達了斯柯達人對資源再生和環境保護的重視。現在生產的斯柯達.弗雷西亞牌汽車的商標最下邊部分的桂枝樹葉,表示勝利。

另外,關於「斯柯達「商標還有乙個傳說:據說,該廠的經理從美洲帶回一名印第安僕人,這個人很勤快,臉譜也很美,所以就選用了他的臉譜作為商標,即現在的斯柯達箭形商標。

5樓:噗通

我查了一下,有可能是瑞典坤寶吧,羅馬尼亞達西亞也是裡邊有只鳥,但是不是圓圈包著,還有斯柯達,還有乙個像的,是義大利伊索,你都可以查一下看看是不是

6樓:蝸牛

是薩博,或著斯堪尼亞(他們以前是同乙個公司),現前者歸於通用,後者歸於大眾,斯柯達免強像個鳥吧

7樓:匿名使用者

斯柯達」商標的含義是:巨大的圓環象徵著斯柯達為全世界無可挑剔的產品;鳥翼象徵著技術進步的產品行銷全世界;向右飛行著的箭頭,則象徵著先進的工藝;外環中朱黑的顏色象徵著斯柯達公司百餘年的傳統;**鋪著的綠色,則表達了斯柯達人對資源再生和環境保護的重視。現在生產的斯柯達.弗雷西亞牌汽車的商標最下邊部分的桂枝樹葉,表示勝利。

另外,關於「斯柯達「商標還有乙個傳說:據說,該廠的經理從美洲帶回一名印第安僕人,這個人很勤快,臉譜也很美,所以就選用了他的臉譜作為商標,即現在的斯柯達箭形商標。

什麼車的標誌是乙隻鳥

8樓:0熊小乖

勞斯萊斯

勞斯萊斯是世界頂級超豪華轎車廠商,2023年成立於英國,公司創始人為frederick henry royce和charles stewart rolls。rolls-royce出產的轎車是頂級汽車的傑出代表,以豪華而享譽全球。除了製造汽車,勞斯萊斯還涉足飛機發動機製造領域,它也是世界上最優秀的發動機製造者,著名的波音客機用的就是勞斯萊斯的發動機。

在車輛內部,同樣奉行了與外觀一樣改變最小就是最好的理念。車廂內一如九年前一樣的封閉,豪華。帶有樹節的實木裝飾,圖案怪異的羊毛地毯,以及數不清的小母牛皮內飾把車廂內裝扮得分外奢華和優雅。

曾經,勞斯萊斯幾乎等同於大英帝國的權力、尊貴與繁華。經歷了百年的滄桑變故,已漸失昔日光芒。然而3月,勞斯萊斯發表了量產機率極高的100ex百年概念車。

9樓:嘿嘿

美國產龐蒂克火鳥

其他汽車標誌

▌奧迪audi

奧迪轎車的標誌為四個圓環,代表著合併前的四家公司。這些公司曾經是自行車、電單車及小客車的生產廠家。由於該公司原是由4家公司合併而成,因此每一環都是其中乙個公司的象徵。 ­

▌賓士benz

2023年6月申請戴姆勒公司登記了三叉星做為轎車的標誌,象徵著陸上、水上和空中的機械化.2023年在它的四周加上了乙個圓圈,在圓的上方鑲嵌了4個小星,下面有梅赫西迪「mercedes」字樣。「梅赫西迪」是幸福的意思,意為戴姆勒生產的汽車將為車主們帶來幸福。

▌大眾volkswagen

大眾汽車公司的德文volks wagenwerk,意為大眾使用的汽車,標誌中的vw為全稱中頭乙個字母。標誌象是由三個用中指和食指作出的「v」組成,表示大眾公司及其產品必勝-必勝-必勝。

10樓:匿名使用者

(整理了一些包括像形、翅膀狀和半鳥半獸圖案的車標,附圖)法國--文圖瑞venturi

羅馬尼亞--達西亞dacia

卡瑪洛火鳥camarofirebird

卡萊斯勒chrysler

通用鳳凰phoenix

沃克斯豪爾vauxhall

義大利--伊索isorivolta

英國--阿斯頓馬丁aston martin英國--拉貢達lagonda

英國--賓利bentley

英國--摩根m***an

美國--克萊斯勒-鷹chrysler-eagle瑞典--薩博saab

斯柯達skoda

馬自達一汽吉利

11樓:匿名使用者

ls的同學 標緻是獅子好不好?

我只有想到自己的馬自達 覺得很像乙隻鳥 其他的還真想不出來

12樓:

如圖:美國產龐蒂克火鳥

馬自達是海鷗

車標是個小鳥,那是什麼車?

13樓:匿名使用者

文圖瑞gildo pallanca pastor是摩納哥世界**中心總裁,在那個寸土寸金之地,他擁有的房產僅次於王室。在擁有venturi跑車之前,pastor還曾擁有布加迪(bugatti)跑車品牌。2023年gildo pallanca pastor最終買下了法國venturi品牌和部分生產線。

由於pastor居住在摩納哥,pastor有著巨集偉的目標,他把venturi設定在最頂級跑車的地位上,每年的產量定在15輛。以這樣的速度venturi自建廠以來達到總產1000輛還要20年,因為截至2023年venturi總共才生產了不到700輛。

車標像乙個m的車是什麼車

14樓:夏天的回味

一、車標像乙個m的是邁**車。

邁**乙個汽車品牌。邁**(德文:maybach)與邁**引擎製造廠(德文:

maybach-motorenbau gmbh)是一曾經在2023年到2023年間活躍於歐洲地區的德國超豪華汽車品牌與製造廠。

車廠創始人卡爾·邁**(karl maybach)的父親威廉·邁**(wilhelm maybach)曾擔任戴姆勒發動機公司(今日戴姆勒集團前身)的首席技術總監,兩廠淵源甚深。

2023年戴姆勒·克萊斯勒集團在東京車展會場中展出一輛以maybach為名的概念性超豪華四門轎車,正式讓這個德國汽車品牌在銷聲匿跡多年後再次復活。

但是由於市場業績不佳,邁**系列轎車已於2023年全面停產。 2023年11月19日,梅赫西迪-賓士在廣州正式釋出全新子品牌梅赫西迪-邁**,同時,該品牌首款車型邁**s級也正式全球首發亮相。

二、車標像乙個倒v的有可能是:acura或者infiniti。

1、acura

中文名叫謳歌,屬於本田旗下的,是本田的高階品牌。

謳歌(acura)是日本本田汽車公司旗下的高階子品牌,於2023年在美國創立,其名稱acura源於拉丁語accuracy(精確),標誌為乙個用於工程測量的卡鉗形象,反映出謳歌精湛的造車工藝與追求完美的理念。

作為第乙個日系豪華汽車品牌,謳歌以個性化和前瞻科技的「運動豪華」理念對豪華車的概念進行了重新詮釋,品牌一經推出即在北美市場獲得了巨大的成功。

謳歌的車型均在北美進行設計、開發和生產,先後開發出了以tl、rl、mdx等車型為首的豐富產品線。謳歌品牌於2023年9月27日正式登陸中國市場。

2、infiniti

中文叫英菲尼迪,是日產的高階品牌。

infiniti英菲尼迪是日產汽車公司旗下的豪華車品牌,2023年該品牌誕生於北美地區。憑藉獨特前衛的設計、出色的產品效能和客戶體驗至上的服務,英菲尼迪迅速成為全球豪華汽車市場中最重要的品牌之一。2023年英菲尼迪正式登陸中國。

如今英菲尼迪已擁有雙門跑車、轎車、越野車和suv等全系列車型,又有2006款m系列高效能運動轎車加入英菲尼迪產品家族,使其產品線更為豐富。2023年12月,世界品牌實驗室釋出《2018世界品牌500強》榜單,英菲尼迪排名第348。

擴充套件資料:

品牌歷史

邁**(maybach)品牌首創於二十世紀二十年代。被譽為「設計之王」的威廉·邁**(wilhelm maybach)不但是戴姆勒·賓士公司的三位主要創始人之一,更是世界首輛梅赫西迪-賓士汽車的發明者之一。

2023年,難捨汽車夢想的威廉·邁**與其子卡爾·邁**(carl maybach)共同締造了「邁**」這一傳奇品牌——乙個象徵著完美和昂貴的轎車。

具有傳奇色彩的品牌標誌由2個交叉的m,圍繞在乙個球面三角形裡組成。品牌建立伊始的2個m代表的是maybach motorenbau的縮寫,而2個m代表的是maybach manufaktur的縮寫。要了解邁**的歷史,首先就得從威廉.

邁**父子的汽車人生談起。

2023年,難捨汽車夢想的威廉.邁**與其子卡爾.邁**(carl maybach)共同締造了「邁**」這一傳奇品牌——乙個象徵著完美和昂貴的轎車。

被譽為「設計之王」的威廉.邁**(wilhelm maybach)

不但是戴姆勒-賓士公司(梅赫西迪-賓士公司前身)的三位主要創始人之一,更是世界首輛梅赫西迪-賓士汽車的發明者之一。

而今,這個曾經顯赫一時的超級品牌,已經在梅赫西迪-賓士集團的強力支援下復出。首次推出的有邁**57和邁**62兩款,由梅塞德斯-賓士公司生產,售價分別為31萬歐元和36萬歐元。這個**是非常驚人的,約相當於3.

5個賓士s600的**之和,或2.5個法拉利360。

即便是大名鼎鼎的勞斯萊斯和賓利,也只是其高階產品才可與邁**62媲美。

15樓:匿名使用者

現代 起亞 k5 福瑞迪 智跑 秀爾 專用 改裝 m車標 改裝車標

16樓:匿名使用者

m的是邁**,倒v的是謳歌

車標是個鳥 什麼車啊

17樓:匿名使用者

品牌:hamann(哈曼)

特點:來自德國的知名改裝品牌,涉獵ferrari,porsche,lamb***hini等高階品牌,以改裝寶馬而聞名。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說明是什麼鳥啊……比如天鵝是斯科達,鷹頭是全球鷹

車標像乙個g的是 什麼車

19樓:途虎話養車

一般來指的是賓士自g級

如果說賓士s級將行政豪華發揮到了極致bai,那麼g級就du像是一場越野

zhi與豪華的完美碰撞。它dao不缺歷史情懷也不差動力效能,這樣的車型稱得上巔峰也堪比經典。

相比於創世與衛士,它的血液中融匯了梅赫西迪·賓士百餘年來的傳承與精髓,它更像是衛士與創世的中間值,不偏不倚,正正好好。

車標盾牌是什麼車,車標乙個盾牌是什麼車

凱迪拉克。凱迪拉克 香港譯作 佳得利 是美國通用汽車集團旗下一款豪華汽車品牌,1902年 壬寅年 誕生於被譽為美國汽車之城的底特律。一百多年來,凱迪拉克汽車在行業車內創造了無數個第一,締造了無數個豪華車的行業標準 可以說凱迪拉克的歷史代表了美國豪華車的歷史。在韋伯斯特大詞典中,凱迪拉克被定義為 同類...

兩個v車標是什麼車,車標是個什麼車

雪鐵龍,雪鐵龍由安德烈 雪鐵龍創立,1878年在法國巴黎出生的時候,他的家人無法預見在幾十年後,他所開創的雪鐵龍汽車品牌使家族的名字家喻戶曉。車標是兩個星星的是國產汽車賽豹 哈飛賽豹 的標誌。賽豹車標 哈飛賽豹汽車公司簡介 哈飛汽車股份 是我國大型汽車企業之一,隸屬於中國長安汽車集團。哈飛賽豹v係由...

車標是UFO字母是什麼車,車標是UFO三個字母是什麼車?

永源汽車 浙江永源汽車 隸屬於中國浙江永源集 團。回中國浙江永源集團始建於公元二十 答世紀八十年代,歷經二十年的持續建設與均衡發展,為泛長三角區域經濟跨越及回報社會公益事業作出了突出貢獻。浙江永源汽車 籌建於2003年5月,位於美麗的東海之濱浙江省台州市三門健跳臨港型工業園區,現占地面積860畝,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