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械公敵》電影裡的奧迪車是什麼型號的

2022-02-08 05:58:06 字數 1092 閱讀 4110

1樓:匿名使用者

那時一款tt,概念車,現在全球就一輛,再電影裡的毀壞的是乙個模型而已。

2樓:低調低調再低調

那是奧迪專門為那部電影設計的概念車.

3樓:

概念車,世面上沒有賣的。

有乙個電影外國的,主演開了輛奧迪車,這個**顯示車的效能,問一下是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機械公敵》,這部電影裡面有輛很拉風的奧迪車,輪子是球體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人販》的第二部和第三部開的是奧迪(另外第一部開的是寶馬)

6樓:gtr呆呆

《機械公敵》,那輛奧迪是輛概念車!

7樓:匿名使用者

是非常人販嗎?主演開的是奧迪

8樓:來自埃及的喵

我不知道你說的是不是

我看的那部電影,我看過,叫亡命速遞 ,翻譯的名字有的地方不一樣。好像是美國的一部電影,好像是兩年還是3年前上的。裡面帥哥美女很多。

那部電影因為奧迪是贊助商,所以裡面男主角開著奧迪做了各種炫酷的事情,我記得裡面有一段街頭追逐的場景,完全就是奧迪的新車宣傳片!男主為了擺脫追逐,按了車裡面的乙個按鈕,車後的車牌立馬自動更換了。男主角的爸爸和女主的閨蜜有一腿。

最後男主和女主沒在一起,女主貌似之前一直被個黑幫組織控制,最後在男主和黑幫老大搏鬥的時候,女主復仇槍殺了幫派老大之後跟男主分道揚鑣 了。最後的鏡頭好像是女主穿著泳裝躺在沙灘椅上,用電腦把好像是從之前幫派那裡搶來的錢分給了已經被殺的幾位閨蜜的家人。下面是劇照。

導演: 卡公尺爾·狄拉瑪編劇: 呂克·貝松 / 比爾·科拉奇 / 亞當·庫珀 / 羅伯特·馬克·卡門主演:

 艾德·斯克林 / 拉蒂沃傑·布克維奇 / 安納托·陶布曼 / 塞德里克·舍瓦姆 / 雷·史蒂文森 / 更多...型別: 動作 / 犯罪製片國家/地區:

 法國 / 中國大陸語言: 英語上映日期: 2015-09-04(美國) / 2015-09-09(法國)又名:

 非常人販4 / 玩命速遞4

奧迪汽車是用什麼輪胎的,奧迪車都是用哪些牌子的輪胎

首先奧迪分好多個車型,每個車型也有不同的輪胎選裝配置,所以品牌型號都沒法說。就是對同一型號的車來說,不同批次的車輪胎的品牌選用也是不同的,因為沒有乙個品牌可以為乙個車型全部供貨。國產奧迪最常用的輪胎品牌就是公尺其林,瀋陽產,固特異,大連或青島產。這兩個品牌最多。型號和規格,只能看您是什麼具體車型了。...

環的叫奧迪車,那環的是什麼車啊在路上看到的

親哥 四個環代表奧迪的由原四家公司合併 六個環 你在哪間的 四個環是奧迪!六環沒有見過 四個圈圈是奧迪。六個圈。防奧迪?四個圈是奧迪標誌,六個圈是什麼標誌?尚未見到用六個環做車標的企業 更多地,六環標誌象徵著一種團隊建設或者工作 四個圈是奧迪,五個圈是奧運,六個圈是伊利的冰激凌 沒見過六個圈的,五個...

那些開寶馬,奧迪車的都是做什麼生意的

我身邊有乙個開寶馬的,他04年的時候,借了2萬,買了幾台機器,開了個芝麻點小的童鞋小工廠,06年,他還完了錢,有10萬,他又加了幾台機器,10年,他手裡有200萬,只買了乙個16萬的現代途勝,剩下的錢繼續買機器,今年,他手裡有2000萬,花了200萬,又開了乙個童鞋廠。他11年的時候,做了一下房地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