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sy問題

2023-03-19 02:15:04 字數 1479 閱讀 7761

1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我剛會這個時候也是初二初三時候吧,很頻繁,後來把自己身體都弄虛了,才知道不應該那麼放縱自己,才把頻率降低很多。

其實,正常sy不會對身體,身高,頭腦產生不良影響的,只要你把握好自己。

第一,你需要降低頻率,乙個月2次就行了,千萬別每週超過1次,你還小呢,要長身體,太頻繁了消耗東西太多;

第二,別有心理負擔,90%的男性都有過這種行為,其餘的10%說自己沒有的都是在說謊;

第三,培養多種興趣愛好,年輕男孩精力旺盛,有那種衝動時候把多餘的精力投入到愛好中,運動就很不錯,打籃球,鍛鍊身體還能幫助長高(話說14歲175就已經很高了來著)

祝你順利成長~~~o(∩_o

2樓:心之新子

從生理來說。對身體是沒多大影響的,但你這樣過。

於頻繁,以後會容易引起前列腺,尿道炎等生殖問。

題的。從心理上來說,你這樣兩天一次,不用說,是有點。

過頻了。為什麼會這種情況,很明顯是你的思想總。

是想到那方面的東西去了,是不是?也就是說sy帶。

給大腦的影響不是疾病的影響,而是精神上的影。

響。試問這樣經常想入非非,做功課能專心麼?也。

就是你為什麼做題有時長有時短,精神萎靡,心都。

不在學習上了,是不是。

很多青少年sy很多原因是學習壓力大,因為平時。

的學習生活是比較枯燥的,這個不可否認。再加上。

大家的社會圈子比較小,對性又處於矇朧和好奇。

階段。這多種因素的壓迫下。sy變成了一種。

宣洩壓力與情緒的方式了。

(哈哈,說得太多了。其實我就想說,每個人都。

會經歷這個階段(包括我- -所以你不用擔心,不要給自己心理上造成負擔。平時學習有空多點。

鍛鍊鍛鍊,跟老師,同學多聊聊天溝通溝通,壓力。

大了懂得找途徑宣洩。

另外,15歲了 175 176 已經不算矮了,而且,男的。

長21,你還是可以長高的!

3樓:一鬼馬小丫

對身體沒有影響,對智力也沒有影響,大腦沒以前好了可能只是近期壓力稍大,很正常的,不要太放在心上,保持健康愉快的心情,會好起來的,願學習進步~~

4樓:酷酷寄生蟲

不用 擔心正常現象 越擔心 有出反效果 調整好心態被給自己太大壓力就好了。

最重要的是別做錯事 就行 ~!跟身高沒什麼關係~! 大腦跟那也不發生太多關係 你好好學習就行了 別由於這個原因給自己逃避學習行為找藉口就行了~!

5樓:靈感不再

必須立刻馬上戒掉 時間久了影響十分大不僅影響智力還影響乙個人的性格甚至是一生 不騙你的 戒掉吧多交朋友多培養興趣愛好。

6樓:嘉佑營新潔

可能是長期sy造成的心理障礙,多和女朋友接觸,盡量少sy,慢慢就好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德拉不過得分時間啊玩就玩學習就學習啊得分開。

SY會脫髮,經常SY會導致掉頭髮嗎?

如果按中醫理論,是有這種可能的。中醫講 腎主發。就是說,腎氣決定了頭髮的好與壞,而過度sy,注意,我說的是過度!就會使腎氣過分外洩,而導致脫髮。一般來講,一週一次sy是正常的,最多不要超過兩次,就不算過度。sy是正常生理現象。這個是不會導致的脫髮的。為什麼說sy會導致脫髮 經常sy會導致掉頭髮嗎?脫...

過度SY會有什麼結果,過度SY會引起什麼症狀

這到不會 不過有可能會 影響性功能 戒掉吧 sy過度會有什麼症狀 腰痠腿疼這個跟sy有關係。你要是說感覺腿疼。那應該是跟平時缺乏鍛鍊有關係。這是典型的腎虛,應該是陰虛,導致的氣血不足,時間就可會出大事的,趕快找個中醫給調理一下,不然你就等著玩完吧,不是嚇你的,真的,我有乙個朋友跟你一樣,現在疾病纏身...

大概15歲SY有什麼影響,大概15歲SY有什麼影響

年輕小夥子 當年我也為了自己類似的一點點小事而煩惱,過了幾年長大了,發現,靠,那算個p,繼續你的習慣和生活吧,沒影響的,影響的只是你的心理,不要太壓抑自己了,沒問題的哈 沒什麼大不了 對生理影響不大 只要注意頻率就好 正常,正常,sy不要過度頻繁就好 不要頻繁就好,沒事.本來想要告訴你,你還太小不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