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會脫髮,經常SY會導致掉頭髮嗎?

2022-04-22 18:28:32 字數 919 閱讀 5632

1樓:錦語良言

如果按中醫理論,是有這種可能的。中醫講:腎主發。

就是說,腎氣決定了頭髮的好與壞,而過度sy,(注意,我說的是過度!),就會使腎氣過分外洩,而導致脫髮。一般來講,一週一次sy是正常的,最多不要超過兩次,就不算過度。

2樓:廣州新時代植髮

sy是正常生理現象。這個是不會導致的脫髮的。

為什麼說sy會導致脫髮

經常sy會導致掉頭髮嗎?

3樓:登哥

脫髮有很多原因,你有可能是身體中缺乏某種元素而引起的。就畢如說缺鋅頭髮就會變黃。

sy 會不會脫髮,? 如果會我以後就不會sy了。 我不sy了以後我多運動就不會脫髮了吧?

4樓:匿名使用者

sy不好的,盡量克制吧,就算不會脫髮也會影響健康的。

5樓:賀源

沒必然的關係,不要疑神疑鬼,但還是盡量克制吧

6樓:仙二代小星星

不會嗯,放心嗯~適量

sy會導致雄性激素脫髮或者脂溢性脫髮嗎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不會,如果sy過度的話就會對身體有害,也會導致脫髮!

8樓:脫髮**

會 兄弟戒了吧 我現在都掉頭髮 後悔死了

9樓:瑞麗詩丶蓓蓓

對於脂溢性脫髮;

與遺傳或者雄激素過多有關;

應該去正規的毛髮機構進行**。

10樓:值司泉防脫生髮

得了脂溢性脫髮如何**?什麼是雄性激素性脫髮?

濕氣重會脫髮嗎,濕氣太重會不會導致掉頭髮

1全部如果你在陰濕天氣時出現下列變化,說明你身體內的濕氣太重了 腸胃不佳 精神不振 四肢沉重 起疹子 雀斑加重。體內濕氣重的人大多數都是飲食油膩 缺乏運動的人。這些人常常會感覺身體沉重 四肢無力而不願活動,但越是不愛運動,體內淤積的濕氣就越多,久而久之,必然就會導致濕氣攻入脾臟,引發一系列的病症。運...

做什麼檢查會導致脫髮,掉頭髮應該做什麼檢查

您好 一般來說,醫生對脫髮患者的臨床檢查大體包括以下內容 1 詢問脫髮時間及有無家族史 2 檢查患者臨床症狀,觀察有無頭皮出油 脫屑 毛囊炎 黃色脂肪粒,檢視發量減少程度 3 詢問患者是否存在頭皮瘙癢 頭皮痛等問題,同時了解患者吸菸 飲酒情況,還要了解女性患者的月經情況 4 了解患者的身體狀況,包括...

多洗頭也會導致頭髮脫落嗎 經常洗頭會掉頭髮多嗎??

如果你不重視,不急救就會,而且會越來越多。如果掉發甚至是頭髮很稀少了,那只能說明你的 受損很嚴重甚至壞死了就會禿了。受損很嚴重不是難事。保養不僅可以預防問題本身,也能改善問題,一舉兩得。可以用下駐源。掉頭髮是人人都會掉的,是正常生理現象,每天30 100根但是經常洗頭,不會造成超量的脫髮。經常洗頭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