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SY半月了,可是每隔幾天心中的那股慾望就要爆發,啊!忍

2021-03-04 08:28:55 字數 5837 閱讀 1563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想刻意去想那個問題。一點點努力戒除

2樓:越獄的小金魚

老想這個說明你心理不健康,多接受點正能量,多和積極樂觀的人相處,做點讓自己開心滿足的事。

3樓:匿名使用者

趕緊找個女朋友吧!對身體不好

4樓:匿名使用者

讓自己忙起來,就不想了額

5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堅強一點,把它戒了

為什麼?做人好累啊?我從來就沒有開心過,我不知道我到底做錯了什麼,感覺上天真的好不公平啊,我很笨我

6樓:熱情的絢爛的

心態。你沒有良好的心態或者說你遭受過很多打擊才會導致你現樣,你越是對生活對自己沒有信心你就會一天比一天墮落,社會壓力大,每個人的壓力隨之增加,不管怎麼樣,壓力大也好不開心也好只有你有事情做你的這種心態就會減少很多

7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我很謹慎的告訴你,你的心靈的自由鳥已經被禁錮了,找不到通往藍天的出口。

之所以那麼疲憊,那麼不開心,是因為你所做的事情,全是你覺得自己該做的事情,而不是你想做的事情,人活的自私一點,做自己想做的事,自己的付出渴望得到回報的事情別去做了,煩了別人累了自己。

想想自己想做什麼,不想做什麼,做乙個最真實的自己,而不是做乙個應該怎樣的自己。

如果比較嚴重,可以找當地心理諮詢師做個人成長諮詢。

謝謝,我的回答完畢。

8樓:匿名使用者

1、別老是這麼想,容易抑鬱

9樓:你的詤言

我主要關心的,不是你是否失敗了,而是你對失敗是否甘心。

誰不主宰自己,就永遠是命運的奴隸!

如果可以,我們可以互相鼓勵的!

沒有誰天生就是天才啊,還要有後天的努力。

每個人的大腦都一樣,才用了不到10%,所以我們都要加油!

你要試著接受自己,你都不喜歡自己,哪誰喜歡你呢?加油!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沒有什麼目標和寄託吧。

沒有精神寄託就是過日子這是虛無,不是忘我境界,而是成了無我境界。

或許樓主只是不想運動,沒有壓力去運,沒有心去運動。

如果可以,幫助些有需要幫助的人群吧,那會讓你快樂些,容易找到人生的價值觀。

沒有人關心不是必然的,我為人,人為我才是正常的啊!多關心別人,別人一定會同樣注意,重視到你的。

11樓:柒彩水

上天很公平,只看人怎麼想,在這方面很差,另一方面就會很好,人總會有他的優勢,多多看自己的優勢吧

12樓:孫前喜

做人是機會 起碼可以選擇去爭取 世界上本就沒公平的 對那些官富2代的來說是公平 他們有錢有勢都可以很簡單地去搞定 對我們來說只能讓自己爭取去往上爬 去提高地位和改善自己想要的生活 還有只為心中的那口氣

13樓:匿名使用者

上天沒有對誰不公平,有借總是有還的,希望一直會存在,關鍵在於自己努力加油

14樓:野人瑞拉

這種事要因人而論了,在你自己想到這些事情的時候,為什麼不去想想別人,那些生活孤苦連生活都成問題的人,他們又該怎麼辦呢,不要為了一點點小事自責,也不要為了一點點小事就想尋死,開不開心也是憑心而說,你自己覺得過的好就成,何必在乎別人的眼光,死來死去解決得了什麼問題

15樓:羽墨88吧

親,在這個世界上就沒有十全十美的事,不是什麼事都稱心如意,肯定會有不盡如人意的地方。也許有些事你真的盡力了但卻沒有回報,不要難過,那只是老天對你的一種磨練,一種考驗罷了。我們要放寬心懷,我們要堅強。

我相信你一定能克服困難,

16樓:醉酒笑紅顏

不要覺得累 想一想開心的事 ,就不會了.. 不是你得不到回報 ,而是你付出的不夠多. 善良是品質是發自內心的這說明你有一顆愛心.

還有現實是殘酷的 ,而你又做的事就是接受著殘酷的事實 .加油吧 你是最棒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生命是有限的,而金錢是無限的,用有限的生命去追逐那些無限的慾望,當然會很累,只要放開心結,活在今天,讓自己的每一天開心快樂,讓周圍的人也開心快樂,相信自己,你會是最棒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漂亮不是本質 內心美才是真正的美 你說你活得很累 那世界上的那些打工的人呢 他們且不是更累 你不要這樣說你活得很累 你付出的努力會有回報的 你在努力一下 堅持就是勝利嘛

19樓:不會上樹e貓

這並沒有什麼,不管是誰都會有這樣的感受,我也是。偶爾想想也沒事,不過應該多想想我得到了別人沒有的什麼,這樣就會好很多的,我就是經常這樣,多想想好的方面!

20樓:手機使用者

朋友開心點,別想太多了,一切會好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 把不開心事都忘記 人活著開心是一天 傷心是一天 為什麼不開開心心的過 @·@

22樓:

你換乙個思考方向就會感覺事情並不是那樣,快樂需要自己尋找,加油!

23樓:匿名使用者

做人要看開,別什麼事情老是看不開,俗語說過知足者常樂。

24樓:匿名使用者

慢慢來,做些能樹立自己自信心的事情。

25樓:阿森納的快樂哈

愛咖啡師傅的方式的士大夫撒

26樓:匿名使用者

仔細想想,你肯定有開心的時候~

跟老公吵架後,對我冷談,幾天不碰我,我乙個人難受,他卻睡得很香,他不愛我了嗎?

27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膚淺的女人才會把心思放在老公身上,而自己無所事事。你應該有自己的人生目標

28樓:乂龘

看是什麼原因吵架。夫妻之間不要有隔夜仇。也許他也在等你回覆呢。也許他也難受呢。不一定不愛你了啊。要不你們敞開來談談?

我該不該和乙個非處的女孩繼續相處下去?

29樓:澀澀蝴蝶

這些都不是什麼重要的問題滴.

當你想進一步的時候她拒絕你也是正常的,我猜她告訴你他不是c的時候,她心裡一定很糾結,她害怕你離開她證明她心中你的地位是很高的.她會想起前男友是一定的,但那是懷著後悔的心情的想的,後悔當時的自己太年輕了,一時的失足,所以給你的東西不多,所以她內疚.網上很多說法都是不正確的,是有影響,但不會很多,誰沒有回憶?

老公這兩個詞對女人來說就是一種依靠,最終的歸宿.

如果你真的愛她,多寬容點,這些都不是很重要的東西,兩個人一起生活,如果你每天都想這些東西,你自己也難受,你怕她會想起以前的男人是你不夠自信,但也證明你真的喜歡她,你對她多付出,多關懷,對她好,你害怕她會想起過去的男人?她還怕你不要她很不得天天巴著你.每天都查崗.

女人要的並不多,夠優秀,她一定不會想起以前的那頭牲口.

換種說法.哪怕她想起來有怎麼樣,至少到最後她還是留在你身邊,那種留的住你的人,留不住你的心這種狗屁說法只有sb才會去在意,哪怕最後她離開你了,那又怎樣,至少你付出過,對她好過,你沒有任何內疚,任何後悔.不留在你身邊是她的損失,做人坦蕩點,等她後悔了也無濟於事了.

像我女朋友,我天天都對她說,大門隨時都開著,想走我不會留你,她一句話都不敢說,但日常生活,我敢打包票,沒有乙個人比我對她更好了.包括她媽.我老婆也不是c,但我並不會後我和她在一起,我還要感謝她的前男友,沒有他的拋棄和傷害,我老婆也不會這麼死心塌地的跟著我.

我老婆身邊的朋友誰不羨慕她有個好老公,男人,要有擔當,不要拘於這種小結上.如果你真的愛她,就沒必要去計較那些飄渺的東西.

以上只是我個人的想法,決定還是在你身上.

30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中國精神疾病分類方案與診斷標準》(ccmd-2-r),偏執型人格的特徵描述為:

1. 廣泛猜疑,常將他人無意的、非惡意的甚至友好的行為誤解為敵意或歧視,或無足夠根據,懷疑會被人利用或傷害,因此過分警惕與防衛。

2. 將周圍事物解釋為不符合實際情況的「陰謀」,並可成為超價觀念。

3. 易產生病態嫉妒。

4. 過分自負,若有挫折或失敗則歸咎於人,總認為自己正確。

5. 好嫉恨別人,對他人的過錯不能寬容。

6. 脫離實際地好爭辯與敵對,固執地追求個人不夠合理的「權利」或利益。

7. 忽視或不相信與患者想法不相符合的客觀證據。因而很難以說理或事實來改變患者的想法。

8.易有病理性妒忌,過分懷疑戀人有新歡或伴侶不忠,但不是妄想。

9.過分自負和自我中心的傾向,總感覺受壓制、不達目的不肯罷休。

10.具有將其周圍和外界事件解釋為「陰謀」等的非現實性觀念,因此過分警惕和抱有敵意。

患者的症狀只要符合上述專案中的三項,方可診斷為偏執型人格障礙。

-----------------

案例電視劇集《渴望》曾經轟動全國,其中王亞茹這一角色人們可能還記憶猶新。王亞茹幾乎是觀眾一致公認的「最沒人情味」的人,她自負清高、傲慢不遜、冷漠無情、孤僻多疑、不苟言笑、不善交際、生性嫉妒、執勘刻板;她與慧芳、小芳、月娟、劉大媽等人格格不入:對自己的父母及唯一的弟弟,也常常是怒目以對,對待戀人羅岡更是冷若冰霜、不近情理;就連唯一「與她交往的老同學團莉,也常因受不了她那古怪的脾氣而幾次欲撒手而去,她我行我素、隨心所欲,說話辦事全憑個人意願及激情衝動,根本不考慮旁人的喜怒哀樂,不考慮社會影響,這幾乎使她到了人見人恨的地步。

王亞茹的這些行為模式表現出的就是一種典型的偏執型人格。

---------------

沒病的話。你痛苦什麼??

乙個人從小到大。幾十年。接受那麼多思想。受那麼多刺激。那麼大的資訊量。沒點心理疾病,反而還奇怪了。

-----------

你的世界觀首先就扭曲了。戀愛觀。慾望觀。婚姻觀。跟著扭曲.

聊了也沒用。你世界觀沒糾正。你要和我吵架。什麼道德啊。人性啊。社會啊。人類進步啊。

等我把你世界觀糾正了。打字也該打100萬字了。我會累死

------

你先去看我**空間。看完30張帖子。

然後再找我然後再找聊天。保證藥到病除。**情節患者。我差不多輔導好了30個了。效果都不錯。

------

不過我收費的。

解決那麼大個心病。願意付出的錢和時間。還不如去旅遊一次。還不如拍幾張藝術照。還是算了吧。快樂不可能廉價

------------

依賴性人格障礙:

---------------------------

只是苦思如何獲得他人的愛,沒有精力去愛別人,

如同飢餓的人。只想著向討食,卻不能拿出食物幫助別人。

--------------

依賴性人格障礙。需要克服的缺點:

1、總是只想渴望快樂,不能忍受孤獨和寂寞。總是想避免痛苦。

2、不關心心智成熟。只要聽人說大道理。就覺得心煩。

3、總是在請求:對我好一點。照顧我,愛我。和我在一起生活。

就意味著把自己交給別人,只會永遠痛苦

成為感情寄生蟲。失去自由。

31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我覺得你們的問題處在兩個人的內心,如果都把話說的這麼明確了,還害怕什麼呢,她會害怕是以為你他愛你,你一直說的不在意,其實還是有那麼一點在意,所以你們之間就有這麼點東西當作隔閡,難過什麼呢,所有男的都乙個想法,自己和很多**在一起過就是最自豪的,但是,同時你也是乙個多麼隨便的人,在炫耀的同時,貶值了自己更多的地位都不知道,不能一味的要求別人怎麼做 ,你得問問自己做的夠不夠好,女孩子是不會把愛的人和其他人做比較的,在一起這麼長時間了,既然都沒有想過未來,那麼就不要在意過去,情到真時自然會有未來,你懂得尊重她 也有責任心,但是 不夠愛

孩子六個半月了老拉肚子

首先要考慮到孩子是不是晾著肚子了,如果晾著肚子了,可用毛巾溫水敷肚子,或大人將手戳熱了,直接放在孩子肚子上,還可用 丁桂兒臍貼 其實是孩子喝奶 奶粉 的水溫,是不是一直都是乙個溫度。水溫最好保持在乙個溫度,始終如一。再其次是喝母乳的孩子,母乳在餵養小孩子的時候不能亂吃東西,這樣孩子吃了你奶以後也會拉...

想戒菸又戒不掉,想要戒菸可是戒不掉怎麼辦?

你很痛苦,這就是一種動力,其實這全在你的信心,和決心,還要控制自己,要戒菸,你就要下決心去戒,還可以定一種計畫,放心,這種計畫不會很痛苦,你自己規定今天只能抽幾支煙,然後,如果做到了,你就讓你自己去做一件和有意思的事,或者放半天假,這樣你就有了目標,不過這全在你的自控能力,這個方法很好,又不是讓你一...

中藥去斑面膜我用了半月了怎麼沒見效啊

調製的不好,我用效果就非常好,乙個月就去斑了 中藥的會慢些,要堅持,配合祛斑霜會更快 你的斑多久了,可以慢慢淡化掉 我在三個月前開始用別人推薦的中藥 這個 用過後臉就開始脫皮,但是我依然堅持用了一段時間,直.40 用了不好,還堅持?夠笨的。不知什麼時候起現代的中醫,也急功近利起來了。中醫最好的美容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