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傳奇17至18章團本BOSS怎麼打出高

2021-03-04 00:21:38 字數 3019 閱讀 4862

1樓:匿名使用者

17章:藍胖,賞金,骨法,**,覺醒浣熊

18張:也可以使用上述陣容,也可以換成混沌+賞金+燈泡+pa+月騎

刀塔傳奇17和18章團本怎麼開划算

2樓:汐夏丶

根據活躍和大家的

bai需求開本du。

低端玩家多,打的慢,

zhi那就多開13-16章,17,18不打daoboss重置。

全是高階版玩家,打團速度夠快權

,只開17,18,    17不打boss重置,18打完第四關重置,因為第五關開始是機槍兵,難度相對比較大,如果沒有全公會的人配合先單點破前排,機槍要打很久。如果大家都能配合好,就打到boss重置。

因為boss打的時間長,裝備並沒有多少,打boss完全就為了省點活躍而已,如果活躍足夠,不建議打boss,總之還是看公會總體的需求。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工會17章會打完結,18章到虛空就重置,刷裝備快

4樓:繾綣魔法師

17章為主,18章不大boss

5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老區來說:17打完boss從開,18打到boss就重置比較划算

刀塔傳奇17章團本boss怎麼打高傷害 高傷陣容詳解

6樓:匿名使用者

17章的團本boss,我用混沌+藍胖+pa+賞金+科學怪人,最高1000w左右的傷害

刀塔傳奇團隊副本第十七章boss怎麼打

7樓:動軌列車

這個頭目對一代老手應該難度不大,但是對於剛接觸這遊戲的新手來說應該在這頭目上飽受煎熬。這頭目強在攻擊招式多,光是斬擊也分為兩種,沒有經驗很容易挨刀子,但是只要死多幾次,了解他的攻擊模式就變得容易了。他的攻擊招式較遍向三種,一和二都是三連斬,分別在於最後一擊是下壓或是跳斬,第三招是如果你和他距離太遠時,他會先來過突進然後斬擊。

前兩招的起手動作大,一看見不要急著翻滾,架起盾向後走,正常應該不會打中,到它出第三招時如果他是跳斬就晚點翻滾,下壓就早點翻滾。如果他使用突進斬擊就在他與你的距離離3個身位就翻滾。最後在他血量剩75%左右時他會使用雷射突刺,攻擊力大還有咀咒效果,不過要中招比躲開更困難,加上出招後硬直很大,可以盡情攻擊。

這頭目有容錯機會,小心應對即可。

8樓:匿名使用者

陣容:幻刺,惡魔,小黑,機qiang兵,毒龍。機***兵不停暴走+大招,全程釋放。

幻刺和惡魔毒龍小黑,有2個英雄滿能量可以一起釋放大招,節約時間,主要是看臉,沙王鑽地次數少,分就會越高。

9樓:匿名使用者

幻刺 惡魔巫師 小黑 機***兵 亞龍

10樓:匿名使用者

該boss來講較為噁心的點是會一直穿過來穿過去,讓玩家很多時候的輸出都直接浪費掉了,所以較好的辦法是帶上一些控制英雄,這裡小白選擇的是小黑和惡魔巫師的雙控。

推薦陣容:小黑,機***兵,亞龍,pa,惡魔巫師。

惡魔巫師其實在該隊伍中的輸出並不高,但是由於惡魔巫師在單體控制上當是數一數二,黑鴨子與地刺可以很好的克制沙王,小黑在提供加攻的同時,自身在紅色階段有不乏的輸出,同時小技能的沉默可以和惡魔巫師形成乙個很好的***b,亞龍負責減甲重任,pa和機***兵承擔主力輸出,在該隊伍中,機***兵的興奮劑,我只想說,藥不能停!

11樓:匿名使用者

幻刺萊恩小黑亞龍機***

刀塔傳奇團本18章怎麼打

12樓:西語菌

根據活躍和大家的需bai求du開本。

低端玩家多,打的慢zhi,那就多開dao13-16章,17,18不打boss重置。

全是內高階玩家,打團速容度夠快,只開17,18, 17不打boss重置,18打完第四關重置,因為第五關開始是機槍兵,難度相對比較大,如果沒有全公會的人配合先單點破前排,機槍要打很久。如果大家都能配合好,就打到boss重置。

因為boss打的時間長,裝備並沒有多少,打boss完全就為了省點活躍而已,如果活躍足夠,不建議打boss,總之還是看公會總體的需求。

刀塔傳奇18章團本怎麼打高傷害

13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哪關?

如果你指的是最後的boss虛空,那麼可以試試混沌+pa+科學怪人+賞金+月騎

求刀塔傳奇17.18章團隊副本掉落裝備圖...

14樓:bao金牛座

進入工會副本介面,點選17章和18章boss頭像就能看到都掉落什麼裝備。

刀塔傳奇18章團本最後一關boss爆覆霜之石嗎

15樓:勝利喊

首先boss會讓來全部玩家疊源加一層debuff,叫做濁流效果,濁流效果可以疊加99次,每疊加一次都會增加掉的血量,並且阻礙你的回覆能力。濁流效果在踩中boss的濁流時會不停的疊加,所以切忌不要在濁流裡呆上太久。如何避免濁流疊加太快是乙個至關重要的點,建議在打副本時帶上乙個會格擋秘籍的劍士。

當然為什麼要帶我之後再說。boss平常階段就不細說了,在boss兩隻手抓起地上的球大家就需要注意了。站在boss面對的位置是最好,接下來boss會丟出泥球之後大家在被砸的地點集合,等待boss起跳劍士開御劍保護,抵擋boss的3次跳躍攻擊。

如果沒有劍士就可能別擊飛踩到濁流增加濁流效果的層數。之後boss會在短時間內再甩出第2個泥球,同樣這時需要迅速判斷地點並一路奔過去,不要去貪輸出。之後boss會使用4次遠端攻擊,利用防遠端攻擊的技能抵擋即可。

釋放完畢之後boss會使用衝鋒,讓擁有格擋或者反擊技能的職業上去抵擋就會使boss進入虛弱狀態,並且獲得乙個生命buff,生命buff可以提公升玩家的生命值上限。這個必須要抵擋住,要不之後濁流效果層數上去之後本身的血量完全抵擋不住掉血。

16樓:匿名使用者

刀塔傳奇18章團本最後一關boss爆覆霜之石哦,只是機率比較小哦

刀塔傳奇17和18章團本怎麼開划算

根據活躍和大家的 bai需求開本du。低端玩家多,打的慢,zhi那就多開13 16章,17,18不打daoboss重置。全是高階版玩家,打團速度夠快權 只開17,18,17不打boss重置,18打完第四關重置,因為第五關開始是機槍兵,難度相對比較大,如果沒有全公會的人配合先單點破前排,機槍要打很久。...

刀塔傳奇18章團本最後一關boss爆覆霜之石嗎

刀塔傳奇18章團本最後一關boss爆覆霜之石哦,只是機率比較小哦 刀塔傳奇17至18章團本boss怎麼打出高 17章 藍胖,賞金,骨法,覺醒浣熊 18張 也可以使用上述陣容,也可以換成混沌 賞金 燈泡 pa 月騎 刀塔傳奇18章團本怎麼打高傷害 具體哪關?如果你指的是最後的boss虛空,那麼可以試試...

刀塔傳奇第17章精英三星通關攻略精英十七章怎麼過

17章3奇蹟綠洲 陣容 劍聖 死亡先知 暗牧 冰女 小浣熊 第一節的月騎大招如果只打乙個人的話是必死的,這裡只能重來。而月騎的彈射也能大幅消耗隊伍全員的血量,第二節的白虎大招攻擊挺高的如果血量不夠的話會減員,所以這裡需要帶個暗牧給中排加血,小鹿也可以 小鹿沒暗牧容易滿能,站位的問題吧 最後的第三小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