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晚上很晚男朋友送她回家她不走一直拉著男朋友在馬路上男生上班很累女生也別人他睡覺女生任性嗎

2021-10-11 03:00:57 字數 5425 閱讀 2106

1樓:潛水果

那你就跟她說,

既然這樣就去你家睡吧。

這樣也有更多的時間陪你!

2樓:

男生只是想自己很累,想沒想過女生為什麼這樣呢,是不是有其他的想法呢。

什麼事不要只想自己,想想對方為什麼如此做,也許是白天工作看不到你,想你所以想和你多待會,或是想你再做些什麼也說不定。

怎樣才能知道男朋友是不是真的愛你?

3樓:珂磊之心

男人真正愛上女人,會有非常明顯的表現。所以在與異**往中,如果他已經有了這些變化,說明他已經對你上心了。女人們,注意咯!

1.毫無理由地給你打**

當你還在上班,或在家,或任何時候,他打過**來,囁嚅地說他其實沒什麼特別的事,就是想和你說幾句話。如果他這時在辦公室,你可能會聽到他那頭其它**的鈴聲此起彼伏,可他置若罔聞,繼續把急於要和你說的話說完。

2.他忍不住把他的一切告訴你

還會忍不住得意地在他的哥們面前提到你。

在你面前,他似乎很健談,告訴你有關他和他家人的許多情況,諸如他的愛好啊、他的出生年月啊、他的父母有沒有什麼怪癖啊等等,目的就是讓你走近他,拉近你們之間的距離。只要想起你,他就有說不出來的神往,這種感覺必須在他的哥兒們面前一吐為快。女人喜歡在同伴面前展示時裝,男人則喜歡對他的朋友誇耀他心愛的女人。

3.對你的朋友極為友好

如果你託他為你的某個朋友幫忙,他會顯得格外賣力。原因很簡單,他想讓你高興,讓你的朋友誇他。

4.他留心你的一舉一動

和你說話時,他會專注地看著你的眼睛和嘴唇。一塊出去吃飯時,他不會仔細打量那些進進出出的美少女。有時候,他眼睛會望著遠處,那只是在整理他的思路。

5.約會時,他很準時

就是說,他不會來得太早,更不敢遲到。為了準備約會,他會精心做一番準備和修飾,這點並不是女人的專利。他同樣希望他在你眼裡**而又迷人,無可挑剔。

遲到的事是絕對不能發生的,一切都考慮得很周全。

6.他不會嘲笑你的興趣

他會尊重你的各種興趣,包括你逛街的愛好。平時你聽到的所謂「男人最煩陪女人逛街」的說法其實都是些已婚男人的言論,對正處在神魂顛倒階段的他來說,有機會和你在一起,就很滿足了。

7.他不提從前的羅曼史

即使你強迫他交待,他也只是輕描淡寫地說一些聽上去很熨帖的話,比如,「我和那人完全合不來,和她在一起總是死氣沉沉的」什麼的。假如他講給你聽的是一段頗有悔意和傷感的愛情故事,那你就得留神了。

8.和你親熱後,他的談興不減

他希望知道你剛才的感覺,因為他在乎你。親熱之後,如果他甚至不挽留你和他一起呆上半小時、20分鐘,這種情形就不需要任何解釋了,你唯一能做的就是永遠不要再走近他。

9.他約定確切的再見面時間

這是因為他迫不及待地希望再次見到你。如果乙個男人只是想敷衍眼前的這個女人,他通常會說:「也許下週末我們再見面,明天或星期

二、星期三的時候,我們再**聯絡。」最後,女人等到的大多是說他週末抽不開身的藉口。

10.他會對你表白

他會直接或假裝開玩笑地要求你做他的老婆。如果你們已經約會了不止10次,他仍毫無表示,那麼,你不必把他當做夫婿的唯一人選。

2.如果乙個女孩真的愛上你,她總會對你說別抽菸了,儘管她知道你改不了,還是不耐煩的說。

3.如果乙個女孩真的愛上你,她無時無刻都想知道你在幹什麼。

4.如果乙個女孩真的愛上你,她會為你晚回家而著急,然後不停的給你手機撥**,直到手機沒有電你接為止。

5.如果乙個女孩真的愛上你,她會在你氣她的時候,默不作聲,然後紅著臉,嘟著嘴,等你去哄她。

6.如果乙個女孩真的愛上你,她不會管你錢,而你會自然心甘情願把所有錢都給她。

7.如果乙個女孩真的愛上你,她不許你在她面前誇別的女孩子漂亮,也許她心理也那麼想,但是不許你在她面前那麼說。

8.如果乙個女孩真的愛上你,她會想盡辦法給你好吃的東西,因為們願意和你分享一切她認為最好的。

9.如果乙個女孩真的愛上你,她有時候會在你面前變得無理取鬧,撒嬌任性。

10.如果乙個女孩真的愛上你,她會特別在意你在兄弟面前的面子。並時刻維護它。

11.如果乙個女孩真的愛上你,她不會跟你真生氣,她總是假生氣,如果你說兩句好話逗她開心,就會馬上不生氣真正愛你的女孩,如果你總是在她面前提她和別的男生,她會馬上變的很鬱悶或者淚流滿面。

12.如果乙個女孩真的愛上你,她會記得所有你們在一起有意義的日子,並且在那天為你送上驚喜。

13.如果乙個女孩真的愛上你,她會希望你每年生日的時候都許下同乙個願望:就是永遠和她在一起:乙個真正愛他的女孩,她不會干涉你太多事情,她願意永遠做你背後的女人。

14.如果乙個女孩真的愛上你,她的一切都在證明,你是她生命中唯一愛的男人

4樓:永世的殤

該如何去判斷對方到底是愛你?還是只想跟你發生性關係?對你到底是愛情?

還是只有佔有慾?這倒是每個被愛情沖昏了腦袋的,很年輕的心該要停下來動動腦筋的事。以下我的小小梳理希望對你有點用——

一、你拒絕了跟他發生性關係,他並沒有不高興,反而表示理解你,他是愛你。反之,他對你只有性慾。

二、當你跟他發生性關係之前,他會採取安全措施,而不會把這件事的責任完全推給你,在過程中他也很在意你感覺好不好,這是愛你。相反,他對你只有性慾。

三、在發生性關係之後,他會跟你溝通和交流剛才的感受,是愛你。反之,他自顧自地馬上冷卻下來,把你丟在一邊呼呼大睡,他對你只有性慾。

四、你們常常願意花大把時間,僅僅是呆在一起,做什麼或者不做什麼都很快樂,你們總有說不完的話,這是在愛著。反之,在一塊兒就必須得發生點什麼,要麼吃飯逛街看電影買東西,要麼就得男歡女愛,否則就好沒意思,那說明你們只是有激情有慾望的一對兒,激情用光了,愛情也不在了。

五、跟他在一起,想到他很溫暖,見到他很踏實,面對他你不會有沒完沒了層出不窮的擔心,而且,你也不擔心自己在他面前不夠一百分。在任何時候,你們都願意成為彼此的支撐,你們就是愛情。相反,總擔心自己配不上他或者擔心他出軌等等,你們只有佔有和**。

六、無論心情好還是不好,吃到好吃的見到好看的,工作還是生活中發生了好或不好的事情,或者對一些事件持有觀點,你都想首先和他分享,這是愛情。相反,你只有見到他才覺得在一起,你們只有**。

七、你清楚地知道他有哪些缺點,但仍然想和他在一起,你愛的是他這樣乙個真實的人。相反,你只願意他為你服務為你呈現好的部分,對缺點你火冒三丈或者覺得自己虧大了,你沒有在愛他,你只是想消費人家。

八、你常常情不自禁地跟他幻想未來,幻想你們會有一所怎樣的房子,以及會有乙個怎樣可愛的寶寶,並且願意為此跟他一起努力。相反,你一想起來跟他的未來就覺得沒底,或者覺得及時行樂就好,你連他的朋友都不願意接觸,你也不願意帶他見見你的朋友家人,你們就只是彼此的填空。

不要高估男生的感情

一般男生總會提出一些過分無理的要求,直接拒絕!!

你們是否見過雙方的父母?雙方的朋友?

先別管他愛不愛你,讓他做到兩點,

一、尊重你;二,在乎你。

5樓:繹華暮燼

這個我也想問。總感覺他不是怎麼在乎。可是每次哭的時候他又是那麼緊張無措 那麼心疼。 我發現男人真的不好懂

6樓:靈兮情感挽回

男人是不是真的愛你,看吵架時他怎麼對你!

7樓:匿名使用者

舍不捨得為你花錢!就是最好的證明

8樓:愛吖吖

你們兩個有一百塊錢,其他的都沒有最後他把九十九塊錢花在你身上留了一塊錢給自己,你說他愛你嗎?

9樓:5888185嘍囉

感覺到啊,讓你患得患失的肯定有問題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傷害你,捨得為你花錢,處處為你著想

1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不要用金錢去考驗你身邊任何人。愛不愛不是讓別人做。要問,你對愛的理解。你為愛能做什麼。

12樓:匿名使用者

當你問這個問題的時候你已經知道答案了吧

13樓:荊默蔚閔雨

你把手機關了讓他一兩天找不到你,看看他有多著急。

14樓:戴琪呂曼冬

用心去分辨,對你用心的人,很容易就能看出來或者做個小小的實驗啦這很簡單啊,

現在是有很多的男人只是說說多愛你多在乎你,一到事上都啞了怎麼試驗要根據你的具體情況了

,我在這做個比方比如他現在是上班的,比如,他說他明天要休息了,要你陪他,你可以編些不能陪他的理由,要晚2天,看他會不會為了你調後幾天再休息跟你一起過或者,你試驗一下他啦,比如他上班的時候,你出了點事情,或者有什麼時候很需要他,或者什麼事都沒有,只是心裡很難受,就哭著打給他說想他在身邊,看他會不會把工作暫時放在一邊來陪你你這樣又不是說因為你耽誤他上班什麼的,僅此一次,不會耽誤他什麼吧。而且可以看出來你在他心裡的份量試探一兩次就可以確定了還有看到別人欺負你他是什麼態度?會不會好像受欺負的是他自己一樣憤怒這是看他對你有沒有保護欲,懂不懂得呵護你還有金錢方面,雖說錢很庸俗,但是有時候也可以體現,如果乙個人本身就對朋友也很大方的話,只能說他是個大方的人,但是你要學會從細節看,比如你看重一件衣服,滿貴的,他會不會要求你去買下來男人都希望自己的女朋友漂亮那,真的在乎,他寧願自己不要也會買給你。

這些肯定要從細節看,因人而異。你們在外面的時候,比如你穿衣服不小心露個肩膀什麼的,他會不會吵你,要你把衣服弄好或者他給你弄,在乎你是不允許別人看你的總之我的意思是從平時的小事就能看出來

而不是說出來的用心去分辨那,如果真的還不行我就教你個最簡單的方法去判斷他說的話是真的還是假的,我想對你幫助應該是很大的人有左大腦和右大腦,乙個是這個人的回憶區,乙個是創造區,可能有些人會比較不同,大部分人的回憶是在左腦,而創造在右腦,你可以先問他乙個問題,來判斷他的回憶區是哪,你可以先問他幾號的晚上他吃的什麼飯?或者你們以前發生的某件事。你就注意觀察他的眼睛是向左上方還是右上方轉,就知道他的回憶區在那了,然後再問關於現在你最想知道的答案,看看她的眼睛往哪邊飄,就知道她是不是在說謊還是真的,這樣你就知道是相信還是不信

男生送女生回家,為什麼不回頭看她走完最後一些路呢?

15樓:手機使用者

也許證明,你不是他最心愛的人,你還沒在他的心裡

男朋友生氣不理我怎麼辦?

16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也有很多莫名其妙的時

17樓:乙個字

首先要做的就是冷靜下來,讓雙方都有個緩衝期,靜下心來才能冷靜的思考。衝動是魔鬼,人在衝動之下,往往會做錯事,有些甚至無法挽回。

然後判斷是誰對誰錯,或者是雙方都有錯,要知道吵架的導火線是什麼?如果是你的錯,那就要先道歉,總不能自己做錯了,還等著別人和你道歉吧,這有點說不過去了。如果是對方的錯,你可以等著他向你道歉,或者先表示你已經原諒他了,看他什麼反應再說。

記住先讓不要打擾他,也不要馬上和他說話,因為,這時他肯定是在氣頭上,你這時候去找他,肯定是自討苦吃的,可以先發個簡訊向他道歉,請求原諒。過一天兩天等他冷靜下來,氣也消的差不多時,可以做一桌他喜歡菜給他吃,俗話說,要留住乙個男人的心,先征服他的胃嘛。最後用撒嬌的方式道歉,我相信他肯定會原諒你的。

我女朋友晚上總是喜歡玩手機玩得很晚,她不睡我也睡不著我還要早起上班,有什麼辦法可以讓她不熬夜

你還是不困,困了你就睡著了。電費話費少交點,手機停機上不了網半夜停電充不了電 晚飯後拉著她出去跑步多跑幾步自然沒有精神玩手機了 在我的宿舍裡,我的室友經常晚上玩手機玩的很晚才睡,吵得我也睡不著,而且還經常去通宵上網 首先呢,copy我想說我也有乙個很鬧騰的室友,整天笑哈哈的,我喜歡安靜,但是她真的好...

男朋友經常出去喝酒,很晚才回家,怎麼辦

如果是這樣的話,你下次就讓他帶你一起去,看他怎麼辦。是早回來呢,還是像以前一樣。一星期一次,的確有點多,起碼兩個星期一次還能接受。下次再說叫你體諒他 你可以說,那你就不能體諒體諒我嗎,你知不知道自己回來怎麼晚,我有多擔心你嗎。你可以不可以將心比心為我想想。我和他在一起一年多了,見過雙方家長,暫未正式...

夢見自己晚上很晚回家,跟朋友一起,半路上看到鬼了,我們很害怕,一路快走,安全到家

不要怕,夢是夢,醒了就好了 可能在白天見撤碩跪的嗎?其他的門你說了就害怕的反應,所以就沒講桂林市好夢,因為他是個選門時候嘛,周公解夢裡面就算了,學門思豪門,希望你今年平平安安,沒什麼大事情也不要煩心。乙個夢而已,可能影視劇看多了 夢見看到鬼只是內心深處或者是現實生活中有很大的壓力,存在擔心的事情也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