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定投1000元,請問怎麼配置

2022-02-28 15:33:15 字數 6082 閱讀 9396

1樓:疆哥

華夏回報 400元

華夏回報在最近一年的時間內,總體規模較高於同類**的規模;分紅風格方面的表現為在整體**中偏好分紅。在風險和收益的配比方面,該**的投資收益表現為很高,在投資風險上是非常小的。

在該**資產淨值中,投資的**資產佔比。華夏回報**經理的管理綜合能力非常強,穩定性好。在選擇**投資物件方面,偏好投資大市值類的**,該型別**具有成長與價值的混合性。

該**重倉股的集中程度中,**所屬行業集中度集中度一般。

從該**所屬**公司的總體管理水平來看,該**管理公司旗下的**整體收益稍大於其他**公司平均整體收益,收益差異度稍大於平均水平,整體風險水平等於平均水平。

所以,建議您推薦**並長期持有該**。

嘉實300 300元

在指數**裡面,嘉實300是當中的佼佼者! 關於這個**的種種分析,相信你也已經看過了!

推薦指數**是原因有:

1,按照**現在的點位,已經不可能再出現大幅**

2,我國的**經濟面並沒有改變,投資嘉實300,可以享受**藍籌上市公司的高速成長的利潤

3,現在的**,定投指數**必須在3年以上,這樣才能保證獲得收益

廣發強債 300元

推薦理由:1、全球經濟放緩及**的持續調整給債券市場帶來重大機遇。利率下行將成為乙個較長時間內的趨勢,銀行間市場資金充裕,為債券市場延續前期強勢提供了很好的巨集觀環境,債券**面臨更多的投資機會。

2、廣發強債在結構設計上體現了安全性和風險控制兩大理念,最近半年漲幅高達7.30%遙遙領先於其他債券型**,且該**業績的穩定性較好,被多家研究機構給予推薦級別。

3、廣發強債費率設計獨特,不收取認購費和申購費,贖回費率僅為0.1%,持有期限超過30日 (含30日)的,不收取贖回費用,有效降低了投資者的手續費用。對於規避**市場波動、追求資產保值增值的個人投資者以及穩健型的機構投資者來說,低風險中等收益的理財產品仍然是其首選。

鑑於以上情況,我們認為該**較為適合目前的市場情況,建議投資者對其積極申購。

2樓:

投資**本質上是一種長期行為,特別是**定投,需要購買後半年內有所收益,至少不賠錢.任何人都不能保證做到這一點.半年內盈虧10%,都屬於正常的情況.

如果有人給你這承諾,絕對是忽悠你.任何時候都不能忘記**是有風險的,比銀行,債券要大很多,投資**只想著收益,是很危險的,遲早會付出代價.其實我沒指望你的200分,只是看到你的要求覺得有必要提醒你,如果一定要買,建議參考下面這篇文章.

2023年最值得投資的20只**

踏準**市場節奏,才能立於不敗之地。2023年會是怎樣一種節奏?是延續2023年之勢繼續大漲,還是像2023年那樣單邊**?

從目前各大券商的**看,大部分謹慎樂觀,認為2023年將是**為主的**,若真如這些機構所料,2023年的**投資將更需要技巧。

《投資者報》資料研究部分析認為,伴隨全球和國內經濟的復甦,企業利潤增速加快,2023年**市場整體向好,但因2023年市場已透支2023年企業的部分利潤,以及**考慮通脹壓力或會逐漸退出部分激勵政策,將會使得市場**難免。基於這樣的**,建議投資者2023年在**投資大類上,可繼續選擇偏股型**,其中尤可選擇主動型****。

從具體**的選擇看,建議從**盈利和風險角度考慮,而無須過於看重其年收益率是否排在前10名,建議選擇長期以來收益率穩居前列,同時承擔的風險較小的**。

2023年投資推薦回顧

2023年年初很少有投資者能想到,今年有的**收益率能超過100%,也想不到**型**的平均收益率能超過70%。

《投資者報》資料研究部在2023年年初和年中,根據市場的變化分別發表了《牛年可選擇的15只最具業績潛力**》(見《投資者報》2023年第6期)和《下半年值得**的10**》(見《投資者報》2023年第26期),為**投資者投資提供參考。這些**的業績截至2023年年底基本上都處在同類**當年業績排名的前三分之一。

其中年初推薦的15只潛力**中,華夏復興、交銀成長、長城久富分別位居180只**型—標準**型(銀河****分類,下同)第6、21和63名;華夏**精選、華寶興業寶康消費品、金鷹中小盤精選、華夏紅利、大摩資源優選(lof)、中銀中國(lof)和申萬巴黎盛利精選分別位居72只混合型**—偏股型**的第1、11、15、16、19、24和36名;交銀穩健配置、興業趨勢投資靈活配置(lof)、華寶興業寶康配置分別位居56只混合**—靈活配置型**的第2、7和16名。

年中推薦的10只**中,華夏復興、景順長城增長2號、長城消費增值、交銀成長、交銀精選和交銀藍籌分別位居180只**型—標準**型第6、8、11、21、37和64名;融通行業景氣、華商領先企業和鵬華動力增長(lof)分別位居72只混合**—偏股型**的第6、7和17名,交銀穩健配置位居56只混合型**—靈活配置型**的第2名。

2023年選擇穩居前列的**

為什麼這些**的業績排名能在前列?主要在於這些**有較強的盈利能力和風險控制能力。

年初推薦的15只**以及年中推薦的10只**雖然沒有全部進入同類排名的前15名或前10名,但他們在承擔相同風險的情況下依然獲得穩居前三分之一的業績。如果投資者每年都能持有業績穩定在前三分之一的**,在長期投資的背景下,總體業績回報依然能位居前列。

進入2023年,怎樣才能選到這樣讓人安心的**,是從今年業績排名的前10名中遴選嗎?

其實,每年**前10名的座次都會發生很大的變化。比如2023年偏股型**中的前10名,繼續成為2023年的前10名已寥寥無幾,甚至很多昔日的前10名淪為倒數前10名。相同情況也在2023年發生,2023年業績前10名的**也很少能在2023年的業績排名榜單上找到。

**投資的主要目的是通過長期投資來分享經濟增長的成果,因此,考察乙隻業績優異的**不能簡單的從一年業績來看,而要看三年以上的收益能力和風險控制能力。

基於此,《投資者報》資料研究部統計分析認為,2023年最值得投資的**未必是2023年業績前10名者,而是那些風險控制能力好的**。這是因為,在2023年,並不是高**就一定能佔優勢,而是那些**控制靈活、市場節奏把握好的**才能給投資者帶來理想的收益。

延續2023年選擇**的模式,《投資者報》從成立已滿兩年的**中進行了選擇,近兩年,這批**既經歷了大熊市同時也經歷了牛市,兩年的管理業績能較有代表性地反映該**的盈利能力和風險控制能力。同時,我們選擇的**主要分為**型**和混合型**,因指數型**屬於被動管理,因此統計時暫排除在外。

按照成立時間要求,共有119隻非指數型的**型**、106只混合型**進入我們的視野。通過樣本**近兩年和近一年的管理情況,《投資者報》資料研究部認為,2023年最值得投資的10只**型**分別是華寶興業消費品、銀華核心價值優選、交銀成長**、華夏行業精選、興業全球視野、國泰金鷹增長、銀華富裕主題、長城消費增值、交銀精選**、景順長城增長2號。

華夏**精選、華夏復興和中信紅利精選3只**從盈利能力和風險控制水平也符合最值得投資的要求,但由於處於暫停申購狀態,因此未列入。

混合型**中,最值得投資的**分別是易方達價值成長、金鷹中小盤精選、華夏紅利、交銀穩健配置混合、中銀中國精選、富國天瑞強勢精選、興業趨勢投資、嘉實服務增值行業、富國天惠精選成長、大摩資源優選混合。

最值得投資的10只**型**

(1)華寶興業消費品

這是乙隻2023年7月就已成立的老**。成立以來的收益率雖和王亞偉管理的華夏**精選相比有一定差距,但和很多老**相比,其收益率足以讓投資者心動。截至今年1月6日,累計收益率高達428%,同期上證指數**了115%,該**的收益率超越上證指數313個百分點。

近三年來該**經歷牛熊市,業績依然驕人。2023年全年收益率為84%,在可比的**型**中排第18名。能獲此業績主要源於強悍的精選**能力,2023年季報披露其**從未超過70%,主要收益來自重倉的汽車、房地產等消費類投資品。

(2)銀華核心價值優選

116.08%,這是銀華核心價值優選2023年的年收益率,該**以0.11百分點的差距輸給了王亞偉管理的華夏**精選,屈居去年**收益榜亞軍。

其實該**成立以來的業績均可圈可點。2023年9月成立至今,累計收益率達510%,超越同期上證指數320個百分點,在近三年同類可比**排名中也值得讓投資者留步思考,該**的投資價值。截至2023年12月31日,近三年的累計收益率為124%,在可比的120只同類**中位居第12名。

(3)交銀成長**

進入2023年,交銀成長****大幅加倉,二、三季度末該**的**均超過90%,也正是因為果斷加倉,為其去年的業績提供了有力支援。在2023年**型**業績排名中,該**以83%的收益率排第19名。2023年至今,收益率為0.

46%,這意味著該**2023年的漲幅已填平了2023年**的缺口,現在的單位淨值相當於2023年初的單位淨值,可上證指數當前點位與2023年初相去甚遠,這樣的**在市場上還是少數。

該**也是機構投資者的重點投資物件,從季報可見,機構投資者持有比例一直保持上公升態勢,截至2023年6月30日,共持有11億份該**,佔**總份額的37%。

(4)華夏行業精選

說起華夏**公司旗下產品,多數投資者想到的是王亞偉管理的華夏**精選和孫建冬管理的華夏復興,可這兩隻**一直處在暫停申購狀態,只能讓投資者望基興嘆。

其實,除了這兩隻,華夏**管理的產品中還有不少優秀的產品,如華夏行業精選、華夏紅利等。華夏行業精選在2023年11月成立,當時上證指數點位為5000點,該**以單位淨值1元發行,截至2023年12月31日,上證指數為3270點,**單位淨值再次回到1元。

(5)興業全球視野

興業**公司成立以來的投資和研究能力頗為業界稱道。2023年,興業全球視野**以77%的收益率位居120只可比同類**的35名,2023年以來,該**累計收益率為-1.11%,基本回到2023年年初水平。

該**的成功之處在於穩健的**管理能力和**選擇能力。2023年其**控制在70%之下,在市場**來臨之際,將**迅速調至80%左右。從重倉持有的**也可以看出,後期均表現為良好的增長性。

除上述幾隻**型**外,具有相同特徵的混合型**還有國泰金鷹增長、銀華富裕主題、長城消費增值、交銀精選**和景順長城增長2號。

最值得投資的10只混合型**:

(1)易方達價值成長

易方達價值成長**是2023年混合型**排名狀元,全年收益率為103%。大部分**在規模做大後,業績增長開始緩慢,但這只**在2023年實現了規模不斷增長,截至12月31日,該**總資產規模高達320億元,同時,還難能可貴地實現了業績快速增長。

該**成功的乙個重要特點是擺脫了以前規模大**的束縛,除重倉股配置較低比例的**藍籌外,主要通過對高成長的中小盤股進行廣泛配置來降低集中選股的風險。

(2)華夏紅利

華夏紅利是華夏**公司旗下另乙隻暫停申購的**,但該**可以定投。2023年6月成立至今,該**累計收益率為551%,同期上證指數**了203%,超越同期上證指數248個百分點。

華夏紅利2023年收益率為79%,排在同類**的16位;2023年以來其兩年的收益率為10%,在同類**排名第4;2023年以來的收益率為196%,同類**排名中為第1。華夏紅利的成功在於持股分散,正常情況下,它持有的**數量在250只左右,前10大重倉股只是該**持股比例很小的一部分。

(3)交銀穩健配置混合

這是交銀施洛德**公司管理的又乙隻機構大量持有的**,截至2023年6月30日,機構持有23億份,佔**總份額的44%。

該**成立以來累計收益率高達236%,同期上證指數漲幅為112%,超越124個百分點。2023年以來,其三年的收益率為116%,處在106只同類可比**的第10名;2023年以來,該**漲幅為5%,排第6名;2023年以來業績也不落後,收益率為85%,排在同類**中的第9名。

(4)中銀中國精選

這是乙隻規模不大的**,僅有11億份規模,但近幾年來管理業績一直不錯。2023年該**以74%的收益率位居同類**的25名;2023年以來該**的收益率為4%,是少有的小規模**淨值回到2023年年初水平的**之一。

2023年該**獲得4%的收益率,排在同期同類可比**的第7名;如果從2023年開始與同類**比較,更顯示出它較強的投資管理能力,截至2023年12月31日,中銀中國精選以136%的收益率排在同類**的第5名。

(5)富國天瑞強勢精選

如果單看2023年的業績,它就是乙隻很值得令人關注的**,99%的年收益率在混合型**中排第4位。況且這只**不像一些高****那樣大起大落,一直保持較優秀的業績。2023年4月成立至今,該**的累計收益率高達374%,同期上證指數只**了173%,超越上證指數201%,每年的平均收益率高達60%。

除上述分析的幾隻混合型**外,具有相同特徵的混合型**還有興業趨勢投資、嘉實服務增值行業、富國天惠精選成長、大摩資源優選混合和金鷹中小盤精選。

定投指數基金買賣策略,指數基金定投怎麼買

定投指數 買賣的決策啊!首先我們要選擇長期業績比較好的 波動較大的 適合定投。新手朋友們,我們可以選擇滬深300,中證500這樣的寬基指數來定投。什麼時候買呢?pe估值法。這個方法,在定投的人裡面用得比較多,簡單直接,就是看當前pe估值,以及跟歷史估值點位進行對比,所處的分位點。但是也要注意,如果乙...

買基金定投的費率是怎麼算的,基金定投費率如何計算

認購計算公式為 認購費用 認購金額 認購費率。申購計算公式為 申購費用 申購金額 申購費率。贖回計算公式為 贖回費 贖回份額 贖回當日 單位淨值 贖回費率。定投是定期定額投資 的簡稱,是指在固定的時間 如每月18日 以固定的金額 如300元 投資到指定的開放式 中,類似於銀行的零存整取方式。這樣投資...

怎麼樣購買基金定投,基金定投怎樣選擇乙個好基金

我在杭州,一直沒有為自己存到錢而困惑,我現在想買 定投,可我是杭州的,隨時可能離開這裡,或去別的地方或去老家安徽,請問我如何買 定投,是回老家買呢,還是在這裡買,在這裡買了,假如離開這裡了,該如何堅持購買 呢?定投不管你在 只要你的網上銀行的帳戶裡只有有錢即可,你的投資即可持續,不管你在任何地方,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