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x5sl手機顯示充電就是充不進電

2023-01-16 12:45:03 字數 4849 閱讀 8243

1樓:匿名使用者

幾種情況,請你對照排除故障:

1.充電器介面老化或者充電器本身損壞。

2.手機充電孔 時間久了 金屬被氧化 造成接觸不良。

3.電池本身 金屬腳(在電池上,一般為3個金色銅片)氧化——此情況,請用橡皮擦拭即可。

4.電池本身壽命已盡,一般充放電次數超過9000次以上——此情況,直接更換電池(一定注意 毫安數 和 電壓 以免影響手機使用壽命)

上述情況,請一一對照。遇到不能排除的故障時,非經驗人士,不要自行拆機(拆機有風險),在質保期內的可就近到售後檢修。

也有一種情況是手機電池長時間放置不用容易產生惰性,不管是正宗的原裝手機電池,還是質量有保障的國產弘毅電池這類知名品牌的商務電池,都是這樣的,所以不要把電池放置不用,啟用方法應該用原裝充電器長時間充電就行,要是不行就到維修店鋪去啟用一下。

我手機是vivox5sl手機充電顯示充電但充不進電怎麼回事

2樓:前神雕

1、鋰電池在出廠前已經經過多次完全充放電,因此,購買之後不需要再進行長時間充電啟用,當電池用到提示電池過低時再充滿即可。 對於鋰電池的「啟用」問題,眾多的說法是:充電時間一定要超過12小時,反覆做三次,以便 啟用 電池。

這種「前三次充電要充12小時以上」的說法,明顯是從鎳電池(如鎳鎘和鎳氫)延續下來的說法。所以這種說法,可以說一開始就是誤傳。

2、做好電池的保養工作。一般來說,當手機的電量小於20%時進行充電就是健康充電,充電時不要玩手機,時常進行健康充電,有利於延長電池的使用壽命,使電池具有很持久的帶電力。

3、充電最好按照標準時間和標準方法充電,特別是不要進行超過12個小時的超長充電。鋰電池的手機或充電器在電池充滿後都會自動停充,並不存在鎳電充電器所謂的持續10幾小時的「涓流」充電。也就是說,如果鋰電池在充滿後,放在充電器上也是白充。

vivox5sl手機充電時顯示在充電可就是充不進去

vivox5sl充電顯示正常但是充不進去電

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將手機重啟,然後通過「設定->系統公升級->立即檢查更新」公升級更新系統。如果不行的話,請問您使用的是原裝充電器對手機充電嗎?若不是,請您使用原裝充電器充電試試。

若您使用的是手機的原裝充電器對手機充電,建議您嘗試更換乙個充電器、資料線試試,您也可以將手機關機在插座充電試試,若還是不行,建議您帶上您的手機、充電器、資料線,到我們的售後服務中心檢測一下您的手機,您可以在手機的設定-更多設定-售後服務選單中查詢售後服務中心的位址。

vivox5sl充不進去電怎麼回事?

4樓:匿名使用者

vivo手機出現充不進電的情況,可以按以下方法解決:

一、電池電量顯示出現問題。可以直接關機重啟,相當於資料重新整理,一般電量顯示就會恢復正常。

二、確認是否使用的原裝充電器。如果沒有使用原裝充電器,建議更換原裝充電器使用;若使用的原裝充電器,可嘗試更換其他的充電器進行充電,看看是否可以充電。

三、充電器接觸不良。檢查充電器和插座接觸是否良好,必要時,可以更換插座;檢查手機充電介面是否有異物(如進液、雜物),而導致充電介面接觸不良,可將介面擦拭乾淨。

四、充電環境溫度過高或過低。手機超過或低於某個特定的溫度值,可能會出現無法充電的情況。如溫度較低,建議將手機放在溫度稍高的環境下充電,或者使用一段時間後再充電;如溫度較高,建議將手機擱置在溫度稍低的環境下一段時間後,再充電。

若以上方法都不能解決手機充電問題,需要攜帶購機發票、保修卡、充電器和手機前往vivo售後服務中心檢測處理。vivo售後服務中心位址可以進入手機設定-更多設定-服務網點中選擇所在的省市查詢即可。

5樓:曉彤

1、首先看看是不是電池的問題,條件允許的手機可以把電池拆下來,用萬能充試試看看能不能充進去電。

2、如果電池可以充上電的話那麼說明資料線或者手機插口的問題。不能的話那麼就是電池的問題了。如果是電池的問題的話,有乙個小方法,用報紙包著電池放到冰箱裡面冷凍三天,之後拿出來,盡量放在通風的地方曬一會,然後電池就會好的。

3、手機插口有問題的話試著用毛筆,小刷子擦拭介面裡面的灰塵,也有可能是介面灰塵堆積過多導致的問題。

4、如果擦拭了還不行建議換乙個插座或者是資料線。有可能是電源接觸不良導致的問題。

5、如果以上方法還是不能讓你的手機正常的充上電的話,建議去當地的維修點進行檢修。

vivo x5sl 充電充不進去是怎麼回事?

6樓:匿名使用者

vivo x5sl 充電充不進去可能有以下幾個原因:

資料線或介面卡損壞,如果損壞了可更換資料線或者介面卡充電;

檢查電源插座沒有插好或電源插座損壞,建議使用牆壁上的電源插座或其他插座嘗試充電;

檢查充電口有異物堵塞,導致接觸不良;

溫度過低也可能導致手機充不進電,可以把手機拿到溫度適宜的地方充電;

如果上述方法都試過了,有可能是手機的硬體發生了故障,建議去手機的客服維修網點進行檢測和維修。

vivox5sl充電衝不進去是怎麼回事? 5

7樓:13回憶滿是負荷

你們試過衝到百分之50之後充關機了嗎

vivox5sl前幾天不充電去到手機維修店維修,師傅說是排線壞了,換了排線充電是正常了,但是現在手

維修師傅說的沒錯,換排線和你說的那些問題,沒有關係,但是,有可能維修師傅再換排線的時候裝起來的時候沒有把訊號線路扣好或忘扣會引起訊號差 充電慢,拿去修說排線問題要150?手機一直充不進電,還能顯示充電,維修店的師傅說是充電小板壞了,不 充電小板沒壞,如果手機現在沒有電的話要用原裝充電器充半小時再開機...

vivox5sl怎麼合併手機記憶體

如果指的是把檔案移動到sd卡,可以嘗試進入檔案管理 手機u盤 長按資料夾剪下 貼上到sd卡即可 vivo x5sl的記憶體配置為 2g執行記憶體 16g機身儲存空間,最大可支援128g micro sd卡記憶體擴充套件。開啟手機中的設定功能,找到 應用程式 這個選項,然後點開應用管理,然後點執行,裡...

vivox5sl顯示儲存模式不可用

1 重啟手機檢視是否恢復。2 將手機公升級到最新版本使用 通過設定 更多設定 系統公升級 立即專 儲存 c n ch 是指儲存 把 資訊 記錄在電子裝置內,需要時可將資料從中取出。出自於沙汀 醫生 即或偶而想到自己的晚景,想到儲存不多,他也能夠嘆口氣就丟開。vivo x5sl手機顯示儲存模式不可用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