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語言 設0 a 10,計算 ai,

2023-03-18 20:05:04 字數 720 閱讀 9902

1樓:匿名使用者

int sum=0,temp1,temp2=0,i;

scanf("%d %d",a,n);

for(i=0;i<=n,i++)

temp1=a*(10^i);

temp2+=temp1;

sum+=temp2;

printf("%d",sum);

更新了一下,能不能看懂。

c語言中0<=x<100這個表示式是否正確?

2樓:無鋒福健

用c語言這樣表示是不合法的。應該如下表示:

x>=0

&&x<100

拓展:在c語言中,表示乙個取值範圍的不等式表示式的時候,需要通過關係運算子和邏輯運算子結合起來表達出這個不等式的含義。

例1:0<=x<=100

c語言的表示方法為:((x>=0)

&&(x<=100))

例2:x>1

或x<-1

c語言的表示方法為:((x>1)

||(x<-1))

3樓:秦奕易清懿

可以這麼寫,沒有語法錯誤。

但是跟數學上的含義不一樣。

先算一半x>=0,得出乙個結果是真還是假,即0還是1

然後拿這個結果去跟另一半算。

0或者1<100最後得出乙個結果要麼是真(1),要麼是假(0)

c語言程式設計計算,C語言程式設計計算

int main printf 結果 f sum 我是學前端的,沒怎麼了解c,但是應該是這樣吧 include void main include int main 用c語言編寫程式,計算s 1 1 2 1 2 3 1 2 3 n include usingnamespacestd intmain ...

C語言中的0與0有什麼區別,c語言中「!0」和「!!0」是什麼意思?

型別不一樣 0是整形 用 d輸入輸出 0 是字元型 用 c輸入輸出 再應用的時候具體運算也不一樣 例如十進位制運算a 10 0 10 自負運算的話b 0 10 58 按 0 的ascii碼值48計算 在c語言中,0和 0 的區別,有很多.儲存空間方面,整數0可以佔,2位元組 int 或4位元組 lo...

c語言計算sin的近似值,C語言計算sinx的近似值

sinx x x 3 3 x 5 5 x 7 7 include include define accurary 0.00000001main j t pow 1,j pow x,i n sinx sinx t printf sin d 8f n x,sinx 你編譯一下,看看行不,我好久沒弄了。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