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裡有免費餐飲企業財務管理軟體

2023-03-18 20:05:05 字數 1752 閱讀 8783

1樓:

財務軟體很少有專業核算菜品成本的,倒是專業的餐飲管理軟體有注重菜品成本核算的。

2樓:捧哏大人

用免費的還不如不要用。

餐飲管理軟體

3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既滿足收銀工作的基本要求,還包括會員的部分管理、顧客的投訴回訪(通過此模組可以根據顧客提出的寶貴意見,對工作進行改進,更接近顧客的要求,滿足顧客的合理需求)、客服中心(包括對所有客戶的綜合分析,客服的提醒,如生日、餘額、過期提醒、流失預警等等,名片管理幫助管理者整理顧客的名片)、來電提醒、庫存報警、營業分析等,充分體現現代餐飲企業的資訊化,真正減輕管理者的工作量,提高工作效率。

確定是哪兒都能找到餐飲管理軟體,原因是餐飲管理軟體很容易找的,而且餐飲管理軟體現在也不是太難找。關於找具體的餐飲管理軟體,我建議你到這裡看看餐飲管理軟體,之所以這裡的餐飲管理軟體比較全,其他地方的餐飲管理軟體網,可能不如這裡的餐飲管理軟體全面,確定是哪兒都能找到餐飲管理軟體,原因是餐飲管理軟體很容易找的,而且餐飲管理軟體現在也不是太難找。關於找具體的餐飲管理軟體,我建議你到這裡看看餐飲管理軟體,之所以這裡的餐飲管理軟體比較全,其他地方的餐飲管理軟體網,可能不如這裡的餐飲管理軟體全面謝謝了呢啊。

4樓:四楓院

**g6餐飲管理系統 是上海**貴德軟體公司多年開發餐飲企業管理軟體不斷更新、完善、發展的結晶,她包含了餐飲前台的預定、點菜、廚房傳單、前台結算、客戶管理、ic卡管理和後台的進銷存管理、原料粗加工管理、菜品標準配方管理、成本控制管理、實時庫存、經營分析等完整的一體化功能。支援pos觸控螢幕、pc機、pda等多種點菜模式,可以輕鬆完成從點菜、廚房單列印、結帳、採購、庫存、餐飲成本控制、財務。

核算等一體化的專業管理。

**貴德尤其在餐飲後廚成本控制管理方面有著深透的研究和強大的功能體系。

5樓:匿名使用者

如何堵住漏洞、降低採購成本,增加企業利潤?餐飲成本管理的第一步是控制採購環節。採購環節的控制不僅僅是以最低**進行採購的問題,而是從總體上以最小的投入獲得最大的產出。

餐飲企業管理人員不僅要熟悉採購工作的業務,還應掌握採購過程中降低採購成本的基本方法。我們的採購管理系統為您提供了實現採購質量標準化、採購成本最低化、工作效率最高化的途徑。

東南長平(宜福德)--致力於幫助餐飲企業實現餐飲成本管控,專注於協助餐飲企業 成功實現資訊化!

6樓:匿名使用者

安徽法寶酒店軟體公司是國內專業從事酒店行業資訊化服務與軟體開發的著名高科技公司。法寶從建立期初一直圍繞在酒店管理軟體左右,憑藉多年的酒店軟體的產品開發、顧客反饋和各地工程案例的成功經驗,同時貫徹了國際上先進的管理思想,不斷引進國內外最新軟體開發平台,採用領先的計算機技術為使用者開發高品質、高起點、適合國情的軟體產品,其功能、價效比和系統穩定性在同類產品中名列前茅。

法寶軟體公司一貫秉著與客戶走長期共同發展的道路,始終遵循誠實守信、合作共贏原則。在工作中做到及時了解客戶的情況,不斷滿足客戶的特殊需求,為客戶提供貼心服務,與企業共同進步。

法寶軟體公司的宗旨:為企業服務,打造企業管理平台,改善企業的管理與運作過程,提高企業生產效率,降低生產和管理成本,增強企業核心競爭力。

法寶軟體公司的主導產品:《法寶智慧型酒店軟體》、《法寶智慧型餐飲軟體》和《法寶智慧型桑拿軟體》。

7樓:匿名使用者

美萍的餐飲管理軟體不錯的 樓主可以試一下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幹嘛不試一下姿迪餐飲管理軟體呢?

小企業財務管理軟體哪個更好,中小企業財務管理軟體好的推薦幾個最好是免費的

中小企業沒有適合的行業軟體的話,最好找人定製。為什麼要定製管理系統?每個客戶的需求都不一致,通用型軟體無法滿足客戶的個性化需求 客戶的業務流程已定,使用通用型軟體必須要求客戶被動改變業務流程以適應軟體的邏輯流程 使用通用型軟體,使用者上手時間慢,需要較長一段時間的磨合期 軟體的實施不只是單純的應用一...

最簡單的財務管理軟體有哪些常用財務管理軟體有哪些?

簡單的財務管理軟體可以使用敬業籤,目前,敬業簽小賬本分為流水賬 收入賬 支出賬和應收賬,可用於目標收款 專案預算 銷售尾款管理 專項支出及資金出借記錄等多個方面,讓日常生活和工作中的賬目更清晰明了。常用的財務軟體有 用友財務軟體,金蝶財務軟體,管家婆等專門用於財務的 首先要知道自己企業的規模和對軟體...

小企業用好會計雲財務管理軟體實用嗎

本來好會計雲財務管理軟體就是小微企業專用的,網頁版本的,不需要安裝,所以說走到 都能做賬,很方便,就算是更換電腦也是沒關係的,而且只要寫基礎的憑證,後面都會自動結轉損益的,自動核對平衡,自動生成賬簿總賬明細賬,很實用,已經用了2年了,建議小企業用。要看企業的實際情況。適合別人的公司,你公司也許不合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