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枝汁弄褲子上怎麼清洗,褲子上的松香怎麼洗

2023-03-18 17:05:04 字數 977 閱讀 5781

1樓:藍月亮科學洗衣

去除褲子上的松枝汁漬的方法如下:

1、如果是新鮮汙漬先用冷水衝去表面汙漬,如果是陳舊汙漬,衣服幹的時候,用手洗專用洗衣液原液塗抹在汙漬處,完全覆蓋汙漬,靜置5分鐘後(可輕輕搓洗),加入洗衣液常規洗滌;

2、如經過上述方法汙漬仍無法去除,則。

(1)白色棉麻滌綸材質的衣服:在半盆水(約2公升)中加入白色衣物色漬淨(600g規格)1瓶蓋(40克),攪勻,放入白色衣物浸泡30分鐘,漂洗乾淨。若浸泡2小時後仍有汙漬未去除,將衣物取出,往盆中再新增1瓶蓋本品,攪勻,放入衣物繼續浸泡。

累計浸泡時長不超過6小時。

(2)彩色及其它材質的白色衣物:將衣物放入盆中,汙漬部位貼盆底,用彩色衣物色漬淨(600g規格)瓶蓋量取1/4瓶蓋(10克)彩色衣物色漬淨和1/4瓶蓋(10克)衣領淨,倒在汙漬處,用衣物其他無汙漬部位蓋住汙漬,防止風乾,靜置2小時,漂洗乾淨。若2小時後仍有汙漬未去除,可延長靜置時間至過夜。

注意事項:1、白色衣物色漬淨適用於白色棉、麻、滌綸、滌棉、棉麻面料,請勿用於有顏色的衣服(包括白底條紋、白底花格、白底印花),勿用於絲毛氨綸尼龍及其他不可氯漂衣物,勿直接使用原液。

2、彩色衣物色漬淨不適用於易褪色衣物、乾洗衣物,使用時避免接觸衣物上的金屬紐扣、拉鍊、金屬飾物等,避免陽光直射。

褲子上的松香怎麼洗

2樓:匿名使用者

褲子上的松香可用如下方法清洗:

1,首先把衣服平鋪在桌子上,2,之後把柔軟並吸水能力強的面巾紙鋪到有松香的地方,加熱電熨斗,3,然後在面巾紙上來回熨燙,這樣被融化的松香就會被面巾紙吸走,4,最後注意吸一點就得換紙巾,來回幾次即可。

3樓:匿名使用者

有機溶劑都可以,酒精,丙三醇,甘油,也可用點植物油一起混溶後用洗潔精或洗衣粉洗掉。

4樓:格爾底的小鳥

這樣試一下:在有松香褲子區域性鋪上手紙或餐巾紙,用加熱的熨斗熨一下。

石榴汁弄褲子上要怎麼洗,沾上石榴汁怎麼洗

您好!衣服沾上石榴等果汁漬屬於色漬問題,一般的洗滌劑較難去除,需要技巧 建議盡快清洗,因為汙漬時間越長則越難去除,您可採用以下方法去除色漬 1 衣服幹的時候,用藍月亮手洗或深層潔淨洗衣液原液塗抹在汙漬處,完全覆蓋汙漬,靜置5分鐘後 可輕輕搓洗 加入藍月亮洗衣液常規洗滌 2 如經過上述方法汙漬仍無法去...

牛仔褲子弄上顏料怎麼去掉,如何清洗牛仔褲上的顏料

畫畫的時候,容易把顏料弄到衣服上,遇到牛仔褲弄上顏料怎麼辦呢?可以分為沾到的是水粉顏料還是油畫顏料的情況,如果是水粉顏料是溶於水的,只需要在水裡稍微多泡一會,再用汰漬洗衣液進行常規洗滌就可以洗乾淨了。而油畫顏料是油性的,衣服幹的時候,用汰漬洗衣液原液塗抹在汙漬處,完全覆蓋汙漬,靜置5分鐘後,輕輕揉搓...

方巾在褲子上怎麼弄,方巾怎麼系在褲子上?

聽不懂意似 你要的什麼樣子的感覺 波西公尺亞風格 還是運動風 絲巾是什麼樣子的,有 嗎 方巾怎麼系在褲子上?1 將方巾平鋪在桌面,對折再捲起成條狀穿過皮帶扣,系上蝴蝶結,類似腰帶的作用,又比腰帶更美觀柔和。2 如果是西域風格的大方巾,上面有大面積的複雜花紋,那麼也是斜向對折,不過不是捲起,而是像摺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