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行車鍊子的黑油弄到褲子上怎麼清洗

2021-05-05 06:11:21 字數 1276 閱讀 5408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汽油洗,因為相似相溶的原理.可以把它洗去.然後放置一段時間汽油會自動揮發到空氣!

2樓:匿名使用者

用汽油太危險了,可以試試鹼性肥皂,或用84消毒液稍泡,盡快清洗乾淨。

3樓:乙個人上路

褲子沒泡水之前用洗碗的洗潔精,滴適量的洗潔精在油漬上,搓一會兒,再泡水洗。我騎自行車鍛鍊時,常沾到鏈條上的機油,都是用這個辦法洗的。別用汽油,可能會退色。

84就更不行了,只能用來消毒或漂白。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安利的 pre wash 來清除。

我也常在騎自行車時右腿內側被鍊子上的黑色油弄到。

褲子不沾水,噴時遠離臉部,等五分鐘放點水,搽就脫。褲子顏色不會掉也不弄壞。

藍筆,唇膏,口香糖也行。癦就困難,進入衣服纖維很難掉落。

可以試試看

5樓:藍月亮洗衣科技

褲子上有自行車鍊子油漬,可以嘗試用「藍月亮乾衣預塗法」來去除:

1.褲子幹的時候,用洗衣液原液塗抹在汙漬處;

2.塗後不要馬上洗,靜置5分鐘,讓洗衣液與汙漬反應,再輕輕搓洗。

3.您可以使用藍月亮手洗專用洗衣液,原液可以直接預塗,有效去除油漬、果漬等汙漬,不留痕跡,無殘留氣味。

6樓:阿寶寶的貓貓

就使用汽油洗啊,當然要小範圍的用,不然汽油味太重了

7樓:小葫蘆

1、可以用易揮發性油擦拭,然後再用溫洗滌液去除殘痕。用溶劑汽油潤濕後用軟毛刷或抹布進行刷洗,然後 再用 10%的氨水或氨濃皂液刷洗,最後用溫水擦拭乾淨即可。

2、也可用軟毛刷或抹布沾松節油或苯液刷洗,然後再用皂液搓洗,最後用清水漂淨。如果洗不下來,可用1:1松節油和乙醚混合液,用抹布沾上之後來回擦拭10分鐘,然後經刷洗後取出,再用汽油擦拭。

3、對於機器油漬,可用汽油刷洗,然後在油汙處的上下各墊一張吸墨紙或布,用熱吹風加熱(或熨燙),使油進一步蒸發,被紙或布吸收, 這樣反覆換紙或布多次加熱(或熨燙),直到油汙全都被吸盡為止。最後用洗滌劑洗滌,再用清水漂洗乾淨。 對顏色較深的機器油漬,必須用優質汽油漂洗,然後再用吸墨紙或布熨燙吸收,最後再用溫水沖洗乾淨。

8樓:

wash it with hclo4.

9樓:匿名使用者

你拿酒精或者香精試試

10樓:

用汽油洗 或者用安利的去汙劑噴一下

自行賽車鍊子掉了怎么上,自行賽車鍊子掉了怎麼上

1 如果掉鍊子的時候,車鏈與後飛輪齒輪部分嚙合,掛在後飛輪上,但此時前飛輪一般沒有與鍊子嚙合,否則就不叫掉鍊子了,則需要將鍊子從後飛輪上取下。如果鍊子掛在前飛輪上,與後飛輪脫離,則這一步無需做任何操作。2 將踏板用乙隻手握住,使前飛輪固定,另乙隻手扯直鏈條,一定要扯直,不能鬆鬆垮垮 使鏈條與後飛輪的...

解夢夢見自行車掉鍊子,結果第二天發現自行車鍊子真的掉了!前幾天曾掉過一次,這表示什麼呢

自行車 微企。掉鍊子 持續難。到我的空間找 夢為何物 只是一種回憶.潛意識提醒你該修車了 沒什麼的,你該修修自行車了 表示你自行車壞了,應該要修了!有句話說得好,關鍵時候掉鍊子,也許做某一件事即將成功,沒有去努力,導致失敗吧 夢見騎自行車鍊子突然掉了 說明你要辦一件事,很緊張。人生總要有些坎坷,這樣...

自行車種類,自行車的種類

自行車種類如下 1 山地車。山地車適合多種複雜的路況。車身結實,控制靈活,輪胎寬大,通過性好,可變速,胎粗抓地力好適合越野,山地車整體強度較大 抗衝擊能力強,騎行較舒適,相比其它自行車強力騎行時更不容易損壞,也是目前市面上見到最多的單車。2 公路車。公路自行車是用來在平滑公路路面上使用的車種,像是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