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寧市的企業辦理食品條形碼在何處辦理 要什麼材料

2023-03-18 11:10:04 字數 6102 閱讀 2065

1樓:缺愛

到中國物品編碼中心廣西分中心辦理,位址:廣西南寧市星湖路22號9號樓三樓,所帶的材料:營業執照、組織機構**證,公章、辦理人身份證。

2樓:北京中碼國際知產中心

一、南寧食品條形碼申請程式。

1、申請人廠商識別**手續,並提供企業法人營業執照或營業執照及其影印件。

2、申請商品條形碼需要支付1880元官費;

3、申請條形碼需要大概1個工作日的時間;

5、申請人的申請資料初審後,符合條件的資料,審批。

6、收到初審合格的申請資料及申請人交納的費用(見表一) 後,對確實符合規定要求的,向申請人核准註冊廠商識別**,完成審批程式。

7、申請單位收到中國商品條碼系統成員,申請結束。

二、常見的條碼主要是ean條碼和upc條碼。

ean條碼目前常用的條碼,全球多個國家和地區普遍使用(除美國和加拿大部分地區外);

upc條碼要應用於美國和加拿大地區,申請upc條碼前提必須先申請ean-13碼。

我公司是做食品的,想要辦理條形碼,但是我不知道該去**辦,該怎麼做啊?

3樓:北京中碼國際智財權

食品條形碼申請流程1、企業基本資訊整理,填寫成員資訊登記表,資訊核對無誤後提交資料。2、打款給編碼中心。3、所屬當地分支機構初審,經審驗無誤後上報總中心審批。

4、總中心審核無誤後郵寄gds卡和證書給分支機構。5、企業帶公章、營業執照影印件和成員登記表(一式兩份)到當地分中心領取gds卡和證書。

條形碼申請。

4樓:遺失的記意

對,要辦條碼,一般是到條碼中心辦,一般申請人應該提供企業法人營業執照或營業執照及其影印件。分別由中國物品編碼中心、申請人所在地的編碼分支機構和申請人所在企業內部存檔保留。等等 大業財務。

公司申請條形碼需要提供哪些資料?

5樓:易辰國際

1、《註冊登記表》一式兩份(需加蓋公章);

2、營業執照影印件一式兩份;

3、匯款憑證影印件一式兩份(需由條碼申請單位帳號匯出)。

6樓:張

2、將申請所需要的資料遞交機構初審。

3、如符合條件,由機構簽署意見並報送到中心審批。

4、收到初審合格的申請資料及申請人交納的費用後,對確實符合規定要求的,向申請人核准註冊廠商識別**,完成審批程式。

5、申請單位收到中國商品條碼系統成員證書,申請結束。

公司條形碼申請。

7樓:恆信致遠商標公司

條形碼的申請,前提是有營業執照等主體證明檔案。

商品條形碼申請在**申請,費用是多少?

8樓:小輝學長

十三位數字標準碼800元。申請人的申請資料經所在地的編碼分支機構初審後,符合條件的資料,由編碼分支機構簽署意見並報送到中國物品編碼中心(以下簡稱編碼中心)審批。

9樓:君威

1、條形碼申請必須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門頒發的營業執照;

2、條形碼申請必須要有自己註冊的商標;

3、條形碼申請必須要有一定支付能力,可以交納會費;

4、凡生產下列商品的企業適宜申請。如:食品,飲料,捲菸,土特產,化妝品,牙膏等日用品;膠卷、空白磁帶,生活用紙,玩具,鐘錶等日雜品。

總之凡是規則包裝的零售商品原則上都可採用條碼標記。

1.**國內、國外商標查詢、設計、註冊、變更、轉讓、續展等;

2.專利申請:發明專利申請、實用新型專利申請、外觀專利申請;

3.高新企業認定:國家高新技術企業認定、深圳高新技術企業認定;

4.雙軟認證:軟體產品測試、軟體產品登記、雙軟企業認證;

6.資助:相關資助資訊請到本公司的網頁檢視「資助」;

7.物品條碼申、產品認證、體系認證、科技查新、企業產品備案等等;

深圳公司商品條碼註冊流程:

4、初審階段:申請資料經所在地的編碼中心分支機構初審後,符合條件的資料,由編碼中心分支機構簽署意見並報送到中國物品編碼中心審批。

5、核准階段:中國物品編碼中心收到初審合格的申請資料及相關的付款憑證後,對確實符合規定要求的,中國物品編碼中心向申請人核准註冊廠商識別**,並通知分支機構。

6、註冊完成:對申請企業頒發《中國商品條碼系統成員證書》和會員卡。

10樓:匿名使用者

條形碼是全國統一的,都由中國物品編碼中心管理,沒有地方的條碼,申請3個工作日就可以拿賦碼使用印刷,不同的企業型別申請條形碼需要的費用不同,一般單個企業公司個體戶條碼註冊是2080,集團和進出口企業需條碼官費3200

條形碼申請都需要提供營業執照影印件加蓋公章,填寫申請表。

11樓:張

商品條形碼申請在**申請,答案是條形碼管理中心,費用是1880,膠片是32元每張,申請時間是1個工作日,具體申請地點和費用詳述如下:

條形碼申請是企業為了流通市場而向編碼中心提出的辦理事項,全國條形碼申請都是統一的,物品編碼中心,其中申請費用和辦理地點可以通過以下幾點:

其一:申請地點在北京皇城國際。

其二:申請費用,條形碼申請膠片是32元每件,疫情期間條形碼費用有所調整,官費是1880元。

以上總結了鄭州條形碼申請的地點和費用資訊。

條形碼申請地點和費用。

12樓:北京中碼國際智財權

提到條形碼,大家最關心費用,其實條形碼都是全國統一的,沒有地方的條碼,申請乙個工作日就可以拿到證書,卡,系統,申請是32乙個,條碼續展1280條碼註冊是2080

1、條形碼申請提供營業執照影印件加蓋單位公章。

2、辦理時間乙個工作日。

13樓:哥你惹不起

可以自己去條碼中心申請,也可以找國家備案的正規**機構,國家官費2080,企業代辦費幾百不等,多比較幾家吧,膠片32乙個,包含1000個免費碼,找印刷廠印刷在商品上,市場流通進駐超市全靠它。

14樓:旺捷條形碼專家

商品條形碼申請在**申請?有兩種申請方式:一是自己當地質監局或者省會條碼分中心遞交辦理條碼,二是委託給專門辦理條碼的辦理機構(如旺捷服務)代為辦理。

至於選擇哪種方式,因人而異,大部分人會選擇第二種。因為機構辦理時間快辦理流程也會簡單很多,條碼使用、條碼製作、條碼產品資訊錄入、以及後期維護都全包在內的,可以也為申請企業節省很多自我摸索的精力和時間成本。

條碼辦理費用是多少?關於費用:商品條形碼申請費用,是按照不同性質的企業進行收費的,分為:進出口公司、集團公司和單個企業。

進出口公司,第一次申請時的官費總計為:3200元;

集團公司,第一次申請時的官費總計為: 3200元;

單個企業,第一次申請時的官費總計為: 2080元;

以上不同型別企業申請費包含了一次性加入費用和2年系統維護費。

還有印刷在產品包裝上的條碼電子膠片費用:32-80元乙個,不同地區分支機構收費不一樣。

條碼申請官費。

以上就是給各位分享的關於申請條形碼知識的全部內容,希望對各位有所幫助!

15樓:中碼國際智財權

條形碼申請需要提供營業執照影印件加蓋單位公章,支付國家官費2080元,申請時間是3個工作日左右。

1、申請者獲得《中國商品條碼系統成員證書》後,就獲得了廠商識別**,申請者此時 已成為系統成員。系統成員享有廠商識別**的專用權,可用於對產品、位置、資產、 物流、服務關係等的編碼與標識。

2、商品**是指包含廠商識別**在內對零售商品、非零售商品、物流單元、位置、資產及 服務進行全球標識的一組數字**。

3、編碼即為產品編制**,而編碼體系則是我們為產品編制**的各種情況。

4、依法取得營業執照和相關合法經營資質證明的生產者、銷售者和服 務提供者,可以申請註冊廠商識別**(商品條碼的基本組成部 分)。

16樓:卑騫騫

1,到編碼中心申報。

2,么把柒9205么把么把---袋伴。

3,當地編碼中心諮詢。

17樓:匿名使用者

在各省商品條碼中心申請,費用普通企業2080元,外加膠片費用32元/套。

18樓:掌櫃聚

2580元。

提供營業執照影印件。

大概5-7個工作日。

沒申請下來全額退款。

需要私聊我。

條形碼申請需要準備哪些資料,條形碼申請又有哪些程式?

19樓:starlet小星

一、條形碼申請流程。

1、企業基本資訊整理,填寫成員資訊登記表,資訊核對無誤後提交資料。

2、打款給編碼中心。

3、所屬當地分支機構初審,經審驗無誤後上報總中心審批。

4、總中心審核無誤後郵寄gds卡和證書給分支機構。

5、企業帶公章、營業執照影印件和成員登記表(一式兩份)到當地分中心領取gds卡和證書(部分地區辦理人員需要單位介紹信)。

6、申請單位收到中國商品條碼系統成員證書,申請結束。

7、條形碼是入駐亞馬遜**、天貓**、大型超市商品必要條件。商品條碼是商品 的「身份證」,是商品流通於國際市場的「共通語言」。

二、條形碼申請材料:

1、《中國商品條碼系統成員註冊登記表》

2、營業執照副本影印件加蓋企業公章。

3、法人身份證掃瞄件。

4、組織機構**。

5、證掃瞄件產品資訊(名稱、用途等)

6、固話和手機。

申請流程準備材料付款;領取條碼證書,申請成功,正式成為中國商品條碼系統成員,申請結束。

20樓:fsrm南

一、需要準備的資料。

1.企業法人營業執照或營業執照(副本)即其影印件2.填寫好的《中國商品條碼廠商識別**註冊申請表》

二、條形碼申請程式

1、到所在地的編碼分支機構辦理申請廠商識別**手續。

2.申請人的申請資料經編碼分支機構初審後,符合條件的資料,由編碼分支機構簽署意見並報送到中國物品編碼中心(以下簡稱編碼中心)審批。企業交費。不符合條件的資料退回企業。

4、編碼中心收到初審合格的申請資料及申請人交納的費用後,會對申請資料進行審核,不合格的資料退回分支機構。

5.核對申請資料及匯款資訊後,編碼中心向申請人核准註冊廠商識別**,下傳資料給分支機構。

6.分支機構下傳資料給企業並列印發放系統成員證書給企業。

7.完成審批程式。申請單位收到中國商品條碼系統成員證書,申請結束。

21樓:麥寶兒是我

條形碼申請必備條件:

1、申請條形碼首先要獲得工商行政管理部門給頒發的營業執照;

2、再就是申請條形碼必須得有是自身註冊的商標;

3、申請條形碼必須要有較高的購買能力來繳納會費,申請一次大概4000多,每兩年還要續費。

4、一般的批發商品都適合採用條形碼,例如化裝品、洗衣粉等日用化工品,圖書、空白磁帶等資訊用化學品,文教體育用品,工藝美術品及玩具,電視機、電冰箱等家用電器,手工工具,剪刀等日用五金製品,日用雜品等都適合採用條形碼。凡是規則包裝的零售商品原則上都可採用條碼標記。

條形碼申請註冊程式:

1、申請人可到所在地的編碼分支機構辦理申請廠商識別**手續,並提供企業法人營業執照或營業執照及其影印件三套。(分別由中國物品編碼中心、申請人所在地的編碼分支機構和申請人所在企業內部存檔保留)

3、申請人的申請資料經所在地的編碼分支機構 初審後,符合條件的資料,由編碼分支機構簽署意見並報送到中國物品編碼中心(以下簡稱編碼中心)審批。

4、編碼中心收到初審合格的申請資料及申請人交納的費用後,對確實符合規定要求的,編碼中心向申請人核准註冊廠商識別**,完成審批程式。

5、申請單位收到中國商品條碼系統成員證書,申請結束。

南寧市當前房價是多少,南寧市現在的房價是多少啊?

精裝是13000左右,毛坯是9000左右 南寧市現在的房價是多少啊?看哪個地段了!目前南寧市房價均價在6800左右。你問 啊 市中心有個新開的樓盤 叫邕江一品 平均7000一平方公尺啊 好貴啊 西鄉塘區均價 5500左右 我也想知道,怎麼那麼貴啊,想和男友過2年在南寧買房的,但是現在看看,還是算了吧...

南寧市興進置業有限公司怎麼樣,南寧市的主要商業區都有哪些

南寧市興進置業 是2018 04 11在廣西壯族自治區南寧市青秀區註冊專 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屬公司,註冊位址位於南寧市青秀區民族大道136 2號南寧華潤中心西寫字樓2403號。南寧市興進置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50103ma5n4cbb11,企業法人羅欣,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南寧市興進...

南寧市中心怎麼走?南寧市的市中心在哪

公交線路 地鐵1號線,全程約公里。1 從南寧站步行約400公尺,到達火車站。2 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5站,到達南湖站。3 步行約830公尺,到達南寧市。稍等下噢,馬上回覆您 南寧市中心一般指的是萬達商業廣場這一片,大部分屬於興寧區,步行街及火車站這一側則屬於西鄉塘區,周邊還有一小部分屬於青秀區。南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