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2023年高考文科一,二本分數線是多少

2023-02-26 20:00:04 字數 1260 閱讀 2387

1樓:

1、2015 年浙江省普通高校招生文理科第一批本科分數線文理科第一批分數線:文科626分,理科605分。

2、2023年浙江高考第二批控制分數線:

文科472分、理科428分。

2023年文科二本分數線是多少

2樓:藍天可達

各省不同。

詳見:只要用心去學,你就是最好的。

祝你學業進步,馬到功成。

2023年浙江省高考一本線是多少分

3樓:

1、 2023年浙江高考分數線**:一本文619理5892023年浙江高考分數線**:二本文459理4182、2023年高考各科答案已經陸續公布,考生可以到各大門戶**或當地的教育考試院官網查詢。

目前網上有各種版本的高考試題和答案,有些不是官方公布的準確答案,有可能與標準答案有誤差。考生要注意鑑別。

3、2023年高考已經結束了,考生應該對照答案預估一下自己的高考分數,然後按照往年的高校錄取分數選擇欲填報的學校和專業,查詢一下這些學校的錄取原則。

4、2023年高考成績及各批次控制分數線預計在6月23日前後公布,考生要到當地官網公布的查詢**查詢高考成績和分數線。填報志願工作在高考成績公布後馬上開始進行。具體填報志願的時間教育考試院官網會通知。

2023年浙江省高考文理科第三批控制分數線什麼意思

4樓:匿名使用者

各個省市區、各個批次的錄取通知書的發放時間不一樣,從7月15日前後到8月底一直在發放錄取通知書。

第一批(提前批、一本)已經或就要開始錄取,正常情況下應該從現在到7月25日前後就能發放錄取通知書。

第二批(二本)7月20日(有的省市區要到26日)前後開始錄取,正常情況下應該在7月25日(有的省市區要到8月1日)前後就能發放錄取通知書。

第三批(三本)7月26日(有的省市區要到8月1日後)前後開始錄取,正常情況下應該7月在31日(有的省市區要到8月7日)前後就能發放錄取通知書。

高職高專(包括)專科要到8月初才能開始錄取,正常情況下應該在8月6日就能陸續發放錄取通知書,有的要到中下旬才能發放通知書。

通知書一般通過郵局的ems特快專遞郵遞到你在填報志願時預留的通訊位址。

5樓:網友

就是要上專科的最低分數。

6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浙江進行第三批錄取的時候考生報考所必須達到的最低分數線。

浙江省2023年高考作文會考什麼題

人生充滿了各種各樣的選擇,選擇正確就能成功,選擇錯誤可能就會錯過。但是隻要相信自己的選擇,不斷的堅持和努力就一定能夠達到終點。出國留學網高三作文欄目為大家準備了四篇 以選擇為話題的作文800字 更多選擇作文請瀏覽選擇作文欄目。以選擇為話題的作文800字篇一 學會選擇轉身作文 一位藝術家說 你不能延長...

2023年浙江省高考預計一本線是多少

我認為,2011的理科一本線可能在570左右,高考朋友,估好了分,等分數出來再說,先好好放鬆放鬆,別想得太多,玩也是需要的,大家都不容易阿。我大一了,我做了一下。理科估計585左右。文科就不知道了。語文的難度與去年差不多,英語 數學稍微難點,應該拉下3分左右吧。文綜的地理選擇太難,應該比去年多錯4個...

2023年浙江省高考296分能去哪些學校(省內)

有點低啊。往高職方向考慮吧。溫科或許可以。扯淡搬的,樓主你買菜呢?誰能說能進就一定能進去?建議你別跟同學扎推,別撞車,學校就取前幾名的 後面的就直接進入下1志願 分都沒有還那麼囂張?誰會回到你啊。r 我倒 跟我一樣 我文科 打算去北京。我是浙江考生,09高考考了630分,全省18909名,能填哪些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