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八哥鳥這兩天老張嘴喘氣是怎麼了

2021-03-04 02:35:01 字數 3601 閱讀 3384

1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得了支氣管炎或者氣喘,呼吸困難。它是不是很老了啊?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八哥也這樣是怎麼回事?

八哥鳥為什麼會張嘴?

3樓:胡斯鵝黃

八哥警bai覺的時候喜歡du張著zhi

嘴,擺出一副

dao隨時可能

內啄人的架容勢:

八哥鳥一直張著嘴 代表什麼?

4樓:首·爾

就是熱嘛. 這麼簡單.

我家養了十年虎皮鸚鵡.

一到夏天他們就乍著翅膀 然會嘴巴一張一張的.

我就給他們身上噴點水. 他們就會好些

多給鳥鳥吃些水分高的象蔬菜 水果之類的

不要老曬他哦~ 因為現在的太陽實在太恐怖了

5樓:我家八哥

1 我知道,是因為天氣太熱了,鳥在散熱。

2 鳥的散熱器官在口中,就像狗一樣在口中。

3 正常,你可以把八哥方在比較涼快的地方就會好了。

4 最好給八哥洗洗澡。

6樓:

它熱的原因

不要放在太陽下直曬

7樓:

很多鳥都很喜歡曬太陽 但是曬太陽的時候體溫又會公升高 鳥沒有汗腺 只能通過張嘴來散熱 如果沒病的話應該沒事的 我家養的鳥也是曬太陽的時候張著嘴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是天氣太熱了,多喝點水。

9樓:一諾

它沒病,是感覺新鮮,「欲語還休」吧!

10樓:帥亂七八糟

口渴或是它所在的地方溫度太高

11樓:燈火話

網友說得很對,是熱。

我的小八哥(雛鳥)為甚麼總是張嘴要吃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它是

bai個小雛鳥,是本能反映,du確實不能zhi為多小鳥餵養

需要少量多dao次,每次喂它個8分飽最內好讓它對食物有新容鮮感,有依賴這樣才不會厭食,小鳥不會喝水需要如果你喂得是雞飼料的話摻點水但不要太多,用手輕鬆可以捏成小團就行了,最好親自用手喂,把它抓出籠子放在手上或地下,用手喂增進感情讓它從小就知道那只手是它的依賴,這樣也不會讓它怕人認生,小鳥要多注意保養,這季節容易下雨更加注意,八哥鳥的籠子一般比較大所以更加不保暖,晚上注意給它拿進屋裡來,每天曬2小時太陽,保暖的時候不要太過了,別用紙盒加上棉花,這樣小鳥沒著力點時間長了容易長成羅圈腿,鳥拉稀的時候可能就是冷了或者其他原因不舒服了,鳥食最好少做,一天做今天夠用的就好了,盡量不喂隔夜食,就算吃不了也必須馬上放冰箱,吃的時候別太涼,用手搓成小球,開始的時候它不會吞嚥可以用手送到它嗓子裡,但是過1 2周放嘴邊讓它自己鍛鍊往下嚥,八哥能吃能拉,注意衛生經常換洗託糞盤。

1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來它是個小雛鳥,源是本能反映,確實bai不能為多小du鳥餵養需要

少量多次,每次zhi喂它dao個8分飽最好讓它對食物有新鮮感,有依賴這樣才不會厭食,小鳥不會喝水需要如果你喂得是雞飼料的話摻點水但不要太多,用手輕鬆可以捏成小團就行了,最好親自用手喂,把它抓出籠子放在手上或地下,用手喂增進感情讓它從小就知道那只手是它的依賴,這樣也不會讓它怕人認生,小鳥要多注意保養,這季節容易下雨更加注意,八哥鳥的籠子一般比較大所以更加不保暖,晚上注意給它拿進屋裡來,每天曬2小時太陽,保暖的時候不要太過了,別用紙盒加上棉花,這樣小鳥沒著力點時間長了容易長成羅圈腿,鳥拉稀的時候可能就是冷了或者其他原因不舒服了,鳥食最好少做,一天做今天夠用的就好了,盡量不喂隔夜食,就算吃不了也必須馬上放冰箱,吃的時候別太涼,用手搓成小球,開始的時候它不會吞嚥可以用手送到它嗓子裡,但是過1 2周放嘴邊讓它自己鍛鍊往下嚥,八哥能吃能拉,注意衛生經常換洗託糞盤哦。

那是正常的,你需要喂它吃顆粒飼料泥。一直到它不吃食為止。它就不要了吃了。趕快喂八哥吃雞蛋黃,會長的非常快的,還要給些水。

14樓:我家八哥

那是正常的,你需要喂它吃顆粒飼料泥。一直到它不吃食為止。它就不要了吃了。趕快喂八哥吃雞蛋黃,會長的非常快的,還要給些水。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它的本能反映 但是你千萬不要喂它過多的食物 因為小鳥是不知道飽餓的 不然容易把它漲死的

八哥幼鳥老是張嘴要吃的,會撐死嗎

16樓:哎_又見落葉

張嘴要吃的是雛鳥的本能反應,確實不能喂多。

1、八哥形態特徵

八哥(學名:acridotheres cristatellus):外形大小和家八哥相似,體長23-28cm。

通體黑色,前額有長而豎直的羽簇,有如冠狀,翅具白色翅斑,飛翔時尤為明顯。尾羽和尾下覆羽具白色端斑。嘴乳黃色,腳黃色。

2、餵養有點

小鳥餵養需要少量多次,每次喂它個8分飽最好讓它對食物有新鮮感,有依賴這樣才不會厭食,小鳥不會喝水需要如果你喂得是雞飼料的話摻點水但不要太多,用手輕鬆可以捏成小團就行了,最好親自用手喂,把它抓出籠子放在手上或地下,用手喂增進感情讓它從小就知道那只手是它的依賴,這樣也不會讓它怕人認生,小鳥要多注意保養,這季節容易下雨更加注意,八哥鳥的籠子一般比較大所以更加不保暖,晚上注意給它拿進屋裡來,每天曬2小時太陽,保暖的時候不要太過了,別用紙盒加上棉花,這樣小鳥沒著力點時間長了容易長成羅圈腿,鳥拉稀的時候可能就是冷了或者其他原因不舒服了,鳥食最好少做,一天做今天夠用的就好了,盡量不喂隔夜食,就算吃不了也必須馬上放冰箱,吃的時候別太涼,用手搓成小球,開始的時候它不會吞嚥可以用手送到它嗓子裡,但是過12周放嘴邊讓它自己鍛鍊往下嚥,八哥能吃能拉,注意衛生經常換洗託糞盤。

17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喂6到8次,每次喂到不張嘴,不要那麼頻繁喂

18樓:匿名使用者

張口就喂就是了 飽了他不張口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盡量少給 因為很小的八哥吃太多會被撐死

晚上時我怎麼一伸手八哥鳥就張嘴想咬我++張得很大

20樓:

八哥幼鳥以為你要喂他吃飯呢,小鳥是需要人工往嘴裡投喂的,所以見到有活動的在面前它們就會把嘴張大,大聲慘叫以喚起注意,好搶食,

八哥幼鳥嗓子啞了喂完鳥食,張嘴呼吸,是為什麼 20

2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沒有吃飽 喂完食 在喂點清水 不要多 稍稍幾滴試試

我家八哥鳥在朋友家拿回來以後 掉毛 然後老煽動翅膀 還老張嘴 請問有誰知道是怎麼了 有的救沒 還不理人了

22樓:屠龍羅漢

換環境了,不適應 或者被你們嚇到了,叼毛很有可能事抖動翅膀或籠子裡亂動掉的。

沒有激烈運動,他不會老張著嘴

23樓:

精神狀況?

掉毛是因為最近換羽期吧,很多鳥都掉

我的八哥怎麼在籠子裡亂飛啊 我家的八哥鳥最近生病,突然就在籠

換羽期抽搐了把 這段時間有補營養麼 它想要回到大自然 想要自由啊。可能有蟲子了,去醫院看看吧 我家的八哥鳥最近生病,突然就在籠子裡亂撞,然後就躺在籠子裡翅膀和腳都僵硬,脖子向後仰。這是乙個大的問題,比較嚴重。我家的第一只八哥就是這樣沒的 專 我家的小八是因屬 為 害怕 才抽搐的 一開始不知道是為什麼...

我的八哥嘴裡和舌頭怎麼是黑的了,小八哥嘴裡幾里古哭魯叫是不是要說話

樓主你好 八哥剪舌頭是養鳥者多年以來的乙個誤區,導致許多人蒙受其害其實剪舌頭有諸多壞處 第一 可能 導致八哥怕人 第二 導致八哥受傷 處理不當的話 第三 也許 會讓八哥厭食 八哥剪舌頭 專業點說是叫 捻舌 是不科學的,也是沒有根據的因為八哥鷯哥都是喉嚨發聲的,和有沒有舌頭是沒關係的!人們認為捻舌後可...

我家的八哥鳥身上掉黑點點是怎麼回事?請懂鳥的人幫忙一下,不懂

你講的掉來黑點 點 還是黑毛 要是黑點自點 你注意看 可能是羽蝨 經常不曬太陽 且衛生不達標 導致 可在洗澡水裡加入醋 經常賽太陽可 這個可大可小 鳥導致死亡跟正常 不要粗心大意 換毛?有沒有 具體的你要說下 這是什麼鳥啊?懂的來。不懂的別亂說,是幼鳥 這是白面水雞幼鳥。白面水雞學名 白胸苦惡鳥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