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達州到宣漢多少公里 達州到宣漢多少公里

2023-03-18 02:25:02 字數 4396 閱讀 8216

1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約30分鐘。

起點:達州市。

1.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永興路行駛30公尺,調頭進入永興路。

2.沿永興路行駛21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金蘭路。

3.沿金蘭路行駛560公尺,左轉進入朝陽中路。

4.沿朝陽中路行駛920公尺,直行進入塔環路。

5.沿塔環路行駛公里,稍向右轉進入通達西路。

6.沿通達西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通達東路。

7.沿通達東路行駛600公尺,上匝道。

8.沿匝道行駛92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包茂高速。

9.沿包茂高速行駛公里,在羅江/北外出口,稍向右轉進入徐家壩立交橋。

10.沿徐家壩立交橋行駛570公尺,左轉進入包南線。

11.沿包南線行駛公里,右轉。

12.行駛540公尺,左前方轉彎。

13.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新橋街。

14.沿新橋街行駛940公尺,直行進入新橋街。

15.沿新橋街行駛80公尺,在第2個出口,直行進入西街。

16.沿西街行駛550公尺,直行進入西街。

17.沿西街行駛80公尺,在第2個出口,直行進入後街。

18.沿后街行駛330公尺,調頭進入後街。

19.沿后街行駛2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終點:宣漢縣。

2樓:大風大浪

起點:達州市;終點:宣漢縣;全程約公里;開車估計要花1個小時時間;

達州到宣漢多少公里

城口到達州經過宣漢縣嗎

3樓:區高歌

經過的。達州,四川省轄地級市,中國西部天然氣能源化工基地,川渝鄂陝結合部交通樞紐、文化商貿中心和生態宜居區域中心城市。

截至2023年,全市下轄2個區、4個縣、代管1個縣級市,幅員面積萬平方公里。截止2023年全面建成「雙130」城市。2023年末達州市常住人口537萬人。

達州,古稱「通州」,地處中國西南地區、四川盆地東部的丘陵與川東平行嶺谷,有近2023年的考古史、2300餘年的建制史。

曆為該地區縣、州、郡、府、道的所在地,是人口大市、農業大市、資源富市、工業重鎮、交通樞紐和革命老區;將建成全國巴文化高地,境內羅家壩遺址、城壩遺址是長江上游古代巴人和巴文化中心遺址的發源地。

是全國三大氣田之一和國家「川氣東送」的起點站;國家天然氣綜合開發利用示範區;國家重要能源資源戰略基地(鋰鉀滷水儲量達億立方公尺)。素有「巴人故里、中國氣都」之稱。

4樓:感恩之心處處在

城口到達州是經過宣漢縣的,宣漢縣是必經之路的,

5樓:hey小張同學

城口到達州經過宣漢縣的,但是沒有直達車。

達州到宣漢多少公里

6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達州市。

1.達州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沿永興路行駛10公尺,調頭進入永興路。

2) 沿永興路行駛23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金蘭路。

3) 沿金蘭路行駛530公尺,左轉進入朝陽中路。

4) 沿朝陽中路行駛950公尺,直行進入塔環路。

5) 沿塔環路行駛公里,稍向右轉進入通達西路。

6) 沿通達西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通達東路。

7) 沿通達東路行駛670公尺,直行上匝道。

2.沿匝道行駛890公尺,直行進入包茂高速公路。

3.沿包茂高速公路行駛公里,在宣漢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4.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

5.宣漢縣內駕車方案。

1) 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開平路。

2) 沿開平路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

3) 行駛40公尺,右前方轉彎。

4) 行駛50公尺,直行進入巴人大道。

5) 沿巴人大道行駛750公尺,過右側的金泰電器約130公尺後,左轉進入石嶺大道。

6) 沿石嶺大道行駛890公尺,過右側的志輝電器***約60公尺後,右前方轉彎進入解放北路。

7) 沿解放北路行駛670公尺,直行進入解放中路。

8) 沿解放中路行駛320公尺,過左側的陽光電器約90公尺後,右轉進入衙牆街。

9) 沿衙牆街行駛50公尺,過左側的東門廣場約110公尺後,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宣漢縣。

7樓:我是可愛的白雲

30公里,但是如果開車的話、半個多小時就到了。

8樓:府元甲

大概有幾公里吧 坐車要做1個小時左右。

9樓:網友

30公里, 坐車大概50多分鐘。

達州到宣漢南壩有多少公里

10樓:北回歸線上茶農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達州汽車南站。

1.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興盛東街行駛80公尺,右轉進入東環南路2.沿東環南路行駛260公尺,過左側的達州濟民醫院-門診大樓約320公尺後,右轉進入通達東路。

3.沿通達東路行駛320公尺,朝巴中/萬源/萬州方向,稍向右轉進入達州立交橋。

4.沿達州立交橋行駛67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包茂高速5.沿包茂高速行駛公里,在宣漢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6.沿匝道行駛350公尺,直行。

7.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x1698.

沿x169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開平路9.沿開平路行駛3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x16910.

沿x169行駛400公尺,直行進入巴人大道11.沿巴人大道行駛440公尺,過右側的金泰電器超市約270公尺後,直行進入巴人大道。

12.沿巴人大道行駛130公尺,在第3個出口,直行進入巴人大道13.沿巴人大道行駛400公尺,直行進入塔沱西路14.

沿塔沱西路行駛640公尺,直行進入塔沱東路15.沿塔沱東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s20116.

沿s201行駛公里,直行進入s20117.沿s201行駛190公尺,在第3個出口,調頭進入s20118.

沿s201行駛5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終點:南壩汽車站。

大約公里。途經:石嶺大道、s201

達州汽車南站。

進入東環南路,行駛530公尺。

左轉,進入通達東路,行駛510公尺。

右轉,進入華蜀南路,行駛430公尺。

請直行,進入華蜀北路,行駛790公尺。

請直行,進入同安路,行駛880公尺。

請直行,進入s202,行駛公里。

左轉,進入鳳凰大橋,行駛510公尺。

右轉,進入肖公廟路,行駛公里。

請直行,進入高家壩路,行駛公里。

請直行,進入包南線,行駛公里。

右轉,進入石嶺大道,行駛公里。

右轉,進入巴人大道,行駛680公尺。

請直行,進入塔沱東路,行駛公里。

請直行,進入s201,行駛公里。

南壩汽車站。

從成都到達州宣漢怎麼坐車?

1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種方法:坐汽車,在五塊石車站買票,直達宣漢汽車站。一般五六個小時,票價一百帶點。

第二種方法:坐火車,在成都北站上車,最快的四個多小時,慢的六個小時。六十多的車費。

第三種:坐動車,在成都東站上車 在達州站下車 然後轉公交去北客站,有流水班的客車回宣漢,動車也是一百帶點。

12樓:匿名使用者

成都到達州的火車,然後,從達州火車站3路公交到汽車北站,在汽車北站乘宣漢的汽車就可以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成都到達州的火車,然後,從達州火車站到汽車北站,在汽車北站乘宣漢的巴士就可以了。

從成都到達州的宣漢縣,可以怎麼坐車呀,求大神直接,想要詳細點的!

14樓:

摘要。直達車:五塊石車站每天下午15點10分一趟到宣漢的直達班車,車費135元。

成都火車北站每天中午11點15分和晚上23點51分各有一趟到宣漢的火車,大約要坐5個半到6個半小時,硬座元。

最快的走法:成都東站坐動車到達州,約3個小時,二等座111元,然後乘坐達州k1路或者11路公交車到達州汽車北站去趕宣漢的班車,流水發班,尾班車19點,車費元。

諮詢記錄 · 於2021-07-13

從成都到達州的宣漢縣,可以怎麼坐車呀,求大神直接,想要詳細點的!

直達車:五塊石車站每天下午15點10分一趟到宣漢的直達班車,車費135元。成都火車北站每天中午11點15分和晚上23點51分各有一趟到宣漢的火車,大約要坐5個半到6個半小時,硬座72.

5元。最快的走法:成都東站坐動車到達州,約3個小時,二等座111元,然後乘坐達州k1路或者11路公交車到達州汽車北站去趕宣漢的班車,流水發班,尾班車19點,車費13.

5元。我想去這裡怎麼坐車啊。

廣安到達州宣漢多遠

達州到宣漢多少公里

達州到宣漢多少公里

駕車路線 全程約56.7公里 起點 達州市 1.達州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沿永興路行駛10米,調頭進入永興路 2 沿永興路行駛23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金蘭路 3 沿金蘭路行駛530米,左轉進入朝陽中路 4 沿朝陽中路行駛950米,直行進入塔環路 5 沿塔環路行駛1.6公里,稍向右轉...

達州到貴州三都縣有多少公里,四川達州到貴州沿河有多遠

駕車路線 全程約758.2公里 起點 達州市 1.達州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沿永興路行駛10公尺,調頭進入永興路 2 沿永興路行駛21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金蘭路 3 沿金蘭路行駛460公尺,過右側的巨集源海棠大廈約90公尺後,左轉進入朝陽中路 4 沿朝陽中路行駛920公尺,直行進...

四川內江離達州有多遠,達州到成都多少公里

達州到成都多少公里 從達州到成都約公里,假如你選擇以下交通工具 正常步行 6公里 小時,3天4時36分。騎自行車 20公里 小時,22時58分。郵輪客船 28公里 小時,16時24分。騎電單車 50公里 小時,9時11分。駕駛汽車 80公里 小時,5時44分。坐火車 150公里 小時,3時3分。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