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教堂裡的鋼琴普通人可以彈嗎

2021-05-02 02:13:05 字數 1090 閱讀 3487

1樓:

教堂的鋼琴是有其目標和用途的,那就是 敬拜上帝。是教會的弟兄姊妹節衣省食地省下來的,是供教會是唱詩班練唱和聚會崇拜時用的。

如果你想彈教堂裡的鋼琴,那就得審視一下你的目標了哦。如果你不相信教堂裡的這一位神,還是不要彈好了。

如果你真的很困難,就跟牧師提下吧。看看他/她願不願意開放給你。

如果你得允許使用了鋼琴,記得要感謝神,將榮耀歸於神哦。呵呵

2樓:匿名使用者

2:7 耶 和 華 丟 棄 自 己 的 祭 壇 , 憎 惡 自 己 的 聖 所 , 將 宮 殿 的 牆 垣 交 付 仇 敵 。

3:43 你 自 被 怒 氣 遮 蔽 , 追 趕 我 們 。 你 施 行 殺 戮 , 並 不 顧 惜 。

3:44 你 以 黑 雲 遮 蔽 自 己 , 以 致 禱 告 不 得 透 入 。

4:17 我 們 所 盼 望 的 , 竟 盼 望 一 個 不 能 救 人 的 國 !

3樓:小旅居

「霖然飄乎0℃」是個笨蛋。

佛是「成為」的!你也信!上帝是本來就是神的神,而佛卻不是本來就是佛的佛,乃是本來不是佛,而後來成為佛了。所以上帝說:「我是自有永有的」而佛教說:「……立地成佛」

乙個是本來就是女孩子的女孩子,乙個是本來不是女孩子,後來動了個變性手術之後,成為女孩子了。這兩個哪個是真女孩子啊!難怪觀音忽男忽女。

人在介紹自己時是說:「我是人」或者說:「我成為人」

你若不謙虛的用頭腦想,就繼續愚蠢下去吧。

4樓:

沒地方練琴可以去買嘛,教堂的琴是公家的,我上次想去彈兩下,後來還是算了,如果人人都去彈的話,那......

5樓:心靈再生

樓上的也是笨蛋,不要給別人講自己也不懂的東西。

6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樓上,他2你還陪他2,一看就知道是個神棍,你當你練太極拳那「它強由它強,清風拂山岡」

7樓:穿梭紅藍寶石間

那就到教會裡做工嘛,很歡迎滴

8樓:匿名使用者

有困難說出來,不要不說

沒有皈依的普通人可以念誦心經嗎請問如果不皈依在家誦心經怎樣做有護法神護持

可以,不過念經要記得要洗手 淨口。另外就是在念經的時候不能夠一邊念,一邊想裡面的意思,這個不可以,這是打妄想,要唸得清清楚楚。明明白白。不能夠把字唸錯了,也不能夠把 的句子念顛倒了,更加不要把字唸漏掉了。如果是妄念一起來 也就是胡思亂想 不要去管這些胡思亂想,只要管好自己所念的 有沒有像上面所說的情...

養猴子犯法嗎,普通人可以養寵物猴嗎

個人也不是完全不能養猴子。如果你到當地林業管理部門辦理了 野生動物馴養繁殖許可證 以後,就可以飼養國家二級保護以下的猴子種類。需要提醒的是,猴子是一種情緒波動很大的動物,如果籠養,就失去了寵物的意義 如果牽著養,則需要很好的馴猴技巧,否則容易發生逃跑和傷人的情況。所以目前把猴子作為寵物飼養的人尚不是...

個人可以私自海葬嗎?普通人死後有海葬嗎?

不可以不可以。一般申請海葬,會運到指定海域。避免汙染近海生態。海葬的形式有兩種,一種是民政部門組織的集體公益海葬 另外一種是喪事公司組織的有償海葬。如果不參加集體海葬,可以參加喪事公司的海葬服務。喪事公司的海葬服務,是專業一對一的骨灰海撒服務,家屬可以根據逝者的職業 喜好及臨終遺願,請喪事。搜詞條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