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的妹妹結婚,送什麼禮物比較好

2023-03-18 00:10:04 字數 864 閱讀 2244

1樓:day優雅女王

護膚品、首飾盒都可以。

2樓:雲水書閣

送首飾吧,意義較好,有收藏價值。

3樓:

普通一點就行,比如十字繡,蛋糕啥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幫他定做一套婚紗。這錢你可以出,這是最好的禮物啦。

男朋友的妹妹過生日,送什麼禮物好呢?

5樓:梅安平季驪

表達一下心意就好了,或者需要啲,何必在乎那麼多呢?

送點她工作上需要啲,都是男女朋友了問你男朋友最簡單,禮輕情意重,是最好啲。

沒有也沒關係。

6樓:薩夢菲笪霞

問你男朋友最簡單,都是男女朋友了,何必在乎那麼多呢?

送點她工作上需要啲,或者需要啲,是最好啲。

沒有也沒關係,禮輕情意重,表達一下心意就好了。

7樓:宰宇蔭叢妞

時尚個性拼圖。

時尚美麗的個性人像拼圖!拼出真我的風采,彰顯時尚,讓你個性張揚,追求零星區域性美到全域性美的快樂過程,為您的生活增添無窮樂趣。繁囂都市靜靜的休閒娛樂,人類情感交流的烏托邦,在這裡拼圖不僅僅是拼圖,而是乙份有價值,有意義的紀念品,更是一種時尚有品味的休閒娛樂方式!

只需您提供一張五官清晰的**,即可擁有一款獨具特色的禮物,它集觀賞、紀念、收藏於一體,是饋贈情人、朋友、親人……的獨特禮物,會讓受贈者感動無比,印象度極深!

還等什麼,只需提供**,告訴我們你心中的想法,我們就可以給出您滿意的個性拼圖!如果你還在為送什麼生日禮物而發愁,我們保證獨一無二的個性拼圖會讓他/她永生難忘。

老公的妹妹結婚送什麼禮物好,妹妹結婚送什麼禮物最好?

送點她來愛好的,大氣點的。那是源親人的話bai,就要花 點心思du了。如果你想自zhi己做的話,那dao麼自己可以繡一幅大點的十字繡裱起來啊,很好看的,也很有新意。如果你沒時間的話,那麼打聽打聽她最近缺什麼。其實也可以送他們夫妻兩一張蜜月旅行票,結婚嘛 這樣也可以顯示出你的關心 妹妹結婚送什麼禮物最...

自己親妹妹結婚送什麼禮物好,妹妹結婚送什麼禮物最好?

錢包多點算了,讓她自己買了,或者和父母合資一起送啊 錢包多點算了,讓她自己買了,給錢是最實惠,可是你剛工作不到一年的時間,送太少的錢也不合適。送個禮物吧!送你妹妹乙個金的首飾吧!比如戒指項鍊什麼的。妹妹結婚送什麼禮物最好?送妹妹最好的結婚禮物有 壓床娃娃 結婚紅包 家電家具 床上用品 金銀首飾。1 ...

朋友結婚送什麼禮物比較好,朋友結婚送什麼禮物好?

中國有句古話叫做每逢佳節倍思親。現代文明的社會每逢佳節不只是需要思親,更需要我們隨份子。現在結婚基本的節日都是佔得滿滿的,對於自己的親朋好友,我們應該在他踏上婚姻殿堂組成幸福家庭的時刻送出什麼樣的禮物才更合適呢。仁者見仁,智者見智,我覺得首要的原則就是必須入不敷出,不要為了愛面子卻讓自己的荷包空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