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後多長時間洗澡對面板沒有傷害

2023-03-18 00:10:02 字數 2068 閱讀 1424

1樓:我小時候很牛

在游泳完之後馬上洗澡是對**沒有傷害的。

洗澡可以用水把身上的一些化學漂洗物質沖掉,不會對**帶來傷害。

2樓:匿名使用者

游泳後應該立刻沖浴。

游泳池或者天然水域的水或多或少都有汙染,游泳後立刻沖浴對身體,特別是**健康有好處。

3樓:匿名使用者

在游泳之後馬上洗澡當然是對**沒有傷害的。

4樓:陳荔枝好睏

我是不知道的。

不過我想是過半個小時後吧。

為什麼游泳會傷害**?

5樓:來自安貞堡高興的荷草

上海交通大學醫學院附屬第九人民醫院 **科。

很多人游泳後,會因為游泳池裡的水不乾淨,殘留的許多病毒、細菌、微生物,導致**敏感的人進入池水,被浸泡後,就會很容易出現不同程度的過敏和瘙癢的症狀。

一旦出現上述症狀,要積極的採取**。很多人游泳後,**會出現不同程度的瘙癢紅腫,非常難受。這個問題困擾著大多數熱愛游泳的人。

因為游泳池裡的水通常情況下不乾淨,有些游泳池裡的水甚至還會不經常更換消毒,這樣會殘留許多病毒、細菌、微生物,一旦**敏感的人進入池水,被浸泡後,就會很容易出現過敏和瘙癢的症狀。

如果是過敏導致的,請及時服用抗敏類的藥物,一般情況下,吃1-2次左右就會收到很明顯的效果。如果是被髒汙的池水弄到破損**,導致**感染發癢的,建議在立刻洗澡的基礎上,使用酒精和碘酒聯合消毒,最好使用一些抗生素塗抹傷口,確保不經意不感染惡化。

如果只是單純的出現小紅點點或者瘙癢,一般是因為水質問題導致的,本身傷害性不大,對**加強清洗,消毒,並塗抹蘆薈膠即可。

在化驗室中,我們發現游泳池中的水,富含著大量的細菌這些細菌通常情況下,對人體都會知道成最大的危害。我們之所以會在游泳過後出現瘙癢等症狀,就是因為這些水中的病菌。

每個人都下水游泳,而且每個人的體質不同,因此感染的情況也就有所不同。如果你在一家游泳池游過泳之後出現了紅疹瘙癢等症狀,那麼就請以後不要再去這家游泳池,因為這個可以充分地證明這家泳池的水非常不乾淨,你如果再去的話,症狀就會更加的嚴重。

我們要盡量避免游泳後**瘙癢怎麼辦這個問題。**敏感的患者一定要要養成良好的習慣,注意個人衛生,記得要使用溫水;不要使用鹼性的肥皂,防止**乾燥加重疾病;不要胡亂用藥,防止疾病加重。

為什麼游泳會傷害**

為什麼游泳後要洗澡

6樓:漆春蘭

水中太髒,會有一些細菌,糞便和水垢等,所以遊完泳後要洗澡。

7樓:兔寶寶吃蘿蔔

因為游泳池的水很久才更換一次,裡面含有很多的汗液、皮屑、糞便等汙垢和病菌!所以要洗澡,預防細菌感染!

8樓:蒲公英花開丶

清除水裡的消毒劑,只要用大量清水沖洗就可以了。

為防止細菌和病毒對身體的侵害,最好用滴露沐浴液之類的產品洗澡,之後再用護膚露。

9樓:匿名使用者

游泳池裡面不乾淨,而且洗澡澡可以緩解疲勞。

10樓:樂觀的憤怒的

游泳洗澡一般指在海水裡游泳後。因為海水裡有鹽。

11樓:唯愛一萌

誰說的?游泳時不是相當於洗澡了嗎?為什麼不能?

12樓:匿名使用者

泳池是許多人在泳 避免不了會攜帶病菌。

13樓:劍墨蕭白

因為游泳池裡的水太髒,游泳的人太多了。

14樓:彤雅豔

游泳池人多。怕傳染疾病。

1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泳池裡的水不乾淨。

16樓:↘一站

因為,游泳人太多,水有細菌。

17樓:網友

因為游泳池裡的水很髒。

為什麼游泳後要洗澡?

遊完泳要立刻洗澡嗎

甲醛多長時間可以沒有,新房裝修完要多長時間才沒有甲醛

裝修產生甲醛是乙個慢慢釋放的過程,而通風就是把房間釋放的甲醛及時排出去。要說消失,除非室內家具等不再釋放了.所以,剛裝修的房子有長達10年的潛伏期。當然不是說這10年人都不能進去,甲醛的釋放是乙個過程,最初釋放的多,到最後就會越來越少,只要室內的甲醛濃度較低 國標對不同程度 場合有含量的規定 就比較...

紋身後多久能游泳,紋身後多長時間可以游泳了

一般來說紋身完全脫痂後就可以游泳了。但是你應當注意一下幾點,由於內脫痂後長出 容的是新 此時 還比較嫩,所以不要在水裡泡得太久,特別是不能被烈日長時間暴曬。多抹些潤膚霜。游泳前可以抹些凡士林在紋身的部位。放心 已經恢復好了 能游泳了 一般恢復都在7到10天 紋身後多長時間可以游泳了?紋身後反正千萬不...

戀愛多長時間後適合結婚,戀愛多長時間內結婚算閃婚?

我覺得你應該用平常心來看待這個問題,按照最新規定,男人25周歲,女23歲,既然相愛,彼此真心才是最重要的,真心換真心,有愛才有家,有家才幸福,美滿幸福完美的家庭才是女人最美好的歸宿,是安全的港灣,男人就應該承擔起家庭的重任,這既是 責任更是義務 給自己的女人已安全感,感情婚姻生活幸福與否,不在於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