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男朋友禮物送什麼,送男朋友禮物送什麼

2021-06-19 21:52:29 字數 5564 閱讀 2547

1樓:

哈哈,對,你說的問題很現實!!!!所以禮物除了潮點以外,也還要現實一些!之前一直都在做禮品推薦方案,所以總結出來一些為經驗,其實送男士的話不同的人有不同的需要,給一些建議,希望對你有幫助:

1.建議送一些情侶類產品,比如:送情侶表、情侶手鍊、情侶吊墜等等。

其實在送禮中還有很多特別的寓意(像:女送男“打火機”是非你不嫁的意思,男送女“手錶”是非你不娶的意思,所以根據你自己的實際情況送禮,是最好的!)當然,這個需要你們確定關係以後可以贈送的,作為表情達意的禮品,我覺得也非常不錯!

2.如果想送一些比較實用但是又想博“紳士一笑”,那我推薦你可以送一些:錢包、腰帶、打火機、鮮花、錢包或者是一些專屬的禮品(比如:

刻字母的項鍊、手錶)等等,慢慢進入深秋,需要的話也可以送下圍巾帽子什麼的,其實只要你有心,什麼都可以做為禮品的!

3.如果想過的浪漫一些,那我推薦可以提前些專門為他製作個性定製的禮品:像竹簡情書用來表情達意會非常好噢,另外一些有特別寓意而且是個人專屬禮品(茶杯、滑鼠墊很多的),我想你們一定幸福萬年長的!

其實,最主要的是要根據你自己的實際情況、對方的需求以及一些相關的**曲線來決定的,如果對方是性格比較獨特的,我建議可以送些個性定製的禮品;如果對方比較守舊,我建議可以送些實用並且大方得體的禮品!最好的禮物,是你的心,你對他的用心程度!好啦,我簡單推薦到這裡,希望能對你有啟發!!

2樓:晏大小姐

情人節送男朋友什麼禮物?

3樓:匿名使用者

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生日禮物不能亂送哦,下面選個合心意的吧

1.手錶

天天見,時時見,分分秒秒見,分分秒秒陪著你,

表是另外形式是鍾,擴大的想就是鍾情於你了哦,

手錶還可以結實為和時間相處啊,

時間也是你們需要的東西吧,時間看清楚你們是否相愛啊

2.風鈴

如果你是男孩子,女孩子送你風鈴的話

那就意味著……分手。

其實風鈴還有思念、想念的意義。

不過最好不要隨便送人風鈴。

總歸意義不太好,

自己買給自己倒是可以

掛在通風的房間裡有種憂鬱的幸福感傷

3.打火機

打火機代表火, 火代表激情

代表暗戀

4.圍巾

1.纏住他/她

2.給他/她溫暖,表示你的關心

3.是一種溫心,細膩,大方的示愛手段

5.杯子

一輩子6.手套

逃不出她他的掌心

7.梳子

----是一種心意!

1.梳子代表相思,代表著對方很想念很掛念你!

2.梳子每天都梳理頭髮也代表著它與你的密切性,代表著白頭攜老!

3.梳子還代表愛情,古代一般有做定情的意思!

4.梳子也代表健康,快樂! 把煩惱一掃而過,把心結開啟,而且梳頭會給人精神,帶給人自信!

8.送禮物給異性的含義:

1.送男士香水錶示你在她心目中是有品位的,她渴望和你進一步接觸。

2.送錢夾,鑰匙連隨身小物應該是情侶之間愛意表達,希望時時伴你左右,讓你每時每刻想起她。

3.送剃鬚刀代表你在她心中是優秀的成熟男性。

4.送貼身衣物(**,襪子)都比較曖昧,這是一種親密調情,類似動物圈領地,表明你是她的人。

5.送你喜愛的特殊禮品(籃球,動漫模型,書),代表她對你有好感,同樣希望博得你的好感。

6.送你毛衣,牛仔褲,運動鞋,說明她是真的愛你,已進開始代替***媽料理你的生活了!

打火機:初戀 戀愛、相愛

糖:我喜歡你

口香糖:想與你分享纏綿的愛

巧克力:想與你分享甜蜜的愛

玩偶:抱抱我

戒指:你是我的

花:想跟你在一起

鏡子:想得到你的心

領帶夾:想要給你愛

枕頭:想和你一起過夜

睡衣:付出我的一切

吻:愛上了你

錢包:比起錢,你對我來說更重要

紙鶴:我們彼此之間的愛會實現的

腰帶:不要離開我

手錶:不要在約會的時候遲到哦

帽子:永遠愛你

頭巾:永遠愛你

鴿子:521 我愛你

毛巾:永遠的記住我

日記本:請成為我生命的一部份

腳鏈:你跑不掉嘍

鋼筆:祝你成功

鑰匙鏈:祝你幸運

紙星星:365天祝福

都告訴你了,自已選個合適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送男朋友是送心意,你送你男朋友你自己做的裝飾物,讓他看見他的時候就能想起你,你送的東西一定要有點技術含量的東東,你樣才能更體現你的心意,再和你的男朋友吃個飯逛個街什麼的就很好了,祝你愉快

5樓:道吾的斗笠

嗯嗯,,送圍巾最暖人,,,你男友要喜歡什麼,就給他偷偷買點什麼,比如我喜歡彈吉他,有個電箱超想要,又沒錢,,,,我女友在我過生買給我,那個感動,,嗚嗚~~~~~~~~~~~~~

6樓:資深汽車協會董事長

送什麼無所謂 關鍵是心意 建議樓主送皮帶或者圍巾 祝你好運

7樓:愛的韻角

可以送個摺疊式單車。原因,十七歲的單車和我,週末兩個人還可以騎車出去玩

送男朋友什麼禮物最好?

8樓:天上飛

可以送男朋友以下禮物,如樂高積木、拼圖、模型、剃鬚刀、須前油、鋼筆、離子香薰機、t恤/襯衫及書等等,具體如下:

1、樂高積木、拼圖、模型

有些男生一直到現在還童心未泯喜歡這樣的玩具,從星座上來說我認識的比較多的白羊座、雙魚座的男生就喜歡這些小玩具(星座概括不完整,勿噴)。

2、剃鬚刀、須前油

如果對方是偏文藝的,可以送手動剃鬚刀。如果是比較懶的孩子建議送電動的(反正像天秤座、獅子座、射手座這樣容易出懶人的星座,我建議還是電動的比較好),總體來說,這個禮物還是有點小曖昧的,你都能瞭解到對方這方面的喜好了,關係已經不簡單咯。

3、鋼筆

看起來比較俗套,最近一直覺得如果男生還有機會寫字畫畫什麼的話,送個鋼筆還不錯,可以根據對方的性格來選擇顏色,而且還挺好用的。

4、離子香薰機

有些男生挺不注意自己的生活品質,房間裡總是亂哄哄的,會有股汗酸味,而且現代生活節奏快,壓力大,我比較推薦送個離子加溼器,然後可以順便送一瓶精油。

每次往裡面滴一滴就好,能用一整晚,回家以後感覺特別好,懶人適用。推薦品牌有muji的離子香薰機,設計簡潔,沒有噪音,但是**有點小貴,可以去實體店看看。

5、浴巾

經過我長期觀察,感覺男生喜歡用正常大小的毛巾洗澡比較多,在家還是很少用浴巾的,讓他們感受一下其中的快樂吧,姑娘應該都能明白的。

6、潔面皂

有點小潔癖又很懶的男生很適用(像**座、射手座、金牛座、雙子座這樣有點小挑剔的星座男生都好這口)而且專業潔面皂不會看上去像女生用的洗面奶一樣特別矯情,用起來男人啊。

7、t恤/襯衫

這種是送起來最實用的,能穿能用,但是挑選款式和尺寸的時候務必對對方很瞭解,切記按照自己的心意來選,到時候對方不是很喜歡或者不能穿就很尷尬了。選擇t恤和襯衫是因為每個男生都會穿,像褲子、外套這樣的都比較難判定尺寸什麼的,而且**昂貴,大家懂的。

8、領帶/袖釦

如果對方是商務人士,工作環境比較正式,會用到領帶,穿法式襯衫這樣的話,就可以選擇送這兩個東西,領帶要得體,切記太花哨。

袖釦的話看上去很小,但是差異很大,在做工上就差挺多的,千萬不要買市面上的地攤貨,買的稍微好一點,不然小東西又很劣質送出去挺呆的,而且正式場合也不好用。

9、盆栽

10、書

9樓:匿名使用者

送男朋友運動鞋、手錶、mark your man法國男士**、switch 遊戲機/ps4、鍵盤

1、運動鞋

如果男朋友是一個愛運動的陽光少年,況且又特別愛穿球鞋,不如選擇送一雙情侶鞋給對方。特別推薦nike,在nike的官網上有很多款鞋型供大家選擇。如果還想要特別一點,可以選擇nikeid的專屬定製,親自訂做一款獨一無二的屬於你們兩之間的專屬情侶鞋。

2、手錶

雖然隨著現在手機的應用和普及,手錶的佩戴其實已經沒有這麼大眾化了,但是不少的人仍然對手錶情有獨鍾,並且手錶的佩戴也可以體現了現代年輕人的個性和潮流。

這裡推薦適合年輕人價位的daniel wellington(dw)手錶,款式很多,**適中,而且款式很多,簡直就是低調奢華有內涵,可供選擇。

3、mark your man法國男士**

4、switch 遊戲機/ps4

我想大部分的男生都抵不住遊戲的**吧,如果你男朋友是個遊戲控,可以考慮送男朋友這份禮物,當然你也得做好男朋友有了遊戲機忘了女朋友的準備。為了避免出現這種情況,我們必須要和男朋友約法三章,否則禮物沒收!

5、鍵盤

一個愛打網遊的男朋友怎麼會沒有一個高配置的鍵盤滑鼠呢,送禮物嘛,就得投其所好,鍵盤和滑鼠也是愛打遊戲的男生的命啊,推薦外星人牌子,樣子是比較炫酷的,並且使用起來非常有手感。

10樓:要來點嗎

可以送男友一個手錶或者一個打火機、十字繡最好。

心靈手巧的各位魔女和女俠們,十字繡一定難不倒你們的,但是對你們的男友來說,哇,那一

定是個不可能完成的任務了,所以當他們看到你拿出來的禮物是你一個你親手繡的抱枕或者親手繡的畫,

哇,不用說了,你男友心裡一定加分的。現在好像還有把**做成十字繡的業務,有興趣的也可以查檢視。

男士都是喜歡手錶的,手錶是比較能夠體現男士品味的一個物品,佩戴上一款高品質的手錶,會盡顯儒雅氣質,因此,不管是紀念日還是男友生日送一款手錶都是不錯的選擇。

男士的舉手投足之間,總會能看出其修養與風度,讓手錶在男朋友在翩翩的氣質裡,增加一點不羈,增加一點成熟增加幾許魅力...

時間與愛情是一對永恆的話題,相互考驗,又相互依存。手錶,將時間量化,是時間的可見載體。於是,很多彼此珍視的情侶選擇了腕錶作為他們的定情信物,並戴著它們,走向永恆。

11樓:皆知非

送男友的生日禮物,最好是有紀念意義,還有就是實用性。不過個人認為,其實只要是你為他準備的他應該都喜歡,以下給你幾點建議,希望以上建議對你有所啟發:

1、紀念意義的禮物,那就屬定製類的禮物嘍!像是刻著你們**的打火機或是刻著名字或是其他字樣的項鍊、手鍊等禮物。很有個性很有專屬性的禮物哦 。

3、還可以送實用的禮物給她哦,像是手錶、錢夾、皮帶、香水等禮物。這樣的禮物都是貼身可以用得到的禮物。也表達了你的細心

4、還可以送一些細節性的禮物哦,一盒星期襪,每天一雙襪子,讓你的禮物每一天都陪伴著他。秋天了還可以送一條圍巾給他哦 。

5、還可以自己動手做一件禮物,像是布藝的遊戲機手柄套等。很有心意的禮物哦。

6、送一本書、一個創意的鬧鈴、一條圍巾、一瓶香水等都是可以的哦。主要還是要根據你的具體情況來選擇禮物。

送男朋友什麼禮物好,送男朋友什麼禮物好

情人節送男朋友什麼禮物?我和男朋友在一起四年多,基本上什麼能送的都送過了。每次到要送禮物的時候也是特別糾結。今年是他20歲生日。我把他從小到大的 整理出來,選了最特別的13張。當然,我的 和我們的合照必不可少 去影樓加工成了一本檯曆送給他。這樣,他在20歲的每一天都能感受到我的祝福。希望想法被,也祝...

送男朋友實用的禮物,送男朋友什麼實用禮物

1 睡衣。睡衣是萬能的禮物,因為不用考慮號碼大小,差不多就可以穿,不像外邊穿的衣服,可能碼數 款式比較挑剔,而且睡衣是貼身穿的,讓男友每天在睡覺的時候都想自己。2 剃鬚刀。剃鬚刀是男生的私人用品,如果送他剃鬚刀,那就說明跟他是親密關係,而且每天男友每天早上都可以用,保持自己清爽的外貌。3 球鞋。男生...

訂婚我該送男朋友什麼禮物,訂婚送男朋友什麼禮物好

送大氣點的東西吧,琉璃工藝品擺件,可以放家裡。山東淄博有買的,打 訂就可以了。一點都不貴 腰帶,寓意牢牢繫住他。如果你喜歡你男友,那你送你男友喜歡 的東西 訂婚送男朋友什麼禮物好 生命是一座驛站,有人抵達,也有人離去,那麼訂婚便是驛站中的小憩,再向未知的前程繼續進發。訂婚值得紀念,因為在那一刻有些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