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服起靜電怎麼辦?衣服特別起靜電怎麼辦

2023-03-18 00:10:02 字數 1462 閱讀 7038

1樓:鮑懷布鴻羲

衣服洗完之後用金紡泡一下就可以了,金紡放一點就可以再對點水。

2樓:科技

衣服靜電怎麼辦?教你一招只需3秒輕鬆去除!

衣服特別起靜電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1、先用金屬衣架迅速掃一掃衣服。在穿上衣服前,先把金屬絲衣架迅速滑入衣服內面掃一下。金屬釋放電流,因此能消除靜電。

2、換鞋。用皮製鞋底代替橡膠鞋底的鞋子。橡膠積聚電荷,從而產生靜電。由於皮革不若橡膠般容易積聚電荷,所以穿皮鞋幫助你保持接地。

3、在衣服上噴灑衣物柔順劑。將衣物柔順劑溶入水 ,倒入噴瓶噴在有靜電的衣服,尤其是最容易摩擦**的衣服內面。

4樓:匿名使用者

1、用乾淨濕潤的毛巾把衣服擦一遍,可去除衣物上的靜電。

2、可以用乙個小噴霧器噴點水。

3、在清洗的時候加入柔順劑,可以減少因摩擦產生的靜電。

4、在保管衣物的時候,將報紙夾進衣物裡,也可以防止衣物摩擦產生的靜電,並且還有防蟲的作用。

5、也可將有靜電的衣物掛在洗完澡之後的浴室中,讓濕氣滲入衣物,防止由乾燥產生的靜電。

5樓:悟通情感

防止衣服起靜電的小妙招!

òâ·þæð¾²µçôõã´´¦àí

衣服有靜電怎麼辦?

6樓:張三**

到了冬天,空氣變得越來越乾燥,我們也開始遭受靜電的困擾了。尤其是衣物起靜電,給我們的帶來了很大的麻煩。常常會因為靜電所以裙子或是闊腿褲等緊緊貼在身上,非常不好看。

那麼衣服有靜電怎麼辦呢?

1、 在洗衣服的時候,大家可以加入一些柔順劑,讓衣服變得更加的柔順一些,減少衣服的摩擦力。

2、 在洗衣服的時候,可以在最後的漂洗的階段,往洗衣機裡面放上一些白醋,使用白醋水,也可以很好的去除衣服上的靜電,減少大家被電擊的幾率。

3、 在洗衣服的時候不要用烘乾機烘乾衣服,因為使用烘乾機烘乾衣服的話,會加大衣服的摩擦,從而使得衣服上的靜電變多,最好是自然晾曬,這樣可以減少衣服上的靜電。

4、 在衣櫃裡放上一些硬幣,硬幣中含有鐵質,可以很好的吸收衣服上的靜電,這樣在穿衣服的時候,就可以很好的減少被電擊的幾率。

5、 保持**濕潤。洗完澡後和穿上衣服前都要塗抹乳液,或者每天多塗幾次護手霜。

6、 盡量選用純棉製品作為衣物和家居飾物的面料。盡量避免使用化纖地毯和以塑料為表面材料的家具,以防止摩擦起電。

7、 使用加濕器。空氣乾燥時,靜電更加活躍,尤其是在冬季,人們在室內取暖,更是降低了空氣濕度。使用加濕器來增加家中和工作場所的濕度。空氣中的水分有助於減少靜電積聚。

另外大家也可以將安全別針別在衣服上。將安全別針別在褲縫或襯衫後領口。別針的金屬部分會釋放衣服內積聚的電荷,防止靜電吸附和電擊。

衣服有靜電怎麼辦

衣服起靜電怎麼辦 衣服特別起靜電怎麼辦

避免衣服起靜電可以注意以下四點 1 少穿化纖衣物。化纖類製品非常容易產生靜電,選擇衣服時盡量穿著棉織品和麻織品等,不要穿著化纖類的服裝,化纖類的服裝很多在選購的時候要盡量避免。2 用衣物柔順劑。冬天要穿羊毛衣服,這種毛衣和外套極易摩擦後產生靜電。清洗時用織物柔軟劑浸泡衣物乾燥後,可以在很大程度上防靜...

衣服帶電怎麼辦,衣服洗完了 有靜電 可是要穿怎麼辦

用電池 的 正電 在衣服上摩擦 就沒靜電了 衣服帶電那是在冬季的正常現象,弄點溼毛巾檫以下!洗衣服的時候加點金紡洗衣液,能去靜電的,效果很好的,還有出門的時候在牆上碰一下,放下電,不過效果不是很理想,本人試過,有時有用有時沒用的。還是金紡好 衣服洗完了 有靜電 可是要穿怎麼辦 用柔順劑可消除靜電。洗...

衣服起毛球怎麼辦。簡單的方法,衣服起毛球怎麼處理?

衣服起毛球的解決方法 1 毛球修剪器 現在很常用的去球小幫手。屬於小型電器,同上電源就可以使用了。因為衣服的型別薄厚都不一樣,所以一般的毛球修剪器有很多不同方式來去球。感覺這種修剪器很實用,方便,而且面積都是很小巧的,不挑地方,有電就可以了。2 膠帶 很有歷史的方法了,買乙個寬膠帶,然後在衣服上滾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