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 我的未來路200,未來的路作文

2023-03-17 23:10:04 字數 2891 閱讀 5083

1樓:韋生金你好

生活似乎總是匪夷所思的,似乎只要我們不未雨綢繆,便會貽笑大方一樣。可是,如今我們過的每一天,都是曾經我們對未來的期許。於是,我們徘徊著,尋找著,只是希望未來能不再那樣綽綽影影。

當我真真正正成為一名高三生時,不得不承認,當時我是喜悅的,可我也是害怕的。我想,等我熬過,對,的確是熬過高三這一年後,也許我便能在另乙個光鮮亮麗的城市裡,走過大街小巷後進入我夢寐以求的學府了。那是我便可以悠閒地躺在草坪上小睡了;那是我便可以等到太陽照在臉上,在一片溫暖中醒來,而不是在一串冰冷的鬧鈴中驚醒;那是我便可以笑著說』我終於實現了我的夢想』。

但是,我怎麼能不害怕呢!如果你也像我一樣,在凌晨十分,抬頭望一望窗外那一望無痕的黑暗後,低頭再看一看檯燈下教科書發出的幽暗光芒時,你也會累。那種累並不是身上的疲乏,那是一種來自心靈深處的惶恐,你的靈魂在大哭。

一年三百六十五天,不算長,可是那是從小學到現在橫貫了了我二十年的夢想啊,他積累了我一整個青春啊!

可是當黎明又一次降臨,我看著那一點光亮強硬擠出一條明亮的縫隙時,我便知道,在我的人生路上,只有實現我的夢想,才能真真正正叫做未來。

的確,未來與夢想是相通的,夢想,本來是人人都渴望的,聰明的人懂得以己之長找到最正確的路,儘管路上荊棘遍布,儘管會遍體鱗傷,但是最終還是會不負眾望,而愚蠢的人,便會卡死在十字路口裡,畏畏縮縮,想掙扎卻無法自拔,與其這樣,還不如跌跌撞撞。

我記得那個為了游泳而撞得頭破血流的『無臂蛙王』何軍權;我也記得那個不知揮灑了多少汗水的世界冠軍---劉子歌!他們都是英雄,他們不僅是夢想的普寫者,他們更是未來的主導者。我不知他們是否想放棄過,我不知他們是否身心疲憊到崩潰過,我想,或許是因為他們的夢想早已與未來融合在了一起,成了他們堅持的動力。

我的未來我的路,無論我選擇了怎樣的路,怎樣的未來,我都會邁出我最堅實的步伐,踩在那沸騰的年華之上。

的確,未來之路沒有退路。而我,亦不想做任何退步。

2樓:entire拗哥裡

我的未來。四歲時,對未來的設想是推著一車雪糕,邊賣邊吃;七歲時,對未來的憧憬是躺在花園的海洋,邊讀邊追求理想。九歲時,對未來的嚮往是遊歷世界,傳遞和平資訊;十歲時,對未來的期望是賺很多錢,資助貧困地區;十一歲時,對未來的祝福是世界沒有戰爭,沒有硝煙,沒有疾病。

童年如夢如煙般的過去了,我深深地呼吸,回想那些在成長中走過的路,中間瀰漫著辛酸,也洋溢著芳香。曾經多少個白天,多少個黑夜,我們在書籍的海洋蕩漾,在人生的道路上奔跑;也不知道多少個黎明,多少個黃昏,我們歷盡了風風雨雨,迎接著乙個個初公升的太陽,一條條暴風雨後的彩虹。

我沒有莎士比亞的文筆;我沒有伊莉莎白女王的財富;我沒有猶太人的智慧型,但我有對未來的美好憧憬。

從我獨立思考寫作的那一刻起,筆下流淌的文字就是我成長的最好證明。我無法抗拒手中的筆盡情地揮霍,我知道生命是短暫的,但是,我們可以用有限的生命創造無限的奇蹟。

二00六年,我十二歲,對未來的設想還在摸索,但我相信,只要通過努力去實現,我的未來一定是光明的。當有一天,有人問起我的青春,我便能驕傲的抬起頭,告訴她,我的整個青春都有鮮花陪伴度過。

未來的路作文

作文未來的我200字左右

3樓:偶愛小帥

人類社會已經進入二一零九年,我已經是超過百歲的老人了。不用擔心,科學早就破解了抗衰老細胞的生物密碼。

現在全球就有一百三十億人口,水資源在大量減少,所以我要找其他我們可以生存的星球。聽說以前的科學家沒有破解太陽系中的乙個星球。我驚喜的發現火星是最佳的改造物件。

我用光速飛碟的反作用力,成功的把二十個智慧型溫度調節器安裝上了。讓火星的溫度平均在18到20度左右波動。我看見火星光禿禿的一點都不順眼,所以我買了大量的綠色益菌;撒在火星的土壤裡。

我此時想: 要給火星來個綠暴。瞬間,火星變成了綠色的天堂。

下個世紀科學家將能改變一切,對這一點,我深信不疑。

4樓:黃仕榮

可以先介紹自己的現狀,謝謝自己愛好和能力所及,並進行合理的想像。以後的你是基於現在的你,你現在愛發明,你可以寫自己以後是乙個發明家,但是在你成為發明家之間,你得告訴別人你做了什麼努力吧!不然那就是瞎想而不是遐想!

未來的我:作文200字

5樓:匿名使用者

未來的我:

你好,我是還在小學時代的你、不知你現在生活怎樣了呢?

我覺得,你應該當上一名畫家了吧?因為我最喜歡的職業就是畫家。爸爸媽媽怎麼樣了?奶奶呢?我有千言萬語想對你說,卻又不知從何說起。

你是不是已經交了許多朋友了?相信你在繪畫水平上也有了許多的跨越,成為了一名很好的繪畫師。爸爸媽媽也很好吧?希望你繼續加油哦,我也會努力做到更好的!讓我們一起加油吧!

祝: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作文我的未來我的路

求一篇作文 題目:我的未來我的路

6樓:匿名使用者

未來,是乙個謎,誰能料到會發生什麼?自己的未來路,是靠自己去開拓,去拼搏。我自己的未來由我自己來做主,沒有人能阻擋我的路,就算它們變成塵土鋪滿了我的未來路,我會竭盡全力掃出我通往未來的一條捷徑。

———題記「我的未來式由我做主,跳整天的舞玩耍整片螢幕,不斷電的你陪我加速,奔跑在我們的的領土……」聽過這首歌嗎?沒錯,就是【我的未來式】!有人把自己看做生活的主角,有人把自己看做生活的配角,不向命運屈服的強者把自己看做生活的編導,要看你怎樣去想象,怎樣去實現。

我的未來我做主,勇敢大步驅散擋住光的陰霾;我的未來我做主,勇敢見證唱出最閃亮的色彩;我的未來我做主,勇敢燃燒分享那所有的暢快。未來是艘大船,而我就是那船的船長。船在大海上航行,方向由我來決定。

即使遇上那前所未有的暴風雨和海怪,我絕不向放棄和失敗低頭,劈波斬浪、勇往直前,直到抵達我心中所想的目的地。因為,我的未來我做主,沒有人能改變我未來方向呵路。

寫一篇我的未來我的路作文800字

未來的我作文,未來的我作文200210字

暢想未來 假如未來我是一名語文老師 假如未來我是一名語文老師,我將拿著嶄新的語文課本,邁著輕捷的步伐,走向我嚮往已久的講台。這時我的心情該是多麼的激動啊!我站在講台上,望著那一群可愛的孩子一雙雙明亮的眼睛,我的心裡無比的激動,一點也沒有緊張的感覺。我會把自己所有學過的知識都教給他們,我會用自己精湛的...

作文我的未來,作文我的未來600字

我的未來 三歲時,對未來的設想是推著一車雪糕,邊賣邊吃 六歲時,對未來的追求是在一座不見其長,不見其寬的堆滿古籍的圖書館裡,邊工作邊讀 九歲時,對未來的憧憬是躺在清華園的海洋,邊讀邊追求理想.童年如夢如煙般的過去了,我深深地呼吸,回想那些在成長中走過的路,中間瀰漫著辛酸,也洋溢著芳香.不知道多少個白...

我的未來我的路為主題作文,求思路

在這個光怪陸離的人間,沒有人可以將日子過得行雲流水。但我始終相信,走過平湖煙雨 歲月山河,那些對未來充滿希望併為之奮鬥的人,那些敢於追問 為什麼不能這樣 的人,會更加生動而乾淨。時間永遠是旁觀者,所有的過程和結果,都需要我們自己承擔。只有那些向著未來敢於追尋 為夢想風雨兼程的人才能在人生的舞臺上綻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