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生作文未來的橋 30,一篇關於未來的橋作文

2023-03-04 19:45:03 字數 4768 閱讀 3092

1樓:猴子幹嘛呢

2023年,全世界的汽車越來越多,幾乎每個人都有一輛,小孩子也有自己的專用車,想去**都很方便。但新的問題又來了,世界上的有越來越少,油價飛漲,從現在的元一公升變為50元一公升,有車的人也不敢用車了。

大學的時候我是學橋梁設計的,畢業後,我一直在努力設計新型橋梁,幾年後,我終於設計出一種太陽能環保橋。

首先,這種橋的材料很環保,它是用廢舊物質加上新型材料合成的,非常堅固,所以根本不用橋墩,也不用拉索拉住。

其次,它除了給人和車經過,還有乙個特別的功能,就是裝有太陽能轉化器,他分為三個部分,乙個是接收器,乙個是轉化器,另乙個是儲存器。接受器是用來接收太陽能的,轉化器把接收來的太陽能轉化為汽車和輪船需要的m氣,然後把m氣儲存到儲存器裡,在儲存器旁邊還有乙個小型探照器,如果你要加m氣的話,探照器可探照到,你的車的氣蓋就會自動開啟,然後探照器就通知儲存器,儲存器就可以將m氣輸送到你車上的氣缸裡。

輪船一樣,也可以將m氣輸送到輪船的汽缸裡。

這種橋不但叫太陽能環保橋,還叫多功能橋,又名叫逸軒大橋,有了它,人類再也不用擔心燃料問題了。

2樓:

20年以後,我成了一名科學家,我發明了一座彩虹橋,它一直延伸到天上,那時我們可以和白雲做遊戲,可以坐在雲朵上面,把白雲當搖籃。

它是一座神奇的橋,我在橋墩安裝了紅、黃、藍、白各色按鈕,當我玩累了,我就按一下紅色鍵,又軟又暖和的床就出現在我眼前;當我餓了的時候,我按一下黃色鍵,就可以吃到美味可口的麵包牛奶;當我想看書的時候,我按一下藍色鍵,科技書、百科全書、童話書……哈哈應有盡有。如果這些都不夠,嗨,我只要同時按二種顏色的鍵,彩虹橋就可以帶我去夢想的地方,你想到那兒就到那兒。

î´à´µäçå×÷îä500×ö

一篇關於未來的橋作文 5

3樓:拿破崙·華盛頓

防撞橋--

卡車司機有時不太注意立交橋的限高警告牌。如果卡車貨物裝得太高就會發生事故,甚至撞壞橋梁。一位英國人利用了司機對紅燈的高度敏感性,想了個法子來阻止撞橋事件的發生。

他在橋前100公尺左右的限高處橫放乙個不怕撞的橡膠槓。當超高貨車撞上橡膠槓時,橋前面的交通燈就變成紅燈,讓司機停車。紅燈將保持一段時間,以便讓司機看清限高警告牌。

我設計的未來之橋--

我設計的這座橋有個特殊的功能,那就是可以上下隨意地公升降。平時,這座橋的橋面離水面只有一公尺左右,司機能盡情地欣賞周圍的風光。如果發洪水了,或者起了大風大浪,橋墩將會公升得很高,這樣既沒有危險,還可以觀潮呢!

我的願望--

世上的橋真是千姿百態,絢麗多彩,以其堅強、美麗的身軀,不辭辛勞地屹立在江河上,托起車水馬龍,成為水上奇麗的風景線。橋梁是人類智慧型的結晶,力量的象徵。

我熱愛橋。橋,像彩虹一樣美麗,可使天塹變通途,把希望送給苦難的人們,把友誼傳遍世界。橋的延伸,預示著和平、幸福與未來!

我熱愛橋,讚美橋,更希望自己能成為一名出色的橋梁專家,設計出功能更多的橋。我讓它們不僅能跨越千山萬水,還能架在人們的心靈中,這些「橋」能跨越坎坷、痛苦、貧困、戰爭……它們的名字叫愛心橋、幸福橋、致富橋、和平橋……

人們踏上這一座座美妙的橋,信心更堅定了,步伐更穩健了,向美好的未來走去……我要把全中國、全世界的人們用幸福的橋梁連在一起!我要成為一座大橋。承托著他人的期望,他人的幸福,他人的愛,直到永遠!

4樓:記憶

我希望未來的橋是乙個多功能的橋。

它可以安全護送老人和盲人過橋版,可以幫助交警管理交通,還權可以捉壞人呢,如果一名警察在抓小偷,小偷一跑上這個橋,這個橋就結冰了,警察就可以不費吹灰之力把小偷押送到公安局了。

如果你到外地去,一下子迷了路,這時你眼前就會出現一座大橋,橋上有一幅地圖供你參考,如果你看不懂地圖,只要你一說你想到**去,走過橋就是你想要去的地方了。

嗨,這種橋還可以摺疊,如果你想到月球去,只要把它支起來想多長就多長,就像「神六」一樣遨遊太空;還可以讓牛郎織女不用等「七夕」就能鵲橋相會了。

同學們,你要想得到這種橋,現在就得努力學習,將來象唐朝的李春和現代的茅以公升爺爺那樣,建造我們心中的橋。

我希望在不久的將來,不管在什麼地方都有這種橋,那該多好,在乙個沒有壞人和交通事故的乙個大家庭裡,我們的生活一定是幸福和諧的。

5樓:小小博巖

二十年後的橋,有復人制會說:「二十年後的橋,不就和現在的橋差不了很多嗎?」

可我想,二十年後的橋,一定比現代的橋先進得多,因為當代科技非常的發達,在橋梁架設方面也會有很多新的創意和設計。

二十年後的橋,可能是電動的,而且靠的是低碳的電能,主要是太陽能發電和風力發電。是很節能的,也是很環保的。

這種橋,可以直接把車運到對岸。不需要機動車駕駛員加一點兒油,行人也只要站在橋面上就可以到橋的另一端了。這麼方便的橋要是在我們這個時代就好了。

二十年後的橋,也可能是管道的,管道的材質我覺得應該用鋼化玻璃,這樣既可以看見外邊的秀麗風景,又可以享受一下在空中行駛的感覺,真是一舉兩得呀!二十年後的橋,真的會是這樣嗎?

這兩種橋我都很喜歡,希望以後的橋真的是這樣的,有幻想就會有實現,有創新就會有發展,那時候我們的生活一定會更有樂趣,讓我們更加體驗科技進步對生活的改變,而生活會更加美好!

未來的橋作文 怎麼寫啊

未來的橋作文500字

600字的作文《未來的橋》

6樓:浪盈爪

創造地設計了一座橋,叫七彩橋,因為它彎彎的橋身就像乙個美麗的彩虹,所以因此而得名。橋身上下分別由紅、橙、黃、綠、青、藍、紫七種顏色組成,每一種顏色都讓人賞心悅目。橋分兩層,上層是行人路,下層才是汽車行駛道。

這座橋橋面兩側有冰雕刻成的欄杆,這種冰雕永遠也溶化不了,比金剛石強硬。在太陽的照射下銀光閃爍,如閃閃發光的鑽石;太陽西去,則如熠熠生輝的夜明珠。燈也非常別緻,都是用水晶做成的,童話中的人物應有盡有:

游動自如的神龍、飛天鳳凰由天而下,被簇擁著的白雪公主、青蛙王子,翩翩起舞的蝴蝶盤旋在橋的上空……讓**連往返。

七彩橋不但迷人,更重要的是它閒不住,每時每刻似乎都有忙不完的事。行人路的每個欄板上都有乙個**按鈕,只要你輕輕按下歌曲的拼音,就能享受到美妙的**,讓人神清氣爽。因為行人不斷,所以七彩橋的**聲也不斷,可謂是一座名副其實的**橋。

在它的橋肚子裡面,還有有很多像章魚觸手一樣的機器手,救生快艇。要是航道上發生事故,它會憑藉聲音自動感應,然後用長長的機器手指揮船隻,讓船安全通過;橋上還安裝有電子眼,要是發現橋上的行人或輪船上的人掉到河裡,它就用機器手開啟自動快艇,讓無人駕駛快艇去把落水的人救上岸。

橋美,水美,人更美,我堅信通過自己的智慧型,只要付出努力,就一定可以讓七彩橋夢想成真。

7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我早已是乙個著名的科學家,和地球上的建築家、科學家準備再次在太空和天空修橋。因為地球上人太多了,所以大家把目光投向太空。

費盡多年功夫,大家把橋修好了。我和李子健、許若霈乘著太陽能飛機來到太空。首先,去參觀「太空一號」大橋,這座橋從地球直達月球。

月球上已經建立了基地,從地面轉殖了許多地球上的動植物,還有很多人居住在上面。

我們要去參觀「太空二號」大橋,它就更巨集偉了,是從地球直達火星,長有5580萬千公尺,橋有八層。第一層是讓飛機行駛,因為考慮安全起見,所以讓飛機在大橋裡行駛。第二層是讓汽車行駛,寬有20公尺,10輛汽車可以同時並駕行駛。

第三層是火車行駛的,上面安了特殊的軌道(上下兩面都安軌道),這樣才能安全行駛。第四層是行人路,讀到這時,有的小朋友會問了:「地球離火星這麼遠,怎麼能走到呢?

」別著急,我也想到了這一點,我在行人路上安了超快速電梯,上面還安了座位和安全帶,只要人一坐上去,霎時間,整個人好像不見了似的,這種主要適用於買不起汽車和飛機的人。(當時飛機很便宜,是九十萬元一架)第五層是水裡的動物走的。在這裡可以看見各種水生動物,比如章魚、鯊魚、藍鯨等。

另外還有一種魚兒加速裝置,它是針對游得慢和壽命短的魚兒,為了讓它們也領略一下火星上的景色,才發明這個東西的……

本身還要去看「天空一號」和「天空二號」大橋的,可因為時間關係,只有等下一次了。

未來的橋作文300字

8樓:

我設計的**節能橋是拱形的,它的橋身是用環保材料做成的,非常結實,上面還有很多的小圓點,那些是**按鈕,橋邊是護欄,保護人們不掉到河裡面,護欄裝著五彩繽紛的美麗的燈帶,橋的兩邊各有兩個高高的柱子,柱子裡面裝著音箱,柱子上面裝著圓圓的節能燈。

當人們走上**節能橋時,腳會踩到**按鈕,四個柱子上的音箱就會放出優美的**,到了晚上,如果人們走到橋上時,一踩到按鈕,在**響起的同時,柱子上面的四個圓燈、護欄上的彩虹燈都會發出美麗的光來。

小朋友,如果你們家邊上有這種橋,你是不是會天天跑到橋上踩著**按鈕玩呢?

四年級作文未來的橋作文300字,400字未來的橋是什麼樣的

9樓:匿名使用者

30年以後,我終於成了一位著名的橋梁專家。

。我設計了各種各樣神奇的橋。

我的家鄉在海邊,到那裡就可以看到我設計的大橋了。首先,我給自己設計的大橋取了個名兒「雙層跨海大橋」,這橋可神呢!它的兩側都是行人路,中間是行駛車輛的。

有人問了:「行人路是行人走路的,那怎麼樣才能走到對岸呢?」別著急,別著急!

我也想到了這一點,我在行人路上擺了「行人加速器」,這機器能讓行人加快速度走到對岸。接下來,我來介紹一下這橋的結構。這橋一共有兩層,第一層是行駛汽車的,第二層是行駛火車的。

又有人問了:「那下雨了,除了火車與汽車不會淋濕,那行人呢?會不會都被淋成落湯雞呀?

」不會,不會。看,我在行人路兩側裝上了堅固的玻璃。下雨時,玻璃就會自動出來把上空蓋住,行人們可以一邊走路,一邊**雨景。

我的大橋就是這樣設計的,希望大家能多來我的大橋走走。

小學生寫的詩歌,一篇小學生寫的詩歌

媽媽的愛 小時侯,媽媽教我走路,我摔倒了,媽媽笑著對我說 記住,無論你遇到什麼挫折,都要勇敢地站起來.我似懂非懂的點了點頭.長大了,我終於明白,這就是媽媽的愛.我唯一的聽眾,您的微笑猶如那深深的潭水,您雖說是教授,在我的心裡,卻猶如母親.我知道半夜的星星會唱歌 想家的夜晚它就這樣和我一唱一和 我知道...

綠色奧運作文小學生版,一篇 綠色奧運 作文 小學生版

在每個人的心中,都有自己的理想和願望。當然,我也有一個埋藏在我心底已好久好久的心願。我相信,我這個心願是令中國億萬人民嚮往而又期待的 奧運夢。光陰如箭,一轉眼,到了2008年。放眼北京 那兒的天空是那麼藍,草地是那麼綠,花兒是那麼豔,空氣是那麼鮮,一切的一切,好像都是在迎接一個讓人盼望已久的時刻。我...

求小學生自己對暑假作業的感言,求一篇小學生自己對暑假作業的感言

暑假時,我們在玩樂嬉戲之餘,還完成了暑假作業。轉眼,我們就要上四年級了,這是否意味著我們應該更加懂事,聽話。暑假作業有時在年幼的我們看來,是一種負擔,但它並不是無關緊要的,它讓我們在乙個暑假期間溫習了三年級的功課,為下學期更緊張的學習做了鋪墊。我並不喜歡暑假作業,但也絕對不會厭惡它。如 列舉一道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