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安裝路由器,設定安裝路由器

2023-03-17 20:10:04 字數 1581 閱讀 2900

1樓:匿名使用者

1插線:外網進來的線插入路由器的wan口。如果是adsl,那麼**線進入貓,貓出來的網線插入路由器的wan口。其他4個口接電腦。

2設定:不同品牌路由器設定方式不同,具體請看說明書。大概步驟是登陸路由器,在wan口設定中設定上網方式(如果是adsl,選擇pppoe填入使用者名稱密碼,如果是小區寬頻,通常也是選擇pppoe,具體請諮詢接入商)。

其他配置可以不用改變。

2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路由器都會配一張超詳細的安裝圖。

設定安裝路由器

3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次連線路由器最好先把貓拔了,輸入正確的路由器位址進入頁面設定。你說的無法開啟網頁按裝是不是無法進入路由器的設定頁面?會不會線沒有接好?

4樓:雲翳天穹

拿出你的路由器的說明書,上面會教你如何安裝配置。

5樓:匿名使用者

路由沒有設定當然不能上網了。請到我空間看看,這裡傳圖不方便。

安裝路由器

6樓:漂流的號碼

你指的哪一方面的,是硬體連線還是,路由管理設定?

路由器安裝

7樓:那乙份念想

每個路由器裡面都有設定方法!你有路由器嗎。

安裝路由器

8樓:fly丶花殤灬

正確連線好貓後 把原先從貓上連到電腦上的那根線接到路由器的wan介面上。

再找一根和 連在路由器wan介面上的一樣的線接在路由器wan介面以外的其他。

介面上吧另一端接在電腦上就可以了。

我知道有點亂 慢慢理一下就可以了。

注:連線到貓上的有兩根線 兩更線得區別是 一根線的兩端細一些 另外一根粗一些。

只用一根細線 其他的都是粗線。

路由器上的線都是粗的。

如有不懂可以追問 望採納。

9樓:匿名使用者

**線接貓,貓到路由器(這要一根線了),路由器到台式電腦(也要一根線)

所以,你必須得多一根線,當然 如果你是連無線的那就另當別論了。

10樓:

你需要再買乙個網線。

貓 --路由器wan

路由器lan --電腦。

11樓:匿名使用者

貓的網線接wan,路由器的1-4lan接電腦!

12樓:匿名使用者

貓的線接到wan 電腦的線接到lan。一般lan口是4個,也wan口的顏色也有區別。

路由器的安裝 50

13樓:匿名使用者

路油器的品牌,試試。

14樓:

你提供的資訊太少了 用的是什麼牌子的路由? 兩台電腦都是台式電腦麼? 兩人在同一時間的意思是你們公用乙個網路?

路由器的安裝

路由器要怎麼安裝,如何安裝路由器?

路由器的安裝和設定如下 1.首先連線線路,可以參考下圖。2.線路連線完畢後,開啟瀏覽器輸入路由器的管理位址和管理密碼然後進入路由器後台 具體路由器的登入位址和登入密碼可以參考說明書或者是路由器背面的標籤 3.登入後台後選擇快速設定,然後點選下一步。4.選擇上網方式,通常adsl使用者則選擇第一項pp...

怎麼安裝設定無線路由器啊,路由器怎麼安裝和設定

接通電源啟動後網線將無線路由器和電腦連線起來,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中輸入 192.168.1.1.進入無線路由器的設定介面。根據設定嚮導一步一步設定,選擇上網方式,設定完成重啟無線路由器。接下來進入無線設定,設定ssid名稱,1準備一根網線,一頭接路由器lan口上,一頭接主機網絡卡上。2 看路由器後面...

關於路由器設定,關於路由器設定

首先將本地ip設成與路由器同段的ip位址,閘道器設路由器的ip,然後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輸入 192.168.1.1 出現一登入對話方塊,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初始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均為 admin 登入成功後有個嚮導,如你用的是pppoe方式,則勾選相應的模式,然後按提示輸入上網拔號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