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由器安裝

2022-05-28 06:20:03 字數 786 閱讀 3045

1樓:此生難免遺憾

1.要無限上網的話,你的機器要有無線網絡卡並且安裝好了驅動,再就是需要無線路由器。

2.我沒使用過無線路由器,一般不帶無線功能的4空路由器100塊錢都不到,無線的應該也不會太貴。

3.你本機在網路上的芳鄰中建立乙個無線連線,本地連線ip設為自動獲取,路由器接通電源後,你在電腦ie瀏覽器中輸入192.168.

1.1,看能不能進入路由器設定介面,如果能,說明連線好了,然後你就可以撥號上網。如果是牽的寬頻,還需要貓。

2樓:匿名使用者

無線上網需要無線裝置,不一定是無線路由器。你將上網的那個網線接到無線路由器的wan口,然後配置無線路由器,lan口配置dhcp

一般無線路由器就100多就能買到了

3樓:雨朵兒

1.通過無線路由器可以解決。你電腦得有無線網絡卡。

2.無線路由器大概100塊左右吧。

3.無線路由器使用和有線的差不多的。自動獲取ip應該可以了的。不用特殊設定。

4樓:匿名使用者

1、你如果想用無線的話,必須加個無線路由器,還有你的筆記本首先要有無線網絡卡才可以。

2、路由器看你的心理價位了150-?幾千的都有看你自己選擇。我個人推薦用d-link或tp-link的100多塊就可以了。

3、你只要把你那根網線接到路由器上,然後登陸到路由器裡把埠設定成動態ip讓它自己獲取就好了。

5樓:永球幫浦閥科技

買個無線路由,tplink,208,現在更便宜的。

關於安裝路由器,設定安裝路由器

1插線 外網進來的線插入路由器的wan口。如果是adsl,那麼 線進入貓,貓出來的網線插入路由器的wan口。其他4個口接電腦。2設定 不同品牌路由器設定方式不同,具體請看說明書。大概步驟是登陸路由器,在wan口設定中設定上網方式 如果是adsl,選擇pppoe填入使用者名稱密碼,如果是小區寬頻,通常...

路由器要怎麼安裝,如何安裝路由器?

路由器的安裝和設定如下 1.首先連線線路,可以參考下圖。2.線路連線完畢後,開啟瀏覽器輸入路由器的管理位址和管理密碼然後進入路由器後台 具體路由器的登入位址和登入密碼可以參考說明書或者是路由器背面的標籤 3.登入後台後選擇快速設定,然後點選下一步。4.選擇上網方式,通常adsl使用者則選擇第一項pp...

小公尺路由器怎麼安裝? 10,怎麼安裝小公尺路由器?

一 路由器硬體的連線。1.首先將modem 數據機 端的網線與路由器上wan介面 此介面通常顏色或位置區別其他幾個相同外觀的介面 注 如一些小區寬頻等直接入戶一根網線無需modem連線的網路連線方式,直接將此網線連線wan介面。2.另外準備一根網線連線4個lan口中的任意乙個 黃色介面 另一端連線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