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由器要怎麼安裝,如何安裝路由器?

2023-06-25 13:55:01 字數 4417 閱讀 3149

1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路由器的安裝和設定如下:

1.首先連線線路,可以參考下圖。

2.線路連線完畢後,開啟瀏覽器輸入路由器的管理位址和管理密碼然後進入路由器後台(具體路由器的登入位址和登入密碼可以參考說明書或者是路由器背面的標籤)

3.登入後台後選擇快速設定,然後點選下一步。

4.選擇上網方式,通常adsl使用者則選擇第一項pppoe,如果用的是其他的網路服務商則根據實際情況選擇下面兩項,如果不知道該怎麼選擇的話,直接選擇第一項自動選擇即可,方便新手操作,選完點選下一步;

5.輸入從網路服務商申請到的和密碼,輸入完成後直接下一步;

6.設定wifi密碼,盡量字母數字組合比較複雜一點不容易被蹭網。

7.輸入正確後會提示是否重啟路由器,選擇是確認重啟路由器,重新啟動路由器後即可正常上網。

2樓:蘑菇大仙

接通電源啟動後網線將無線路由器和電腦連線起來,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中輸入:進入無線路由器的設定介面。根據設定嚮導一步一步設定,選擇上網方式,設定完成重啟無線路由器。

接下來進入無線設定,設定ssid名稱,

如何安裝路由器?

3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7月10日 硬體: 1、將外線接入wan埠(如果有貓,如何安裝路由器請先將**線接上貓,再將貓接上路由),將內線接入lan埠(也可直接接電腦卡上); 2、接上電源的。

如何安裝路由器- -

2023年11月30日 一、硬體安裝 先安裝寬頻路由器,用一條線從寬頻路由器的wan口連線 你的路由器沒有說明書嗎? 連線路由器後,得知道你的路由器ip是多少,然後在瀏覽。

如何安裝路由器?_

2023年7月21日 如何安裝路由器?因為安置說明不見了。哪位朋友給點安裝的質料 我想,如何安裝路由器你指的是家用的寬頻路由器,這很簡單的,把絡主線(比如從貓那邊來的線)接到wam

vista系統下,如何安裝無線路由器_

2023年2月16日 新買的本本,預裝vista home系統,怎麼安裝無線路由器呢第一次用vista 第 正確設定路由器的ip位址,開通dhcp,設定dns 比如: 1。路由器設定wan口連線。

路由器怎麼安裝? 10

4樓:日久生情

1.路由器一般有電源,wan、lan幾種埠。

2.光貓的網口與路由器wan口利用網線連線,電腦網線連線到路由器的lan介面。

3.在瀏覽器位址列輸入,,進入登入介面,初始的賬號密碼為admin。登陸。

5樓:生活達人辣辣

你好,這個路由直接插上對應的網線介面,然後用手機去搜尋這個訊號連登入,然後登入路由器的背後的**進去修改密碼就可以解決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後台就可以設定密碼,乙個路由器從光貓接wan口,另乙個從路由器從上乙個路由器的lan口接wan口。

7樓:戀雨卻怕繡衣溼

連線兩個路由器的wan口。

8樓:裴青葉健

看說明啊。

是家用的嗎。

家用的把貓上原來連電腦的連線路由的wan口然後將電腦網絡卡與路由的其他口相連就可以了。然後按說明進入路由設定介面設定就可以了。

9樓:酈長運折晏

安裝大家都講我,我說下設定吧。

簡單的tl是。

dl是只需鍵入快帶賬號密碼就可以了。

當然最好設定下網路密碼和管理密碼。

還有可以限制無線上網終端數量禁止瀏覽的。

ip和流量統計等等。

10樓:詩冷雁印煙

再發一遍。

我剛裝了路由器,這個我知道,你不用設定什麼的按我說的做1.在瀏覽器位址打進。

2.輸入你路由器的賬號密碼,這個在路由器反面就有3.點網路引數。

4.選wan口設定,再輸入你上網絡卡的號碼密碼就可以了。

如何安裝路由器?

1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樣只是在你那邊省了乙個moden 而已 設定還是一樣 你只要把你家的那條網線接在你的路由器上面 然後進入你的路由器 看你的路由器後面的ip 跟使用者名稱密碼 照樣輸進去就可以了 然後選擇第二個選項 設定嚮導 把你家的那個寬頻帳號輸入到你的路由器裡面 如果你家是**號碼上網的話 直接選擇路由器裡面的adsl 選項 把**號碼跟寬頻密碼輸入進去 一直下一步就ok 了 如果筆記本是要用無線上網的話 記得把路由器裡面的無線功能開起來(用無線上網你的路由器要是無線路由器)

1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把線連線好後,進入路由器設定,開啟乙個空白網頁,上邊有個位址列(輸網位址的地方)輸入 ,或是,這兩個是哪乙個,看一下你的路由器背面寫的是ip:……照著輸入位址列裡後,按一下回車鍵,出現乙個小框,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參照路由器背面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照著輸入就行。

進入另外乙個畫面(就是進入路由器設定畫面)了,進入後點選設定嚮導:點下一步,選擇pppoe(大多都是這一項)下一步 ,輸入你的賬號和密碼(按寬頻的時候給你的有),確定後,在點一下完成。

在進入第二步點選 網路引數:在點 wan口設定 ,在自動連線前面有個小圓點裡點一下,就是選上了,左下邊有個連線和斷線,點一下連線,看能不能連上,正常的是,在連線和斷線的右邊出現乙個,已連線,字樣,,左下角有個儲存,在點一下儲存。如果連了好幾次連不上,換一下撥號模式,在式式,,撥號模式裡有好幾種,可以都式式,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路由器怎麼安裝啊?

13樓:夷超鄧俏

家庭寬頻上網設定方法:

1.將電腦ip位址設定成自動獲取,重啟;

2.接好路由器,開啟ie,在位址列輸入路由器位址(在路由器上能找到);

3.進入路由器設定嚮導,設定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4.連線成功,退出。

14樓:計慕蕊貳叡

從寬頻貓上連下來的線接在路油器上的wan口(有提示,只有乙個)上,計算機上的網線連在其他lan口((有好幾個併排)上。

然後根據路油器上提供的ip,登陸internetexplorer進行設定,有提示,一步步來就可以謝謝採納。

15樓:蒲山彤齊彬

首先把主線(modem出來的那條,當然你要是lan接入就直接是主線了)接到路由的wan口~~~然後用連線線從1——4的lan口任意一口接到電腦~~~開啟ie,位址列輸入:

輸入登入路由的使用者名稱、密碼。

選擇廣域網路。

pppoe撥號(動態)

填寫你的上網帳號、密碼。

拉到下面。選擇自動連線。

還有就是線的設定~~~進去無線功能設定,開啟無線,後儲存~~~最後儲存所有設定。

ok~~~重啟~~~可以了。

路由器怎麼安裝?

16樓:輪看殊

1、首先將路由器的wan介面連線好,然後需要讓手機連線到這台路由器的wifi訊號,如下圖所示。

2、開啟手機中的瀏覽器,在瀏覽器中輸入,就能開啟管理頁面了,然後根據頁面提示,設定乙個「管理員密碼」,如下圖所示。

3、此時,路由器一般會自動檢測「上網方式」,只需要根據檢測的結果,進行相應的設定即可。如果檢測到「上網方式」是:寬頻撥號上網,則需要在下方填寫你家的「寬頻」、「寬頻密碼」,如下圖所示。

4、設定好上網方式之後再來設定路由器的wifi名稱、wifi密碼,如下圖所示。

5、點選確定,設定完成,有的路由器可能需要手動點選「完成」按鈕。

17樓:霞霞畫個圓圈看娛樂

一分鐘帶你了解怎麼安裝路由器設定無線路由器。

18樓:催人的眼

1、無線路由器外觀先來了解一下無線路由器的各個介面吧,基本上無線路由器都大同小異,reset按鈕的位置不一定一致。如何設定和安裝無線路由器了解無線路由器各界面將無線路由器連線好,相信這個難不倒大家吧,連線好之後,啟動路由器。2、無線路由器引數設定用網線將無線路由器和電腦連線起來,當然也可以直接使用無線搜尋連線,但是新手還是建議使用網線直接連線即可。

步驟一:連線好之後,開啟瀏覽器,建議使用ie,在位址列中輸入進入無線路由器的設定介面。如何設定和安裝無線路由器開啟ie,輸入位址步驟二:

需要登入之後才能設定其他引數,預設的登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都是admin,可以參考說明書。如何設定和安裝無線路由器輸入密碼步驟三:登入成功之後選擇設定嚮導的介面,預設情況下會自動彈出。

如何設定和安裝無。

可以嘗試一下這上面的方法。

路由器怎麼安裝?

19樓:小小小兔

你的路由器不支援,但是如果是100m的光纖寬頻,普通路由器用無線測試,也有40m左右。

注:此路由器為300m 百兆路由器。

建議你用360 5,試一下,雙頻2100m的。

如果是4m的話,也算可以了。

關於安裝路由器,設定安裝路由器

1插線 外網進來的線插入路由器的wan口。如果是adsl,那麼 線進入貓,貓出來的網線插入路由器的wan口。其他4個口接電腦。2設定 不同品牌路由器設定方式不同,具體請看說明書。大概步驟是登陸路由器,在wan口設定中設定上網方式 如果是adsl,選擇pppoe填入使用者名稱密碼,如果是小區寬頻,通常...

小公尺路由器怎麼安裝? 10,怎麼安裝小公尺路由器?

一 路由器硬體的連線。1.首先將modem 數據機 端的網線與路由器上wan介面 此介面通常顏色或位置區別其他幾個相同外觀的介面 注 如一些小區寬頻等直接入戶一根網線無需modem連線的網路連線方式,直接將此網線連線wan介面。2.另外準備一根網線連線4個lan口中的任意乙個 黃色介面 另一端連線電...

路由器怎麼除錯,路由器怎麼安裝除錯?

路由器的安裝和設定如下 1.首先連線線路,可以參考下圖 3.登入後台後選擇快速設定,然後點選下一步4.選擇上網方式,通常adsl使用者則選擇第一項pppoe,如果用的是其他的網路服務商則根據實際情況選擇下面兩項,如果不知道該怎麼選擇的話,直接選擇第一項自動選擇即可,方便新手操作,選完點選下一步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