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寶雞到青海湖再到甘南自駕怎麼走

2023-03-17 17:45:02 字數 4508 閱讀 6328

1樓:匿名使用者

地圖搜尋一下,陸路我知道路況不錯的,作為官網,本網有九寨溝最全面的資料、攻略,你的問題由專家團隊,如果覺得好,請推薦為,以方便遊客。

寶雞自駕到青海湖怎麼走?

從寶雞自駕遊到青海湖6天攻略**

寶雞到甘南自駕遊攻略

2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寶雞市。

1.寶雞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行政大道行駛公里,稍向左轉進入大慶路。

2) 沿大慶路行駛公里,進入鬥中路。

3) 沿鬥中路行駛490公尺,左轉。

4) 行駛550公尺,朝天水/蘭州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2.沿匝道行駛15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連霍高速。

3.沿連霍高速行駛公里,朝蘭州/武威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四十里鋪互通立交橋。

4.沿四十里鋪互通立交橋行駛920公尺,直行進入青蘭高速。

5.沿青蘭高速行駛公里,朝蘭州市區方向,稍向左轉上匝道。

6.沿匝道行駛520公尺,直行進入連霍高速。

7.沿連霍高速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連霍高速。

8.沿連霍高速行駛20公尺,右轉進入鹽場路輔路。

9.沿鹽場路輔路行駛770公尺,過右側的天添·幸福港b座約130公尺後,右後方轉彎進入北濱河東路。

10.沿北濱河東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北濱河中路。

11.沿北濱河中路行駛公里,朝臨洮/g212/g75/臨夏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12.沿匝道行駛公里,過小西湖立交橋約270公尺後,直行進入礆溝沿路。

13.沿礆溝沿路行駛630公尺,直行進入蘭工坪路。

14.沿蘭工坪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g212

15.沿g212行駛960公尺,朝甘南/臨夏/蘭臨高速方向,稍向右轉進入蘭海高速。

16.沿蘭海高速行駛30公尺,直行進入蘭海高速。

17.沿蘭海高速行駛20公尺,直行進入蘭海高速。

18.沿蘭海高速行駛公里,朝臨夏/合作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19.沿匝道行駛410公尺,直行進入康臨高速。

20.沿康臨高速行駛公里,直行進入蘭郎高速。

21.沿蘭郎高速行駛公里,稍向右轉上匝道。

22.沿匝道行駛520公尺,左前方轉彎。

23.甘南藏族自治州內駕車方案。

1) 行駛220公尺,右前方轉彎。

2) 行駛160公尺,左前方轉彎進入早灑段。

3) 沿早灑段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扎油路。

4) 沿扎油路行駛370公尺,直行進入知合瑪路。

5) 沿知合瑪路行駛公里,左轉進入瑪曲西路。

6) 沿瑪曲西路行駛150公尺,右前方轉彎。

7) 行駛140公尺,左轉。

8) 行駛60公尺,左轉。

9) 行駛11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瑪曲東路。

10) 沿瑪曲東路行駛16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甘南藏族自治州。

西安到青海湖甘南自駕遊最佳路線

3樓:匿名使用者

1 西安-196km-寶雞-170km-天水-330km-蘭州(700km需12小時。

2 蘭州-128km-臨夏-110km-夏河-17km-桑科-17km-夏河(272km)

3 夏河-40km-甘加-40km-夏河-65km-合作-73km-碌曲--94km-郎木寺(312km)

4 郎木寺-36km-尕海-52km-瑪曲(88km)

5 瑪曲-156km-若爾蓋-140km-迭部-170km-岷縣(466km),甘南境內海拔1100—4900公尺,大部分地區在3000公尺,很多人都會容易出現高反,個人建議您在出發的時候可以備點如優易氧健能之類的抗高反產品,以備不時之需,另自駕遊時注意安全,祝您生活愉快。

寶雞到青海湖自助遊??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7月20號剛剛從青海回西安,也是自助,去了青海湖、塔爾寺、坎布拉等這幾個大的地方。車票不用說,回來之前得提前訂好。

住的問題,建議你們住在青海湖旁邊;我們當時是住在西寧市區,第二天去了發現:住在青海湖附近的旅館是個不錯的選擇,不僅價錢與市區差不多,而且方便旅遊、環境優美,建議你們提前一天趕到青海湖住下,或者是在青海湖附近玩兩天,盡量提前在網上訂好旅館。青海湖非常漂亮,附近的油菜花也開得較為茂盛,十分值得一遊。

價錢大約是180/位。

吃飯還是建議你們去吃當地的小吃、或者是下川菜館,咱們陝西人,口味相對較重,而當地的正餐較為清淡,不太適合咱們口味。另外羊肉和油茶要少吃,免得拉肚子。

到旅遊景點乘車,建議你們不要找火車站門口的小廣告,可以提前在網上聯絡好旅行社大巴或者是包一輛小車。這樣既便宜,又能自主玩好。

我們去的4天,青海天氣晴朗,不過聽說我們回來後下了雨,建議你們帶好雨具,衣服不用穿得太厚,平時穿t恤即可,但是要帶上一件不厚的登山服;帶好防曬霜,建議spf40左右;還可以戴上帽子來防曬。相對來講,高原的太陽是很毒的,紫外線強烈,這些東西必不可少。

一家三口去,孩子要帶好學生證,大大小小的旅遊景點,學生證半價,軍官證、軍殘證免票。我們是兩人旅行,花費大概在2500左右。

或多或少,希望對你有所幫助。祝旅途愉快~

寶雞到甘南自駕遊最佳路線

5樓:輕風一笑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寶雞市。

1.寶雞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行駛10公尺,左轉2) 行駛160公尺,左轉進入行政西路。

3) 沿行政西路行駛110公尺,右轉進入行政大道4) 沿行政大道行駛公里,稍向左轉進入大慶路5) 沿大慶路行駛公里,進入鬥中路。

6) 沿鬥中路行駛490公尺,左轉上匝道。

2.沿匝道行駛70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連霍高速3.沿連霍高速行駛公里,朝s14/隴西/渭源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4.沿匝道行駛410公尺,直行上橋。

5.沿橋行駛公里,直行進入蘭海高速6.沿蘭海高速行駛公里,朝臨夏/合作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7.沿匝道行駛820公尺,直行進入康臨高速。

8.沿康臨高速行駛公里,直行進入蘭郎高速9.沿蘭郎高速行駛公里,稍向右轉上匝道10.沿匝道行駛800公尺,直行。

11.甘南藏族自治州內駕車方案。

1) 行駛430公尺,左轉進入早灑段。

2) 沿早灑段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扎油路3) 沿扎油路行駛370公尺,直行進入知合瑪路4) 沿知合瑪路行駛公里,左轉進入瑪曲西路5) 沿瑪曲西路行駛15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當週街6) 沿當周街行駛140公尺,左轉。

7) 行駛60公尺,左轉進入當週街。

8) 沿當周街行駛28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終點:甘南藏族自治州。

青海湖到甘南多少公里路

6樓:小女紫_柳涵兒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青海湖。

1.海南藏族自治州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西南方向出發,行駛70公尺,右前方轉彎2) 行駛5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京拉線。

2.沿京拉線行駛200公尺,調頭進入京拉線。

3.沿京拉線行駛公里,直行進入西倒一級公路4.沿西倒一級公路行駛560公尺,朝西寧/共和/g6/g214方向,右前方轉彎上匝道。

5.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西倒一級公路6.

沿西倒一級公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西倒一級7.沿西倒一級行駛30.

7公里,稍向右轉進入西湟一級8.沿西湟一級行駛110公尺,直行進入西湟一級9.沿西湟一級行駛16.

9公里,直行進入西寧南繞城高速10.沿西寧南繞城高速行駛公里,朝g6/蘭州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11.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京藏高速12.沿京藏高速行駛公里,朝化隆/阿岱/s11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13.沿匝道行駛540公尺,直行進入平阿高速14.沿平阿高速行駛39.

9公里,直行進入張河高速15.沿張河高速行駛公里,直行進入牙同高速16.

沿牙同高速行駛公里,稍向右轉上匝道17.沿匝道行駛960公尺,右轉進入s20318.

沿s203行駛公里,左前方轉彎進入循同路19.沿循同路行駛4.

3公里,稍向右轉進入浪甘段20.沿浪甘段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雜西段21.

沿雜西段行駛公里,直行進入西浪段22.沿西浪段行駛13.

8公里,左轉。

23.行駛公里,左前方轉彎進入s31224.

沿s312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25.行駛330公尺,朝合作/郎木寺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26.

沿匝道行駛440公尺,直行進入蘭郎高速27.沿蘭郎高速行駛公里,稍向右轉上匝道28.

沿匝道行駛520公尺,左前方轉彎。

29.甘南藏族自治州內駕車方案。

1) 行駛220公尺,右前方轉彎。

2) 行駛160公尺,左前方轉彎進入早灑段。

3) 沿早灑段行駛公里,直行進入知合瑪路4) 沿知合瑪路行駛公里,左轉進入瑪曲西路5) 沿瑪曲西路行駛150公尺,右前方轉彎。

6) 行駛140公尺,左轉。

7) 行駛60公尺,左轉。

8) 行駛11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瑪曲東路9) 沿瑪曲東路行駛16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終點:甘南藏族自治州。

急需!!求從杭州到敦煌嘉峪關甘南青海湖路線

不知道你們採用什麼交通方式,飛機 火車 自駕?但是不管是什麼,我都建議按照由遠及近的順序來安排行程,以下是個人的建議,希望對你有幫助。1.首先到嘉峪關,可以遊玩嘉峪關 敦煌 陽關。2.返回蘭州,以蘭州為駐紮地,可以先在蘭州遊玩一下。3.從蘭州到西寧,可以遊玩塔爾寺 青海湖。如果是自駕,可以考慮環湖遊...

酒泉到青海再到甘南到隴南慶陽自駕路線

從酒泉經扁都口進入祁連山,從俄堡附近轉向青海湖方向,然後原路返回,經門源附近翻越達阪山,經西寧到蘭州,從蘭州到甘南。甘南 隴南經天水,到慶陽。這是大的路線。作為自駕旅遊必定需要和具體的地點結合起來,再看看是否有更恰當的修正。從甘肅慶陽市去雲南自駕遊,路線怎麼走能玩好?駕車路線 全程約1746.6公里...

四川到青海湖自駕遊9天,怎麼玩,自駕遊成都出發,去青海湖,該怎麼走

除了青海湖,看你還要去青海的哪些地方,以及你從四川何處出發以選擇不同的路線。如果你想去青海湖 茶卡鹽湖等景區,若從成都出發 成都 天水 蘭州 西寧 青海湖 茶卡鹽湖,還可到德令哈 格爾木遊。再從甘南返回成都。這時季應注意高原地區 尤其是海拔4000公尺以上的高原地區 可能有冰雪,需謹慎駕駛以確保行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