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當今社會我們青年該當如何立志呢?如何實現理想呢?

2023-03-17 17:20:02 字數 1972 閱讀 3916

1樓:穰映

建立社會的青年,應該努力學習,奮發圖強,早日成才,做祖國的棟樑之才。

2樓:蘇小蘇

現在社會上很多的青年都是沒有太多的志向,他們更多的都是想快活想要不付出就有回報,但事實上這並不可能,所以要想有收穫所有的年輕人都是需要積極努力的。

3樓:網友

嗯,勵志就是自己要好好的努力,因為不努力的話,你會被現實社會打敗的。

政治簡答題:作為青少年,我們應如何立志呢?

我們青少年如何讓自己夢想變為現實

4樓:泜水布衣

1、確定夢想是什麼。

2、考察一下當前的生活。

3、實現夢想的代價。

4、不斷地表達實現自己夢想的信念。

5、預備有人會反對你的夢想。

6、不要把心態消極者當做密友。

7、尋找實現夢想的每條途徑。

8、按自己的遠見來規劃自己的發展道路。

9、常與成功人士接觸。

以上所提到的種種方法都有助於你實現自己的理想。

作為青少年的我們,應該怎樣去追逐夢想

5樓:網友

作為青少年的你們,應該怎樣的去追逐自己的夢想,年輕的時候需要有一些夢想的,如果有一天實現了呢,所以給自己樹立一些目標不要樹那些很長遠很偉大的目標,樹立一些自己暫時能夠得著,能產出成果的目標,積累經驗與信心總有一天會去實現最後乙個目標,這個時候就會有一些成就感。

6樓: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1、從自我意識出發。有了自己的目標理想,就應該為這個理想奮鬥,在這方面應該多了解自己理想的知識,主要是課外知識。

2、如想當作家就書閱讀。想當演講者就多參加一些課外活動去進行講演。主要還是在社會中進行實踐關於自己的理想。

7樓:奧衝衝特曼

第。

一、認真讀書。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一本書有時可以買來別人大半輩子的成果,有助於心靈的成長,思維深度的拓展。第。

二、胸懷大志。作為新時代的青年人,要敢於去擁有夢想,並且不斷前行,不斷奮鬥。第。

三、鍛鍊身體。都說身體才是革命的本錢,你只有有乙個好的身體,才能支撐著你去不斷奮鬥。第。

四、學習。學習是一種本領,一種能力,認真學習才能跟上時代發展的潮流。

8樓:白浪郎

要確定自己的目標,自己到底想要什麼,並為之努力。努力,為自己的夢想做出相應的努力。也許你努力了不一定會有回報,但你不努力,就一定不會成功。

9樓:溫暖

青少年首先要有乙個正確的世界觀,正能量的心態,努力的學好知識,做乙個正能量的人,將來就能夠實現夢想。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了夢想,就應該堅定不移地去實現,實現夢想離不開自身素質的提公升,因此青少年應該做到努力學習自身的專業知識,在學習中不斷提公升自我。

11樓:閻老師說

樹立目標,將大目標拆分小目標,乙個乙個去現實,為此做出努力和時間。

1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就是制定目標,然後明白怎樣達到這個目標,一步一步的走,總會實現夢想的。

13樓:麼清

作為當代青少年,我們最應該的就是好好讀書,用知識充實自己。同時要有目標夢想,夢想就是催促我們努力向前的動力,這樣我們就會離夢想越來越近。

如何讓夢想更加現實?(不是說如何實現夢想)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學一學遞迴法,把你的夢想拆成幾大步,再將每大步拆成幾小步,一直拆解到你力所能及的做法。答案,謝謝。

15樓:匿名使用者

樂觀主義和冒險主義是特別容易制定很高且不切實際的夢想,所以了解自己的能力並結合實際制定夢想,這樣的夢想就現實多了。

在當今社會,我們應該如何愛自己?

在當今社會,愛自己,其實是一件很簡單的事情,比如說給自己身心進行一次放鬆,沒必要老糾結於一件事情,或者是攢錢,出去旅遊一次,當然也可以對自己進行嚴格要求,讓自己達到更高的境界,愛自己,不僅僅是對自己好,同時也是能夠規範自己的行為,以及一舉一動讓自己變得更好,也不要老是讓自己處於一種很喪的環境中,愛自...

英語在當今社會到底有多重要,英語在當今社會真的很重要嗎

有一句話不是說學好一門外語,走遍全世界。從這句話可見,英語是多麼的重要,如果你能在現在的社會把英語學好,那麼你是非常吃香的。我有一個老表,他就是做英語翻譯的,一天的工資有的時候比自己一個月掙的工資還多,特別的賺錢,更重要的是能接觸每一個國家的人。英語在當今社會是非常重要的,不論你從事什麼行業,學習,...

學機械學在當今社會好就業嗎,當今社會機械行業的就業前景如何

我是機械電子工程畢業的,機械所涉及的專業挺多,有機械設計及原理 機械製造及自動化 機械電子工程 工業設計等。學機械,男生與女生相比,就業方面有相當大的優勢,這主要是企業自身的考慮,我就不細說了,現在比較熱門的是機械製造及自動化和機械電子工程。機械製造及自動化屬於老牌專業,經久不衰,而且就業形勢也相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