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使讓你站在當今社會歷史的高度,用具體事例反駁對方的謬論,你

2021-03-25 23:06:58 字數 581 閱讀 8475

1樓:光亮天空

《中國人失掉自信心了嗎》:

1)從改革開放以來,中國經濟一直穩步快速發展,現在中國製造遍布全世界,面對歐美的經濟危機,中國甚至去幫助他們這些發達國家,這是失掉信心的表現麼?

2)我們的科技國防建設一步步增強,從無到有,現在衛星上天航母下海,外國人高喊威脅論,這是失掉信心的表現麼?

3)我們從東亞病夫一步步走出,各種比賽名次不斷進步,獎牌鬥進,現在是數一數二的體育強國,這是失掉信心的表現麼?

4)文化上我們從70年代後期走出gczy思想,經歷80年代的精神空白期,撿起破而後立的傳統文化,建立起適合現代中國的文化,並且不斷一點點完善,現在我們的孔子學院從無到有遍布全世界,這是失掉信心的表現麼?

我們用30年走完了資本主義300年的路程,儘管我們的問題很多,但我們一直在努力解決,跌跌撞撞一路走來,儘管前邊還有很多坎坷,但我們一定會走得更遠爬得更高。

2樓:我曰尼瑪

你至少把辯題說出來啊,你不說什麼東西,怎麼舉例= =

3樓:百度使用者

你先把問題修改一下吧!如此籠統,我們回答的人找不到切入點,怎麼回答?

在當今社會,結婚對於男人的意義是什麼

婚姻對於男人來說也是意義重大的,決定進入婚姻的時候,他們覺得的自己的責任是重大的,需要撐起乙個家,把家人保護好,掙錢養家,有了後勤保障會更加在事業上拼搏,很多人會因此更加努力對於男人們來說,婚姻的意義是讓自己有個溫暖的港灣。找乙個能陪自己一起過日子的,娶乙個嫁了你就安分地和你一起過生活,不管她長得漂...

請問在當今社會 金錢的社會 女孩子在金錢和愛情面前應該怎麼選

人與人不同,女孩子與女孩子不同。越是沒有學歷的,或學歷相對較低的,沒有賺錢能力的,漂亮的女孩越想傍大款。越是有學歷的,學歷相對比較高的,經濟能夠獨立的 有賺錢能力的 在金錢和愛情面前她會選擇愛情。如果是現在的我應該會選擇金錢,因為我現在真的很需要錢,活了這麼多年只有現在才覺得錢真的是很好的東西,沒有...

方言真的有存在的必要嗎,在當今社會,方言有存在的必要 意義 嗎 支援方言OR NOT

地方方言當然有存在的必要,從某種意義上講,方言是普通話的母體,方言可以保留許多普通話中已經消失的許多音節與意義,可以豐富表達方式。普通話的普及其實也是一種文化同化現象,而方言的存在可以保留語言的豐富性與多樣性。正所謂 一方水土養一方人。不言而喻,人生活的環境不同,其成長與發展就會產生差異。生理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