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坪綠化每平公尺價格草坪綠化多少錢一平公尺

2021-03-04 08:54:29 字數 2403 閱讀 8411

1樓:匿名使用者

草皮規格和草皮**有直接關係,詢價的時候一

定要問清楚草皮的規格是多少,一般市場上銷售的草坪規格果嶺草為0.85個平方算乙個平方 **大約在8塊左右 ,馬尼拉草坪一般是0.5左右一捆為乙個平方  **大約在3.

5左右,其實問清楚就好。歡迎來上海市奉賢區綠洲草坪種植場  直接參觀考察更放心

2樓:雙子果果的密

分為多種情況:

1.人造的和真草**不一樣。

2.季節不同**不一樣,夏季便宜。

3.草的種類不同**不一樣。

我沒有買過假草,所以我就說說我在茂河草業買的真草吧,尼古拉5元左右一平公尺、百慕達也是5元、台灣二號6元左右。其他的品種就沒有買過了,價效比還是很高的。

園林景觀綠化草皮多少錢一平方?人工怎麼算?

3樓:全國卷的你

在養護管理上,重在水肥管理,春貼防漬,夏貼防曬,秋冬貼草防風保濕。一般貼草後1週內早晚各噴水1次,並檢查草皮是否壓實,要求草根緊貼客土。貼後2週內每天傍晚噴水1次,2周後視季節和天氣情況一般需2~3天噴水1次,以保濕為主。

施肥植後1周開始到3個月內,每半月施肥1次,用0.1%~0.3%尿素液結合澆水噴施,前稀後濃;以後每月1次,667m 尿素2~3kg,雨天撒施、晴天液施,全部長滿草高8~10cm時,用剪草機剪草。

除雜草,早則植後半月,遲則1月,雜草開始生長,要及時挖草除根,挖後壓實,以免影響主草生長。新植草地一般無病蟲,無需噴藥,為加速生長,後期可用0.1%~0.

5%磷酸二氫鉀結合澆水噴施。

旺長階段的管理

草地植後2~5年是旺盛生長階段,觀賞草地以綠化為主,所以重在保綠。水分管理,翻開草莖,客土乾而不白,濕而不漬,春夏幹、秋冬濕為原則。施肥輕施薄施,1年中4~9月少施,1~3月和10~12月多施。

剪草是本階段的工作重點,剪草次數多少和剪草質量的好壞與草地退化和養護成本有關。剪草次數1年控制在8~10次為宜,2~9月平均每月剪1次,10月至翌年1月每2個月剪1次。

剪草技術要求:一是草高最佳觀賞為10cm以下,超過10cm可剪,大於15cm時,會起「草墩」,區域性撿淨草地細石雜物;二是剪草機操作,調整刀距,離地2~4cm(旺長季節低剪,秋冬高剪),勻速推進,剪幅每次相交3~5cm,不漏剪;三是剪後及時清淨草葉,並保溫施肥。

4樓:匿名使用者

因季節不同而變化的,綠洲草坪種植場對外**為2-8元乙個平方。

人工費,用相應的定額,輸入工程量,調整好價差。人工費自然就出來了。

草皮,體育場、足球場、廣場綠地等鋪設的人工培育的綠色植物。連帶薄薄的一層泥土鏟下來的草,用來鋪成草坪,美化環境,或鋪在堤岸表面,防止沖刷。草皮的種類則是75%的細葉草配25%的大葉草。

世界盃球場的草皮是一種「人工合成」草皮,即按專家配方人為地將不同的自然草皮合成在一起,其中大約有70%是圓錐花序狀的草,大約有30%是牧草。2023年世界盃球場所需的草皮一部分在德國當地的達姆施塔特市培育,另一部分則在荷蘭的海蒂森市栽培。

擴充套件資料:

綠化草坪草種:

一、首先第乙個就是高羊茅了,高羊茅是我認為最值得推薦的綠化草坪的品種,它的葉片顏色非常的誘人,色澤透亮,根系十分發達,成活率幾乎高達百分之百。

而且葉片的舒適度非常的好,讓人十分的舒服,即使摔倒在上面也不會疼,就像是天然的碰碰床,在我國已經將它大量作用於運動場以及一些綠化草坪中了,而且它還非常的抗寒,在我國一眾的綠化草坪中的使用量是最大的,非常的適合作為綠化草坪來大面積的生產。

二、其次就是我們最為常見狗牙根了,它的名字非常的滑稽,但是,它本身生長得非常的整齊規整,所以也不需要過多的修剪,就可以有很好的外形,它一般採用匍匐的生長模式,而且生長得非常的快速,耐踐踏,經常被作為運動場的地表植被草坪,而且它也是很好的保持土壤的植物。

三、最後乙個就是果嶺草。

果嶺草是一種十分高階的禾本科狗牙根屬品種,一般被用在高爾夫球場中,它的草坪看起來非常的細密,葉子很短,但是非常的緊密,就像是為草坪量身定做的地毯一樣。

而且它的生長速度很快,耐乾旱和寒冷,具有很高的抗病蟲害性,在很多不同的土壤中都可以種植,並且生長得很好,非常的規整有序。

5樓:音悅部落

**和所鋪季節種類數量都有一定關係。

由於題主也沒有說的那麼具體,我就結合自己經驗說一下吧:當時是那個茂河草業鋪的我在夏季鋪的200平公尺百慕達花了3000多一點(包了人工的)。

好人做到底:

6樓:上海綠洲草坪

園林景觀綠化草皮看

採購量 採購品種 採購季節等 建議和種植戶直接聯絡鋪設草坪人工怎麼算,包括整地 清理 鋪設等 前兩項看現場施工情況定** 這裡無法給出答案

鋪設草坪單人乙個工作日可以鋪設120-150平方左右 根據當地單日工錢結算。草坪施工可以參考這裡

私家草坪草的品種和價格,綠化草坪的種類和價格

四季青。百慕達。等等都可以。在5 6元 每平方。如果房子是在武漢,可以考慮用結縷草 在美國也有很多家庭用這個草種,最大的特點就是不用怎麼精心管理,耐旱耐踐踏,低肥需水量也少。長勢相比狗牙根要慢,所以修剪不會很頻繁。而且在武漢這個地方,夏天比較熱,冬天又會冷的過渡帶,種結縷草是比較理想的選擇 至於 可...

草坪草皮草坪多少錢一平方公尺價格,現在足球場人造草坪多少錢一平方公尺

三種草坪供你參考,移栽草坪成色好,易成活,低,不知道你需要的草坪是哪種用途1.馬尼拉草喜溫暖 濕潤環境,草層茂密,分蘖力強,覆蓋度大,抗乾旱 耐瘠薄 適宜在深厚肥沃 排水良好的土壤中生長 可廣泛用於鋪建庭院綠地 公共綠地及固土護坡場合。2.矮生百慕達屬禾本科多年生草本植物,用非洲狗牙根與普通狗牙根雜...

園林綠化,鋪草坪,需要套什麼定額

這個要具體問題具體處理,可以從以下幾個方面去區分的,1 小區裡的廣場,道路等如果在景觀設計院設計,就套園林定額,2 如果整體做為園林景觀工程去招標的,就套園林定額。3 當然有人也這樣理解,如果小區內的道路,做為車行道的就套市政定額,如果不是就套園林定額.這樣的話,小區的廣場,園路就套園林定額,用來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