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維修工工資大概是多少啊,汽車修理工工資收入多少

2023-01-22 23:15:02 字數 2531 閱讀 8146

1樓:匿名使用者

維修工或者維修技師的薪水在北京地區水平如下:

1 街邊小店500管吃住; (會換機油三芯,力矩 合適)

2 中等規模維修站1000左右; (能夠處理簡單的電路故障、發動機故障)

3 效益一般的4s站1500-2000;(可以獨當一面)

4 知名大品牌4s站3000-5000。(必須獨當一面,電路、機工操作技術過硬)

5 知名汽修技師(慶陽的張捷達、六廠的魏俊強等大師級,動嘴不動手)年薪制,具體不祥。

收入越多要求越高,如,4s站的技師維修理論知識和實踐經驗都要經過嚴格的考核,工作相當辛苦,每週大多只有一天休息,拿到5000元以上的,幾乎每天8小時不休息的修車。(4s站按工時費拿獎金,多勞多得、不勞不得。)

僅供參考。法人。

2樓:匿名使用者

分地點!~基本平均在1200左右!~

汽車修理工工資收入多少

3樓:我問問前期

據調查,高階汽修技術人員的平均年薪在6萬元以上。以試用期的待遇一般是2000以上,企業包食宿。轉正後,表現優異的乙個月可以拿到上萬元,一般的也有四五千。

毫無疑問的說,只要擁有企業需要的過硬汽修技能,拿到高薪是沒有問題的!

現在汽車修理工的工資有多少錢乙個月

4樓:左映菱

看做什麼工種。在什麼地方。一般中工在2800~4000..小工在600~1200左右。邯鄲北方利。

汽車維修修理工工資一般多少錢乙個月? 5

5樓:網友

看做什麼工種。在什麼地方。一般中工在2800~4000..小工在600~1200左右。

6樓:吳遠亮

三四千怎麼會這麼低呢!

7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現在汽修工工資,如果是學徒工,剛進汽修廠,工資大約在1500元左右。正式工一般在3000左右,有能力的能掙個6、7千。

如果你對汽車的構造比較了解,或是汽修廠裡有認識的會教你可以當學徒;一點都不了解的話,最好去汽修學校學習,一年的花費大概需要1萬多,你也可以學初級機修和電工;四、五千元就夠了。

你開店看你開多大的,開乙個全面型的需要投入的就多了,比較單一的,如鈑金噴塗,汽車美容,汽車發動機保養與維護這類的,投入比較少,也不需要很多裝置,一般30多萬也就夠了。

汽車修理工一般工資是多少?

8樓:寸拳小子

朋友你好,這個看你的水平,看你是修大車還是小車,看你修發動機底盤還是電工,還是敲補噴漆?我們這邊的修大車的一般就是2000多點還要看水平,修小車的適當高點大概3000多,在4s店修車生意最好要累得夠嗆的最多到5000,;敲補噴漆的工資就要高很多,因為他們是議價,5000到10000看生意說話了。希望能夠幫到你。

9樓:匿名使用者

一樓說的沒錯 你是修柴油汽油的?柴油車的工資高現在,我們大慶4500最低的了,但是也得看你手法,說不好聽你不值那些錢人家能給你,再說都要個試用期。

10樓:曲蘆韶書竹

一般的都是3000到4000不等,好點的5000左右。個個地方也不同!

11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都是根據能力來拿的,剛開始肯定不會特別高,因為技術不嫻熟,等到你的修車技術很好的時候,都是別人來找你,就是你拿高工資的時候了!

汽車維修工工資一般是多少

12樓:杭州萬通小帥

這要看你的。

技術過不過硬,主要看你的技術。

地區水平如下:

1 街邊小店內500管吃住; (會換機容油三芯,力矩 合適)2 中等規模維修站1000左右; (能夠處理簡單的電路故障、發動機故障)

3 效益一般的4s站1500-2000;(可以獨當一面)4 知名大品牌4s站3000-5000。(必須獨當一面,電路、機工操作技術過硬)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那是保底工資吧,幹外賣也比黑黑工作強呀,在說提出和其他的一些加班什麼的也的5000到8000元,而且我這說的少了,也有的人在單位幹的時間長了他們也有每年加工資的,不是嗎。

14樓:出逃de瘋子

工資這麼低不如走撿垃圾去?

現在的汽修工工資大概多少乙個月車修理工的工資有多少

15樓:汽修小達人

只要你技術過關,有證書資質,在一二線城市創就業都不錯的。

16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這個得看工齡和職位一般都是從幾百到幾千上萬不等的。

汽車維修工工資大概是多少

17樓:舍予

這個要看你的技術了。

要是你有技術的話,那就可以拿到高工資了。

要是你技術學習的不好的話,那就連工資都不一定有的。

一般電梯維修工工資待遇是多少,電梯維修工工資怎麼樣

電梯維修工的工資一般在 四 五千元之間吧,具體需要看個人的工作能力及所負責的電梯台數等因素決定。這個具體看你的技術以及負責做的事情多少,一般2500 3500不等,不過如果你會修電梯的電路板 電梯的變頻器驅動櫃的話那就不一樣了,這些東西價值非常高,修一次收費也挺高,想修這些的話你可以去學一下工業電路...

現在的汽修工工資大概是多少,汽修工資乙個月多少錢?

都是根據能力來拿的,剛開始肯定不會特別高,因為技術不嫻熟,等到你的修車技術很好的時候,都是別人來找你,就是你拿高工資的時候了。開始的時候,半學徒性質的3000元左右,幾個月後,熟練了,5000往上,這是大概,各地經濟發展水平不一樣,薪資上有1000到2000的差額浮動。那就要看技術人員個人的技術是不...

辦理一張汽車維修工資格證需要多少可以拿到

你好,有很多地方或學校民辦的,都可以辦理,建議找好的地方學校靠譜的辦理 考個汽車維修工職業資格證多久可以拿證 汽車修理工證 汽車鈑金工證 汽車維修電工證,大部是學校組織考證,一般1個月1次考試。考完後證書下發的時間各個地方都不一樣,一般1個月左右下來 考個汽車維修工資格證要多少錢,報名考汽車維 地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