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璐與范瑋都是演員,兩個人誰更出色一些?

2023-03-17 15:45:04 字數 1281 閱讀 7501

1樓:小huitai狼

兩個人相比的話,我認為還是黃璐要更優秀一些,畢竟她的代表作很多,出名時間也比較長。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他們兩個人都很出色,都是很敬業的人,工作都很認真,演技也好。

3樓:看球大叔

黃璐的知名度,以及演技要勝自己的前夫一籌,畢竟獲得過國際獎項。

4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都很優秀,我覺得這個應該是沒有辦法比較的。

「太令人意外了」,黃璐與范瑋離婚為何讓人如此驚訝?

5樓:俊飛小可愛

黃璐和范瑋相戀了很多年,又在去年剛補辦了婚禮,兩人也都沒什麼花邊新聞。突然宣布離婚的訊息,真是令人非常的驚訝。

黃璐是乙個演員,也許聽到名字大家都不熟悉,她的影視作品沒有多少。演過電影《盲山》的女一號,也曾經出演過《推拿》這部電影,電影是很有名的。她的丈夫范瑋,曾經是選秀出道的,曾經是組合的成員,後來又轉向影視行業,曾經出演過《青春鬥》這部電視劇集,別的作品也沒有什麼可以拿得出手的,所以也很少人注意到范瑋這個演員。

他們兩個人在七年前認識,經過交往後生下了女兒,當時也沒有舉行婚禮,所以在去年兩個人補辦了婚禮,很多明星也到場祝福。可是誰又能想到,這才只有一年多的時間,兩個人就離婚了。從開始到結束正好七年,就像宣布離婚訊息裡說的,兩人最終還是沒能逃出這七年之癢的魔咒。

黃璐在上了《演員的誕生》之後,在節目裡被人們所熟悉,表現出了很好的演技。在今年又得到了金像獎的最佳女配,名氣是不斷的上公升。而范瑋卻不管是那方面都差了很多,也許又了差距,就對兩人的感情和生活有了影響吧。

雖然不清楚兩人的離婚原因,但是這七年的感情還是令人覺得惋惜。

6樓:小huitai狼

兩個人相戀了那麼多年,才剛剛結婚一年就離婚了,這肯定讓人非常驚訝,更讓人驚訝的是還不知道什麼原因。

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們兩個相戀了七年,突然離婚了,很讓人驚訝。

8樓:看球大叔

因為長跑七年,結婚僅一年,而且兩人婚姻狀況也比較溫定,兩人又沒什麼花邊新聞,突然之間爆出離婚,所以讓人驚訝。

9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因為黃璐與范瑋他們兩個人看起來感情非常好,所以才會驚訝。

黃璐與范瑋結婚典禮哪些好友到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