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的女人才算精緻女人,什麼樣的女人才算是精緻女人

2021-03-19 12:48:00 字數 3435 閱讀 5975

1樓:匿名使用者

原來在國外如英國,南韓,比喻秀外慧中的優秀女人,現在中國也引入這樣的說法。用來形容,漂亮,外表整潔,穿著有品味,有禮貌,有修養,對家人,朋友都很好,而且懂得生活的女人。

2樓:匿名使用者

何為精緻女人?

精緻女人是真的女人。真實、真誠,有真面目、真性情;自然而不做作,清新卻不粉飾。真是善和美賴以存在的基礎,真實則是乙個人最有價值的品性。

真的女人,用李白的詩來形容,就是「清水出芙蓉,天然去雕飾」。

精緻女人是善的女人。心地寬厚善良,善解人意,永存善意,常施善行。人們常說,善良的心是太陽,善良的意願是鏈結社會的鏈條,而善良的行為,則是開啟天堂之門的密鑰匙。

狄更斯說得更好:「善良的女性會把生活中的黑暗變成光明。」

精緻女人是美的女人。美好、美麗,宛如藝術品一般,高品位,高格調,富於美感,美不勝收。是的,美麗固然是女人的真正特權,但女人的美麗不僅在於面貌,也不光在於姿態,而且還在於行為和心靈。

那是一股魅力的輻射,一種氣質的昇華,一些可愛品格的綜合。正如老托爾斯泰所說:「人不是因為美麗才可愛,而是因為可愛才美麗。

」精緻女人,是博大的女人。身為巾幗,心乃丈夫,大方,大器,大雅,識大體,懷大局,深明大義,有膽有識,敢打敢拼,大恨大愛,絲毫沒有那類小女人小男人的俗氣和小家子氣。精緻女人也是堅強的女人。

堅韌,強健,堅貞不屈,胸懷抱負,有自己的事業,自己的執著追求,富於強烈的責任心,使命感。莎士比亞說的弱者你的名字叫女人,如果誤用在她們身上絕對是誣衊。精緻女人同時還是智慧型的女人,聰穎的女人,賦性靈慧,才藝超群,熱愛生活也善於生活,尤其看重精神生活,有著豐富的心靈世界,感覺細膩而又敏捷過人……

但是,這並不等於說精緻女人沒有缺點、弱點,沒有痛苦。丁玲在《三八節有感》一文裡說:「我自己是女人,我會比別人更懂得女人的缺點,但我更懂得女人的痛苦。

她們不會是超時代的,不會是理想的,她們不是鐵打的。她們抵抗不了社會一切的**和無聲的壓迫,她們每人都有一部血淚史,都有過崇高的感情。」誠哉斯言,精緻女人丁玲,她道出了精緻女人另一層面的深度內涵。

總之,精緻女人是藝術的創造,是大自然的傑作,是自我雕塑自我完善的妙品。精緻女人像莫奈的《日出印象》,似張旭筆下的草書,朦朧、灑脫、豐盈、靈動,飽滿而有立體感,魅力無窮又難於琢磨,可以遠眺不可近視,最好大致地把握卻不必詳細分析。但她在,她們在,在場,在書中?

穴比如一代名妓柳如是,一代才女林徽因,一代畫魂潘玉良……?雪,在世間,在這兒,在那裡,無處不在,無時不在,一不當心,她們便突兀地同我們擦肩而過,或亭亭玉立,遠遠地,向我們莞爾一笑。

精緻女人中的傑出代表冰心說,世界若沒有女人,真不知這世界要變成什麼樣子。的確如此。而我還想延伸她的著名說法:

世界上若沒有精緻女人,這世界至少要失去十分之五的「真」,十分之七的「善」,十分之九的「美」。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女人精不精緻不重要吧

不過精緻不精緻看人的吧

什麼樣的女人才算是精緻女人

4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可以讓老公幸福.讓自己幸福的女人.愛身邊愛自己的人.

這樣的女人,永遠都是最精緻的.可是.誰能真正讓身邊的人都開心呢.

精緻的女人.就要學會愛那些愛自己的人.

5樓:平凡的

【女人的五種迷人氣質】1、純粹:有一定生活閱歷的知性女人。她懂得去偽存真、慧眼識金;2、穩重:

有品位的女人。她會把尊嚴留給你;3、平和:不貪婪的女人。

她能應對各種挑戰和**;4、真摯:豁達的女人。她的眼裡能盛下你的平庸、失意和落魄;5、賢淑:

善解人意的女人。最是那一低頭的溫柔!

怎樣才算是精緻女人

6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我看了下大家的回答 乙個精緻的女人 你們說的也沒有錯 不過列 有點遠了 乙個精緻的女人 不是要什麼完美 也不是什麼明星 精緻 這個詞 也不怎麼好解譯 精:是指工作 人之間的 不失大體 什麼時候說什麼樣的話 也不是要什麼 能說會道的 那樣就有點不現實了 就打比方說吧 二個男的乙個女的一起吃飯 因工事或是 朋友 相聚 因為一點小事 鬧 起來了 這二個男的都跟女人 關係都是滿好的朋友 但是這時女人要說話 但是不能說那個不是 因為關係都好嘛 致:這個字嘛 可以說是乙個禮節詞 不能太作作 要自然大方 不失去各方面的禮節 能夠 給人的第一印象滿意

7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可以讓老公幸福.讓自己幸福的女人.愛身邊愛自己的人.

這樣的女人,永遠都是最精緻的.可是.誰能真正讓身邊的人都開心呢.

精緻的女人.就要學會愛那些愛自己的人.

8樓:匿名使用者

經常微笑,心思細密,冷靜,不會大喜亦不會大悲,要有自信心健康、時尚、有品味

9樓:匿名使用者

美女 氣質 內在 外在 都要

什麼樣的女人才是真正的精緻女人

10樓:爵帝倵士

女人的精緻並不僅僅只指外表,更重要的是由內而外散發出來的文化氣質。真正精緻的含義是擁有雅緻的生活狀態,深厚的文化素養和對是非那種風輕雲淡的坦然心境。

怎麼才能做個精緻的女人呢?

一.要讀書,要有書卷氣。有句話說的好:「書中自有顏如玉,書中自有**屋」。讀書可以去掉身上的女兒小氣和塵世俗氣,長知識,增見識,陶冶情操,修養情趣。

二.要有高雅的氣質「清水出芙蓉,天然去雕飾」。絕不隨波逐流,也不華眾取寵,而是簡潔別緻,樸素典雅,品味很高。

三.要有才氣,興趣廣泛,博學多藝,是名不副實的才女。憑藉特有的靈性與悟性,吟詩作畫,出口成章,妙語聯珠。

四.要自立。從不抱怨生活的不公,不愁眉緊鎖,善用敏銳感恩的心,珍惜花開花落。在自食其力中,創造富有,充實思想。

五.要深諳做女人的本份。精緻的女人,應該是個好女兒,好妻子,好母親。是姐妹的知心,是異性的紅粉知己。

精緻的女人知道收放,懂得進退,是那種有自信,有內涵,有寬容胸懷,有理智頭腦,有敏銳目光,有健康身心,渾身上下充滿活力的女人。做乙個精緻的女人,不僅是外表,更應該是內心,這樣的女人才是真正的精緻,這樣的女人才更賞心於己,賞目於人。

女人,怎樣才算是精緻的生活

什麼樣的女人算是精緻女子?

11樓:平凡的

【女人的五種迷人氣質】1、純粹:有一定生活閱歷的知性女人。她懂得去偽存真、慧眼識金;2、穩重:

有品位的女人。她會把尊嚴留給你;3、平和:不貪婪的女人。

她能應對各種挑戰和**;4、真摯:豁達的女人。她的眼裡能盛下你的平庸、失意和落魄;5、賢淑:

善解人意的女人。最是那一低頭的溫柔!

12樓:魚妖

五官精緻可愛,身材小巧玲瓏,說話聲音甜,善良聰明,愛哭的女生 惹人憐愛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有品質的那種,高尚的追求

什麼樣的女人才算真正有女人味,多大的女人才有女人味

有女人味的啊,肯定第一要成熟,然後或者風情萬種,或者優雅高貴,看了很讓人心動,很吸引人的。多大的女人才有女人味 30歲上下的 就如同午餐,盤盤碟碟多擺了幾樣在桌子上,你就餐時總有點匆忙,因為午餐時間太短,下午還要上班 40歲的女人就不一樣,她是晚餐,是正餐。她豐富得讓你吃驚,她從容得讓你陶醉,她溫情...

什麼樣的女人有女人味,什麼樣的女人才算有女人味?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當一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一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 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 還是因為他愛你.喜歡一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 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其實我們...

什麼女人有女人味,什麼樣的女人才算有女人味?

30左右的才有女人味。20左右太嫩了。女孩子。標準不一樣 很難說 男人和女人的眼光永遠不可能一樣。打扮成熟,顯身材。個性溫柔,體貼。女人呀,愛用各種各樣的化妝品,沐浴露用多了其香味會自然滲透到身體裡,這就是所謂的體香!女人味 意思就是女人的氣質。20歲?成熟的女人才有女人味。一種從內而外散發出來的性...